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扔酒瓶 結果共8筆

  • 蘆洲夜市「抄板凳、扔酒瓶」爆衝突 拉麵老闆酒客遭送辦

    昨(10)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夜市附近,發生一起糾紛案, 一名31歲的日籍拉麵店老闆,和隔壁店的鍾姓酒客爆發推擠衝突,互相扔酒瓶、抄板凳作勢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確認雙方都沒有受傷,也不願意提告,將2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1 14:24
  • 男子釣蝦場聚餐喝茫 狂砸酒瓶行為脫序

    員警都到場,醉男繼續扔酒瓶!花蓮27日深夜11點半,一名41歲詹姓男子工地下班後,和朋友到釣蝦場喝酒聚餐,喝多了,包廂內失控亂砸酒瓶,員警到場後先輕聲安撫,但男子喝得爛醉,根本分不清眼前的人是誰,繼續大聲咆哮丟酒瓶,最後慘遭員警強力壓制,帶回派出所。
    2023/04/29 20:30
  • 熱炒大亂鬥!男嫌鄰桌太吵 怒扔酒瓶砸破對方頭

    清明4天連假火氣大,高雄左營區一間熱炒店今(4)日凌晨爆發酒後衝突,37歲的劉姓男子覺得隔壁桌林姓男子等人講話太吵,引發林男一行人不滿,雙方進而爆發口角,沒想到劉男一怒之下竟隨手拿起酒瓶,砸破林男的頭,當場鮮血直流,雙方人馬還一路從店內打到馬路上,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們隔開,同時助林男送醫,至於動手的5人全部依法移送偵辦。
    2022/04/04 14:24
  • 雜貨店人員確診 男子竟扔酒瓶嗆放火燒

    宜蘭南澳一家雜貨店昨天晚間被砸,主要因為雜貨店的人確診,造成全村都要擴大篩檢,疑似因此引發男子不滿,昨晚朝雜貨店扔酒瓶,還嗆要放火燒,影片曝光,不只縣府譴責暴力,部落牧師等人也發文,呼籲大家理性,因為沒有人會願意染疫,請大家多點包容。
    2021/05/27 21:58
  • 見汽機車就「砸」酒瓶! 深夜嚇人遭警圍捕

    4日晚間,新北市警方多次接獲民眾報案,指控有人朝汽機車扔酒瓶、丟菸蒂,差點害騎士摔車,只是當員警到場,嫌犯卻逃逸無蹤,直到晚間11點半終於找到人;嫌犯否認犯罪,不過警方見他形跡可疑,加上目擊民眾指認與監視影像特徵統統吻合,最後仍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帶回派出所。
    2020/11/06 20:11
  • 醉失控!不滿鄰聊天聲量 男攀爬二樓扔酒瓶

    喝醉了,只因為不滿鄰居聊天聲量,男子竟然爬上二樓遮雨棚,朝著鄰居家扔酒瓶,酒瓶碎片噴進屋內,造成了屋主以及朋友受傷,而男子事後還從二樓直接跳下來,坐在地上痛苦的哀號,男子不只自己受傷還被屋主控告毀損。
    2020/02/11 20:13
  • 生日喝茫!醉女朝警扔酒瓶 大鬧街頭

    凌晨3點多,在新北市板橋區的長江路二段上,一名女子生日喝太多大鬧街頭把附近住呼吵醒,等員警到場處理的時候,女子情緒還是非常激動,甚至朝員警丟酒瓶。
    2016/08/13 12:31
  • 誤認譏諷摔下椅 男扔酒瓶反遭榔頭傷

    朋友喝酒後泡茶聊天,居然演變成流血事件!桃園一名呂姓男子和朋友到廟裡找廟祝聊天,期間喝了點酒的蘇姓男子,因為酒醉沒坐穩,從椅子上摔下來,呂姓男子上前攙扶,卻被誤認為是想嘲笑對方酒量不好,蘇姓男子大罵三字經,還拿起酒瓶往呂姓男子身上丟,不甘示弱,呂姓男子也抓起旁邊工具箱的榔頭,猛打對方,直到警方到場,被搶下榔頭才罷休。
    2012/01/2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