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打亮 結果共34筆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告五人台東跨年「1承諾」寵粉 魏如萱獻初體驗找鮮肉作陪

    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攜手,打亮跨年晚會高規品牌,今(27)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邀來大勢天團告五人、金曲歌后魏如萱和師弟吳獻開唱,3組歌手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擔任開場表演的告五人更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2023/10/27 10:38
  • 天使開幕戰大谷翔平先發 大聯盟開打亮點

    日本武士勇奪經典賽冠軍,掀起全球棒球熱,美國大聯盟將在3月31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的吉田正尚,被看好是紅襪隊先發1棒,此外達比修有也被點名是教士隊開幕戰先發的不二人選,大聯盟精采賽事,愛爾達取得台灣的獨家轉播權,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2023/03/22 23:30
  • 張育成代打亮相敲雙安 經典賽台灣隊熱身賽2連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斗六棒球場與味全龍交手,台灣隊打線全場敲出16支安打,其中鄭宗哲、林立、張育成都有雙安表現,加上王維中、江少慶等投手好投,以15比1獲勝。
    2023/02/16 21:49
  • 超低成本拉皮!面部凹陷顯老不用怕 「線條修容術」秒減5歲

    年輕臉和顯老臉最大不同,就在緊緻和膨潤!若是臉部凹陷、下垂鬆弛,視覺年齡起碼往上+10歲!若你才30來歲卻擁有一張凹陷顯老臉,別擔心!用彩妝幫你神奇醫美~跳脫以往的修容打亮經驗,想要臉蛋無痛拉皮顯年輕,請跟著這樣做!
    2023/02/07 10:44
  • 最大噴泉迎客! 以阿和談打亮杜拜錢途

    就在上個月,一項金光閃閃充滿商業利益的的和平協議,在美國白宮簽訂,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丕變──從外交上互不承認、無法直航通商的多年宿敵,瞬間變成朋友與商場好夥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最多的大城杜拜,可望變成以阿通商樞紐,除了在國際鑽石交易大城排行榜上地位再爬升,明年杜拜更要舉辦世博會,600個足球場大的展場接近完工。最近,全球最大人造噴泉也在杜拜開幕,4千多坪的水舞秀園區還有豪華餐廳與各種現場表演,瞄準疫後觀光市場。
    2020/10/23 20:00
  • 5G機戰! 谷歌肖像打亮、蘋果新色藍預約7成

    iPhone12系列,不少拿舊手機的果粉,搶先到電信預約,對這些用戶來說,最吸引人的是5G手機又有夜拍跟超廣角,不過四款新iPhone,分10月跟11月兩次預購跟開賣,3C達人分析,受到疫情加上換購熱度,供貨量可能比往年少,另外GOOGLE在蘋果發表隔天,推5G新手機,要拚下半年換機潮。
    2020/10/15 13:08
  • 女醫師抗疫冒雨走路上夜班憂傳染家人 尪開車燈暖心護送

    全球各地遭逢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尤其在大陸更是疫情慘重,第一線醫護人員投入防疫工作,幾乎是忙到沒日沒夜。其中在武漢市任職的1名女醫師汪曉婷,某天輪到值夜班,她憂心家人恐會被病毒感染,1個人在下雨的深夜撐著雨傘徒步到醫院上班。她的丈夫見狀,則是開著車子打亮大燈一路護送,讓汪曉婷忍不住落淚直呼「我不再害怕了!」
    2020/02/11 22:00
  • 「光雕」勾勒舊礦場 規劃打造金瓜石新景

    新北市政府,看準北台灣世界文化遺產觀光商機,希望能夠把水湳洞十三層遺址,也就是在金瓜石旁的廢棄選煉廠,打亮燈光,發展夜間光雕秀,讓民眾前往水金九旅行一趟,能夠從早待到晚。
    2019/03/04 18:34
  • 肌膚像被 「美圖秀秀」調過 韓國蘭吉兒玩鎂光底妝系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P不罷休,右邊打亮磨皮~左邊濾鏡修!妳也跟網美一樣,過著矛盾人生? 社群時代,很想真實地做自己,但手指卻不聽使喚地把美肌開到最強,或是底妝厚到以為妳等一下要去唱京劇;韓國品牌 - 蘭吉兒,重磅推出全新「玩鎂光底妝系列」,專為想在鏡頭前完美的女孩設計, 10月底已於開架美妝通路上市,不到兩周就賣到缺貨,網美、Youtuber不斷分享推薦,更被時尚媒體封為「網美粉底」,甚至有網美笑稱”美肌APP要失業了”!  
    2018/12/24 15:07
  • 聖誕季萬金泰武齊點燈 恆春打亮百年古城

    具有濃濃節慶味的屏東「萬金聖誕季」及位於萬金附近的泰武鄉「吾拉魯滋聖誕季」今晚都將點燈;另外,國境之南恆春今晚也將點亮4個百年古城門,以嘉年華方式歡慶節日。
    2018/12/22 16:58
  • 沒有遮不掉的黑眼圈 揭美妝達人遮瑕秘招

    遮瑕學問大,怎麼遮黑眼圈都還在、遮太厚又容易出現裂痕,還是選錯色號反而變得太亮不自然?那就跟著美妝達人小凱老師這樣「打亮」,遮掉惱人黑眼圈!
    2017/10/24 15:54
  • 手抖不怕!滾輪眼線液 手再殘也難畫歪

    眼睛可謂靈魂之窗!男人與女人見面,通常第一印象都是先看眼睛,因此眼妝成了臉部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所要介紹的化妝小工具,就是要幫助手殘的大家,畫出完美不歪斜的眼線。
    2017/09/12 17:15
  • 化妝師建議「反向操作」 打亮顯色差臉反而小一號!

    你也是屬於健康膚色的肌膚嗎?修容怎麼修,都無法將臉變小嗎?那快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只要畫在這幾個地方,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小臉蛋,準備好你的化妝品,跟著小凱老師這樣畫吧!
    2017/08/28 17:43
  • 修容新概念! 打亮比加陰影更有層次

    修容是化妝非常重要的步驟,修容能讓五官更精緻立體,傳統型修容易使臉頰看起來髒一塊,不自然美觀,新式修容以打亮的方式凸顯臉部輪廓,看起來更自然、甜美。
    2017/07/25 14:54
  • 手機拚前鏡頭!「超廣角、臉部打亮」 攻自拍族

    以往手機前鏡頭畫素低自拍效果差,現在業者把前鏡頭升級,不只搭載徠卡相機,甚至開啟人像模式,臉部還會自動打亮變立體!另一家則是主攻自拍族,8段式美肌效果,素顏也不怕,甚至前鏡頭多了120度超廣角效果,十幾個人能同時入鏡!
    2017/04/11 17:56
  • KTV內吃烤吐司 邊綠綠的…抹茶嗎?是黴菌!

    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家連鎖KTV歡唱,在自助式餐吧吃烤吐司吃了一片後覺得怪怪的,把燈打亮後才發現吐司邊發霉,明顯有綠色黴菌;當下反應,但現場主管卻告訴他,「你去醫院檢查啊、醫藥費公司會賠」,讓他們感受很差,加上吃下發霉吐司後,回家又拉肚子,把照片PO網出面投訴,KTV業者則說,目前一方面了解土司進貨實的衛生把關,一方面和消費者談和解。
    2016/07/07 16:56
  • 高達103度!女童遭崁燈燙手 溫度比沸水還高

    台中草悟道地面上打亮裝置藝術的地崁燈,開燈10分鐘溫度可達103度,比沸騰的水溫度還高,27日一名謝小姐帶著1歲半的女童散步經過,小朋友跌倒不小心手碰到,馬上縮手,但手馬上腫起水泡,送醫後竟然造成她2度燙傷,媽媽也質疑現場都沒有圍籬,也沒有告示牌,害女兒現在也嚇到不敢再去草悟道散步。
    2016/06/30 11:24
  • 獨家/國小前糾紛!目擊嫌扭打亮槍 家長偕子驚逃

    國小門前爆發行車糾紛,兩名男子大打出手,路過家長看到對方拿槍,帶著小孩轉身就跑!上個月17日晚間11點多,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走路回家,行經台北市士東國小,忽然有兩台車疾駛而過,就在國小門口緊急剎車,做家長的目擊,其中一台車上的男子,下車拿出手槍,朝另一台車子比劃叫囂,當街亮槍的恐怖場景,讓夫妻倆嚇得抓起孩子,轉身就跑。
    2015/07/30 18:27
  • 維多利亞港華麗煙火 綻放「羊」字賀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賀歲煙火,每年都是受到世界注目的一場盛會,今年一共施放2萬3888枚煙火,整整23分鐘的精采煙火秀,特別的是,還把今年的生肖「羊」字,用煙火打亮在天空,還可以看到愛心以及和平的「和」字,搭配熱鬧賀歲歌、以及復古音樂,用熱鬧的煙火秀帶來美好的羊年
    2015/02/21 08:00
  • 維多利亞港華麗煙火 綻放「羊」字賀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賀歲煙火,每年都是受到世界注目的一場盛會,今年一共施放2萬3888枚煙火,整整23分鐘的精采煙火秀,特別的是,還把今年的生肖「羊」字,用煙火打亮在天空,還可以看到愛心、以及和平的「和」字,搭配熱鬧賀歲歌、以及復古音樂,用熱鬧的煙火秀,帶來美好的羊年
    2015/02/20 23:13
  •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三星S5強打亮相

    2014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昨天正式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各國手機品牌業者,例如三星、索尼也趁勢推出新款高階智慧型手機,GALAXY S5強調四大功能,拍照性能、上網速度、健康和資料安全,而且首度加入指紋辨識,還能防塵防水,其他穿戴式裝置和作業系統更新等,也是值得關注的科技新焦點。
    2014/02/25 10:35
  • 「稻田搬進企業」 林克孝虧轉盈塑形象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登山發生意外,消息傳來,震驚台灣金融圈,4年多前,台新金因為雙卡風暴,加上併購彰銀,導致虧損連連,林克孝臨危授命接任總經理,幾年下來逐漸轉虧為盈,讓去年台新大賺台幣77億,今年上半年的每股獲利高達0.85元,高居國內金控第4名;成績亮眼的他,不只會賺錢,也很會打造企業形象,以「我的一畝田」,員工認養稻米,打亮了企業的公益形象,甚至還把稻田搬進了企業總部,讓人看見,這的確是一家不一樣的金控公司。
    2011/08/11 20:51
  • 「素顏」一定沒擦東西? 彩妝師:那倒未必

    幫明星化妝的彩妝師,常常可以看到藝人的素顏,綜藝節目卸妝「素顏」的單元也很多,但是大部分女藝人皮膚看起來都很好,外界好奇是真的是「素顏」嗎?彩妝師表示有些女藝人雖然沒化妝,但還是有擦保養品,來打亮皮膚,甚至化上很自然的裸妝,也就是說,常聽女明星強調「素顏上陣」,不一定真的就是素顏。
    2011/06/21 19:14
  • 美眉甩20kg肥油 選美推「瘦身」新噱頭

    參加選美也能瘦身嗎?有選美佳麗因為選美,原本175公分70公斤的她瘦到50公斤,整整少了20公斤,把「參加選美比賽」當作減肥課在上,最近就有選美協會打出這樣的噱頭,只要160公分以上,不限體重都可以報名,繳交報名費,就可以學瘦身操、美姿美儀,選美協會希望可以吸引報名人潮,因為現在選秀節目相當多,選美越來越式微,經營困難,只好出奇招,希望能打亮招牌。
    2011/05/0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