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8.5%防線砍半 柯耕耘高雄踢鐵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21:03

民眾黨這次徵召吳益政補選高雄市長,結果不如預期,因為年初選舉民眾黨的政黨票,在高雄得票率不但有8.5%,約14萬多票,吳益政卻沒守住這個基本盤,反而還腰斬,柯文哲南台灣的版圖不增反減,對民眾黨來說是一大警訊。

圖/TVBS

 
一大早來到台中,輔選和平區長,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在他的選舉人生,只是從結果來看,高雄這一仗,民眾黨確實打得不好看。

就算柯文哲幾乎每周末,都到高雄助陣,但跟年初大選比,當時民眾黨在高雄,政黨票得票率8.5%,約14萬八千多票,這些票卻無法為吳益政打底,民眾黨防線,不但守不住,還大幅萎縮,對柯文哲無疑是一大挫敗。

圖/TVBS

高雄補選結果,沒照最初的劇本走,柯文哲慘遭滑鐵盧,民眾黨以戰養戰,要耕耘地方基礎,柯文哲沒等高雄結果出爐,已經直奔台中和平區長補選,柯文著聲勢不如以往,但還有老婆陳佩琪默默助攻。
 

換上旗袍,走訪台北迪化街,柯文哲拚輔選時,陳佩琪也沒閒著,這次她少了鍵盤上的犀利,讓大家看到她柔情的一面。

圖/翻攝自大媽老司機youtube

民眾黨主席夫人陳佩琪:「我那時候看到我媽媽在廚房跟浴室,就在用板子在那邊搓衣服,我覺得我要更努力,(不要哭啦不要哭啦)。」

陳佩琪用感性,幫柯文哲加分,但民眾黨屢戰屢敗,高雄補選不如預期,民眾黨已經響起危機警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柯文哲#陳佩琪#屢戰屢敗#高雄補選#版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