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扣押 結果共1,094筆

  • 「台灣跟中國不好」!一家5口持台護照遭古巴遣返 外交部證實

    一名加拿大顏姓台僑投訴,昨天一家5口持合法簽證前往古巴旅遊,古巴機場境管官員看到他們拿台灣護照,竟以「中國不承認台灣是國家」為由,當場扣押護照,並在隔天早上將5人原機遣返回加拿大。
    2023/12/25 09:29
  • 傳以色列談判!休戰1週「換40名人質」 哈瑪斯強硬1訴求

    「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向哈瑪斯提議加薩(Gaza)休戰一週以換取約40名人質,包括所有仍遭這個組織扣押的婦孺,但已遭這個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拒絕。
    2023/12/21 10:43
  • 以色列參謀總長:加薩扣押逾1000名戰俘

    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今天表示,對抗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戰爭期間,以軍已經在加薩走廊扣押逾1000名俘虜。
    2023/12/18 09:45
  • 國際分析/以軍清剿哈瑪斯毫不手軟 這團體襲擾紅海頻射飛彈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做為以色列航運命脈的紅海航線十分不平靜,至少有七搜外籍船隻,遭到胡塞武裝的襲擾或攻擊,情報更顯示,胡塞武裝已經獲得來自伊朗的先進無人機、飛彈和各式武器,也提高了胡塞武裝對這個片海域的控制力,甚至有能力切斷以色列重要的海運貿易。
    2023/12/16 17:19
  • 哈瑪斯扣押人質上調至138人 增1人為襲擊失蹤人士

    以色列當局今天告訴法新社,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目前手上的人質有138人,而新增的這1人,是先前以為在哈瑪斯10月7日襲擊期間下落不明的失蹤人士。
    2023/12/06 11:21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陸籍漁船越界捕撈持棒拒檢 海巡跳船登檢

    黃魚、鯧魚都是經濟價值高漁獲,28日深夜,海巡隊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撈,追捕過程對方居然高速蛇行落跑拒檢,還拿船尾燈棒揮舞,企圖攻擊驅趕海巡人員,不過海巡及特勤人員,強勢跳船登檢,將5名船員以及船扣押,而捕撈的30公斤漁穫,全數拋海。
    2023/11/30 11:55
  • 斡旋釋放以色列人質 卡達:已進入談判最後階段

    負責居中斡旋的卡達表示,釋放哈瑪斯(Hamas)扣押人質的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現在也是「最接近達成協議的時刻」。
    2023/11/22 06:59
  • 以巴戰火燒日本 葉門叛軍劫「日本郵船」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超過一個月,雙方戰火持續猛烈,甚至延燒其他國家。葉門叛軍「青年運動」透過影片,宣布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但船隻其實為英國企業所屬,由「日本郵船株式會社」租借使用,所有船員也沒有以色列籍。目前青年運動仍控制貨輪,25名船員生死未卜,日本與相關國家合作,希望讓船與人員盡早獲釋。
    2023/11/21 19:52
  • 哈瑪斯提「人質換5天停火」 葉門胡塞武裝攪局扣押日船

    哈瑪斯拋出用婦幼人質交換五天停火的協商,以色列駐美大使透露,最快在未來幾天就能達成共識。只是現在卻傳出,葉門叛軍「胡塞武裝」聲稱,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沒想到現在發現,這艘貨船是由「日本運通」公司負責營運的巴拿馬籍貨船。扣船消息一出,以色列、日本同聲譴責,也為停火協議增添變數。
    2023/11/20 12:10
  • 美官員:除非以色列人質獲釋 否則加薩難「停火」

    美國總統拜登的中東事務主要顧問麥格克(Brett McGurk)今天表示,除非加薩武裝分子扣押的以色列人質獲釋,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不會出現「明顯休戰」。
    2023/11/19 08:56
  • 拜登稱人質有望獲釋!以色列占領加薩將是重大錯誤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說,他認為有些許希望可達成協議,讓遭哈瑪斯扣押在加薩走廊的人質獲釋。他並表示,已向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清楚表明,占領加薩將是「重大錯誤」。
    2023/11/16 16:12
  • 卡達從中斡旋 傳哈瑪斯擬釋放50人質換停火3天

    曾聽取簡報的官員告訴路透社,卡達調解人員今天尋求讓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與以色列談判達成協議,內容包括釋放被扣押在加薩走廊的約50名平民人質,以換取停火3天。
    2023/11/16 10:24
  • 哈瑪斯稱準備釋放70名人質 換取5天停火

    以色列軍方持續砲火猛轟加薩,傳出哈瑪斯的分支組織,向協助斡旋的卡達表示,願意釋放部分扣押在加薩的人質,來換取五天停火。
    2023/11/14 15:01
  • 頻上美國媒體 以色列總理:「可能有」釋放人質潛在協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告訴美國媒體,「可能有」釋放遭到扣押在加薩走廊人質的協議。但是他擔心潛在計畫遭到破壞,拒絕提供細節。
    2023/11/13 08:59
  • GD捲涉毒案「全因八大妹1句供詞」! 撇全身除毛:我再提供腳毛

    韓國演藝圈最近颳起毒風暴,起因就是韓國警方掌握到仁川某處的陪酒沙龍有員工吸毒,實際一查果然一位八大女幹部人贓俱獲,接著也以她的供詞向李善均、GD(權志龍)等人立案調查。如今這位女幹部的供詞曝光,但短短一句內容似乎連法院都不認同,拒絕了扣押令,GD也透過律師再澄清「全身脫毛」的嫌疑。
    2023/11/11 11:22
  • 哈瑪斯稱準備釋放12人質 拜登盼納坦雅胡停戰3日

    根據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美國與以色列2名官員表示,拜登總統在昨天的電話中敦促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暫停加薩戰事3天,以利讓哈瑪斯扣押的部分人質獲釋取得進展。
    2023/11/08 13:57
  • 俄證實「哈瑪斯高官訪莫斯科」討論釋放人質 以色列怒了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雙方持續機戰,以色列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俄羅斯外交部表示,哈瑪斯代表團週四(26日)訪問莫斯科進行會談,重點聚焦在釋放哈瑪斯扣押的外國人質,以及從加薩撤離俄羅斯公民。該代表團由哈瑪斯高階官員馬佐克(Abu Marzouk)率領,以色列外交部也發表聲明譴責莫斯科,稱俄方接待哈瑪斯,形同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7 14:46
  • 不應先救人質? 以色列民調:70%認「先消滅哈瑪斯」

    以色列勝利計畫(Israel Victory Project,IVP)組織的最新民調顯示,70%的以色列民眾認為以軍發起的「鐵劍行動」(Operation Swords of Iron)終極目標應是「消滅哈瑪斯(Hamas)」,只有15%認為是無條件釋放被扣押的俘虜,另外儘管面臨國際壓力,55%受訪者覺得以色列無須顧及盟國要求,應做出自己的安全決定。
    2023/10/23 16:16
  • 直指幕後支持發動突襲 美國阻伊朗獲取60億美元

    先前美國才與伊朗達成協議,互相換囚並且解凍遭到扣押的伊朗資金,但因為中東局勢變動,美國將暫時阻止伊朗獲取本來應該解凍的資金。
    2023/10/13 17:44
  • im.B吸金詐騙首開庭 自救會提四大訴求

    im.B詐騙案被害人,提出四大訴求!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案,首度開庭,自救會上午到場旁聽,認為檢方草草偵結,九十億不法金流去了哪?甚至主嫌遭扣押的土地,加一加只有十八坪,卻聲稱價值三億,要求北檢徹查共犯,追查不法金流。
    2023/10/12 13:10
  • 解燃眉之急!美證實將扣押伊朗彈藥轉烏克蘭

    最近不論是烏克蘭記者,還是美國的CNN,到前線採訪時,都聽見烏軍說,擔憂彈藥吃緊,更有前線烏軍說,每開火1次,俄軍就反擊至少10次,偏偏關鍵時間,美國卻因為眾院群龍無首,軍援可能卡關,為了不讓彈藥供應中斷,美國出招,將百萬發從伊朗扣押的彈藥,緊急轉給烏克蘭。另外剛剛拿下諾貝爾物理獎的得主之一,匈牙利學者,也說要把獎金全部捐給烏國。
    2023/10/05 22:15
  • 美軍轉贈大批「伊朗武器」給烏克蘭 全都來自海上扣押

    美國雖然自身面臨政府資金運作困難,但仍持續提供烏克蘭軍事援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表示,已經完成轉交100萬枚「伊朗製造」的彈藥和槍枝,作為烏克蘭軍方最新一批的援助,根據軍方聲明表示,這批來源特殊的軍事援助,是由司法部在阿曼灣海域掃蕩走私時,查扣的伊朗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器,如今全數交付基輔,用來對抗敵軍和保護家園之用。
    2023/10/05 10:32
  • 新竹海巡艇取締越界遭碰撞 扣押陸漁船逮17人

    海巡署艦隊分署指出,新竹海巡隊編號10088巡防艇今天上午在新竹西北方11海里處取締中國籍越界鐵殼漁船時,遭逃逸漁船追逐碰撞,巡防艇船體部分受損,已扣押陸船與17人。
    2023/09/29 17:44
  • 陸籍鐵殼船越界捕魚還衝撞海巡艦艇 我方強勢登船逮人畫面曝

    海巡署艦隊分署新竹分隊10088艇,今(29)日上午8時許,在新竹西北方約11海浬處發現1艘越界捕魚的中國籍鐵殼漁船,上前查緝時,該艘漁船企圖逃逸,甚至衝撞海巡艦艇,造成艦艇駕駛艙玻璃破裂,海巡人員強勢登船後已將該艘陸船扣押,經查船上有17人,稍早海巡人員已將船艇扣回台北港海巡基地,相關人員將依法偵辦。
    2023/09/2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