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達103度!女童遭崁燈燙手 溫度比沸水還高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20

台中草悟道地面上打亮裝置藝術的地崁燈,開燈10分鐘溫度可達103度,比沸騰的水溫度還高。27日一名謝小姐帶著1歲半的女童散步經過,小朋友跌倒不小心手碰到,馬上縮手,但手馬上腫起水泡,送醫後發現竟造成2度燙傷,媽媽也質疑現場都沒有圍籬,也沒有告示牌,害女兒現在也嚇到不敢再去草悟道散步。

小小手掌被燙出5公分長的大水泡,1歲半的女兒拿東西都還要小心,不能弄破水泡,睡覺也都要看著,媽媽看了好心疼!

女童媽媽謝小姐:「跟她一起哭了整個晚上,就一直抱著,冰水要一直放著,只要拿起來 她就會說痛痛,就會馬上醒來,然後哭。」

誰也沒想到,帶小朋友去台中草悟道開心散步,竟然會被燙傷。

27日下午,謝小姐帶著1歲半的女兒到台中草悟道散步,沒想到女兒跌倒,不小心碰到地面上的地崁燈,結果右手掌起了大水泡,女童馬上痛得哇哇大叫,媽媽趕快到附近大樓用水幫女兒降溫,送到醫院,但還是造成女童2度燙傷。

女童媽媽謝小姐:「回來剛開始的時候是很小,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就變這麼大了。」

地崁燈溫度有多高,我們拿溫度槍實際來測試,開燈10分鐘左右,溫度就標到103度,比沸騰的滾水還燙,草悟道現場沒有告示牌,也沒有圍籬擋住,白天沒開燈,光是日照溫度也有48度。地上7盞地崁燈,本來是為了打亮裝置藝術,卻成了隱藏危機。

負責廠商:「有一定的溫度。」

廠商到現場勘查,負責管理草悟道的建設局表示會再加強管理,並考慮設置圍籬,避免再有民眾受傷。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崁燈#燙傷#草悟道#水泡#小孩#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