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打架鬧事 結果共77筆

  • 大甲媽遶境拒成格鬥場!彰化警列5大鬧事熱點 揪宮廟簽公約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將於4月5日展開,預計6日中午過後從大度橋進入彰化市區,雖然去年僅發生一起酒醉鬧事衝突,不過有鑒於前幾年暴力事件頻傳,彰化警分局今(23)日召集40間各宮廟代表及接轎團體,共同召開遶境協調會,簽署「優質宮廟文化-行動公約」,彰化警分局長廖志明也強調,只要打架鬧事,一律以現行犯逮捕。
    2024/03/23 15:58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與蕭敬騰相伴16年!林有慧相信吸引力法則: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身為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林有慧從小就在爸爸工作的秀場和演藝圈長大,牛鬼蛇神、爸爸被砍傷都見過,她眼界很廣、做事很正派,從電視台助理、經紀人一步步走過來,她對蕭敬騰小時候打架鬧事、而後用音樂療癒自己走向正途特別疼惜,兩人都有善念、正向積極的價值觀。
    2023/08/21 11:09
  • 廣場當格鬥場!男疑欺負身障人士 遭叔姪追打

    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日前一群酒友酒後起口角,其中一對叔姪,因為認為一名男子,疑似欺負身障人士,因此兩人連手追打他,警方到場將人移送法辦,對於這樣的情況,當地民眾都說見怪不怪,原來這群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喝酒,三不五時就打架鬧事。
    2023/06/16 19:25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男星遭醫斷定「視網膜病變」恐失明 自暴自棄打架鬧事荒唐行徑曝

    歌壇新人李其燊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來自金門的他,10歲時罹患視網膜病變,而被醫生宣布20歲就會失明,但他突破了命運,至今40歲將視力維持在0.025的視線,他不失志笑稱:「視線越模糊,夢想更清楚!」
    2022/11/23 18:52
  • 嘻哈歌手從小打架鬧事「立志當老大」 回家看媽媽「這一幕」崩潰從良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直白辛辣的歌詞一上線即獲廣大樂迷共鳴。他今(15日)舉行媒體餐敘,他坦言過去在台灣很不受教,於是國中被媽媽送出國去溫哥華,沒想到那邊更自由,他反而開始打架鬧事,最後被寄養家庭的爸媽告狀,待2年又被送回台灣,更狂的是,他的夢想是成為「大哥」。
    2022/11/15 18:14
  • 美醉男打架鬧事 怒告餐廳「讓我喝太多酒」獲賠1.5億

    美國最近有一起案件判決,引發民眾議論紛紛。當事男子在一間酒吧餐廳飲酒過量,導致他與另名顧客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過程中男子受了傷,沒想到事後他卻控告餐廳,認為會造成這一切是業者提供給他過量酒精導致。法院判決上月出爐,結果竟是男子勝訴,店家須賠償他550萬美元(約1.5億元新台幣)。
    2021/08/20 22:14
  • 快訊/與車手掛勾收賄 基隆2警記2大過免職

    基隆2名派出所員警,竟然跟地下匯兌集團車手掛勾,長期收賄,結果昨晚疑似價格談不攏,當街大打出手,地點甚至還在基隆市政府旁的馬路上,有民眾目擊報案,派出快打部隊到場,才發現打架鬧事的竟然是自己人,警局深入追查後,將兩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1/02/06 11:43
  • 好吵!酒客清晨喧嘩遭勸阻 竟「恐嚇」居民

    17日凌晨,有酒客在台北市中山區巷內大吵大鬧,被樓上居民抗議,雙方一度隔空互嗆,只是當中有男子,還說要「處理」住戶,遭指控是恐嚇。事後住戶抱怨,員警只將人驅離,沒帶回調查,對此警方則回應,這些人當時正要離開,也並未打架鬧事,才沒有依社維法送辦,至於住戶若要提告恐嚇,也會依法辦法。
    2021/01/18 12:09
  • 說要請客卻不認 好友為「誰買單」撕破臉

    好友為了酒錢大打出手!8日凌晨一群朋友相約到台北市一家酒吧小酌,原本答應請客的男子,要提前離開不認帳,引起好友質疑,結果雙方大打出手,一旁勸架友人完全拉不住,連附近店家放在門口的旗座都拿起來摔。一早店家以為遭小偷,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打架鬧事。
    2020/09/09 17:24
  • 縱容未成年鬧事 星聲代KTV停業十天

    宜蘭羅東的星聲代KTV,由於接連發生未成年消費打架鬧事,又沒有即時通報警方,警方多次依據違反社維法將業者送辦,但法院調查發現,業者被裁罰後都沒改善,甚至讓未成年繼續逗留,因此裁定勒令停業10天。
    2020/05/06 23:38
  • 好友鬧翻!不滿「敬酒」被阻 9人摔酒踹桌

    朋友聚餐竟演變成打架鬧事!新北市一間薑母鴨店,3日晚上發生鬧事糾紛,警方趕到現場壓制,帶回9名嫌犯,調查後發現,這群人相約吃飯,卻因為「敬酒」問題,雙方不滿,有人摔酒瓶、有人翻桌推打,通通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
    2020/03/10 11:51
  • 眼睛好痛!3男酒後鬧事 警噴辣椒水壓制

    大選結束了,但激情似乎還沒消除,台中的夜店今天凌晨有大批警方前來壓制酒客,因為他們巡邏的時候發現,有三人在門口大吼大叫,上前勸阻不聽,就對其中一人噴辣椒水壓制,並帶回警局保護管束,而這些吼叫的人沒有打架鬧事,但醒來後都很後悔自己的行為。
    2020/01/12 13:52
  • 別再打了!KTV列熱區 警「攔查、臨檢包廂」止暴

    持續追蹤這棟大樓,緊鄰三重天台廣場,近幾年來年輕人轉往這裡的KTV消費,除了價格便宜,還有別家唱不到的大陸選秀節目歌曲,因此很受歡迎,卻也因為人多嘴雜,原本包廂沒廁所,醉客常在走道打架鬧事,目前業者,配合改善設備,警方也祭出鐵腕,不只在大門口攔檢,一個晚上也會臨檢包廂兩次,記錄哪些客人進場過,一旦開打,馬上就能抓到人。
    2020/01/08 22:14
  • 「大食怪囚犯」吃銅吃鐵!監獄舉白旗:快走

    破銅爛鐵照嗑不誤!美國一名囚犯於2017年9月因為竊盜、偷車等案件鋃鐺入獄,但沒想到這名囚犯竟然成了監獄裡的問題人物,雖然他不會打架鬧事,但卻會吃掉牢裡的所有東西,包含螺絲釘以及其他金屬,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讓獄方相當頭痛,最後投降哭求希望他能離開。
    2019/11/16 13:04
  • 方仰寧嗆回鑾再鬧「警不手軟」 顏清標掛保證:放心啦

    大甲媽祖遶境9日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後,接轎陣頭民眾發生推擠衝突,造成場面紊亂,造成3名員警及1名記者在衝突中受傷,警方立即逮捕4名嫌犯,彰化縣警察局長方仰寧昨(10日)也公開向黑道喊話:「相堵ㄟ丟、差不多就好!」,同時強調13、14日大甲媽祖回鑾時若敢膽再打架鬧事,警方絕不手軟。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掛保證地說「放心啦」,會讓回程一切平安。
    2019/04/11 08:08
  • 「自主管理」破功! 警再臨檢夜店突休客撲空

    週六凌晨,台中市MUSE夜店有酒客與安管人員打架鬧事,這家店曾向警方承諾"自主管理",卻仍發生鬧事行為,台中警方為了杜絕再有鬧事情況,周六周日連續兩天針對這家夜店擴大臨檢,大批警力不只進店內臨檢,也在周邊架路檢點,週六業者還有開門營業,但周日晚上聽到警察還要臨檢,突然休息,關門不做生意了,有客人因此撲空!
    2019/03/25 12:42
  • 美大學春假超脫序 佛州渡假勝地日夜大亂鬥

    美國大學最近在放春假,佛羅里達州渡假勝地邁阿密海灘市,湧進大批渡假人群;只是旅客行為很脫序,日夜喝酒嗑藥,打架鬧事,讓當地人十分頭痛。
    2019/03/20 17:30
  • 不想下台!雙北警局大掃蕩 嚴查特種場所

    周末夜,全台各地警察大動作掃蕩!打架鬧事案件頻傳,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說重話,只要特種行業門口前,再傳糾紛就要換局長,因此8日晚上包含雙北、桃園等地,針對轄區特種營業場所,展開臨檢盤查勤務,查緝不法行為。
    2019/03/09 11:40
  • 「直接來吧」擄人主嫌囂張 曾PO手槍、子彈照

    追蹤這名囂張的陳姓主嫌26歲,他和竹聯幫虎強會份子掛勾,吸收23名年輕人,其中包含3名未成年,年紀最小只有15歲,到處參加廟會陣頭活動,警方調查,陳姓主嫌沒有幫派背景,卻自立為王,成為地方惡霸,他過去犯罪紀錄也多,去年3月就因為擄人勒索被逮,遭到移送,出獄後又打架鬧事,還曾在臉書PO出手槍和子彈照片嗆聲,行徑太囂張也難怪被警方盯上。
    2019/03/04 20:11
  • 警網漏洞?警守夜市6小時 又傳打架滋事

    台北市觀光門面士林林夜市,多次爆發打架衝突!之前有黑衣人,排隊包圍攤販,也有惡煞直接攻擊攤商,士林夜市攤販多,利潤也不少,引來幫派勢力介入,為了減少打架鬧事,轄區增派員警在重要路口站點,但單靠制服員警,提高見警率,糾紛似乎也沒有少,要遏止衝突,事前事後掌握蒐集,恐怕才能有效防止暴力事件。
    2019/01/27 21:54
  • 酒客打架鬧事還嗆警消? 警:誤會啦!男癲癇發作救援

    苗栗一家飯店門口,有民眾目擊,一群酒醉男子,對著警消人員不斷大聲吼叫,原本以為是酒醉打架鬧事,但警方緊急出面澄清,原來是一名男子參加喜宴,喝酒後癲癇發作,警消人員到場救援,其他酒客也跟著失控咆哮,讓人誤以為是酒醉打架。
    2019/01/21 11:31
  • 台南廟會遶境爆2波打架 塞車入夜民眾怨翻天

    台南市中西區23日舉辦廟會遶境,卻有轎班人員起內鬨打了起來,下午打了一場,晚上又再爆衝突;廟會封路加上有人打架鬧事,造成中西區塞車超過3個小時,民眾抱怨連連,警方也忙得兩頭燒。
    2018/12/24 13:41
  • 中山聯盟2.0版!無大哥控管 小弟亂竄砍人

    這回出現的新興幫派,三重學校口幫和蘆洲幫沒有大哥、小弟之分,每每打架鬧事難以掌握行蹤,增加警方辦案難度。據了解,扣除員警輪班、休假,2個分局各200多名警力,負責轄區大小事,深夜時段編排快打、防酒駕勤務,也出動任務編組,當轄區有狀況隨時支援,但層出不窮的打架事件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8/09/2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