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手脫臼 結果共23筆

  • NBA/左手脫臼照上場!隆多憶12年前「獨臂滅火」:韋德故意的

    前NBA冠軍控衛隆多(Rajon Rondo)在2011年季後賽面對熱火時,因一度被韋德(Dwyane Wade)壓倒在地,導致其左手肘脫臼,但他在經過短暫治療後,不但帶傷重返球場,還率領塞爾提克贏球,留下一段「獨臂滅火」的經典事蹟。近日,隆多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時,更是忍不住直言:「我認為韋德是故意的。」
    2023/12/28 14:46
  • 360度翻滾!疑路滑廂型車撞路緣石翻覆 駕駛脫臼送醫

    金門近來天氣不穩定,路面十分濕滑,1名男子19日傍晚駕駛租賃的9人座廂型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操控不當,自撞路緣石,造成車子騰空360度翻滾到邊坡,車輛嚴重毀損,還好駕駛意識清楚,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0 20:08
  • 曾文水庫清淤!國軍軍卡翻覆 2官兵受傷

    南部久旱未雨水情告急,陸軍派出54工兵群協助曾文水庫清淤,不料22日上午,1輛大型傾洩卡車,在水庫底部運載廢土時,不慎翻車,造成駕駛手部擦挫傷,車長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傷勢無大礙。
    2023/03/22 20:53
  • 過來喝水!師拉童害手脫臼 遭重罰3萬元

    因為不愛喝水,被特別關切,結果3歲女童手脫臼!桃園大園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學校的護理師有不當管教的情況,2日下課回家,就發現她手怪怪的,還用三角巾包著,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受傷了,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第一時間還避重就輕說不相信解釋就轉學,事後看到畫面,家長好傻眼,因為女兒被粗暴對待。
    2023/02/07 12:05
  • 開車自撞分隔島翻覆鐵條掉滿地 男手脫臼送醫酒測值超高

    台64線快速道路今(21)日中午發生車禍自撞事故,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該處時,突然直直往分隔島方向衝,猛力撞擊後導致車輛翻覆。林姓男子因此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趕抵現場將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不過經檢驗酒測值竟高達0.73、嚴重超標。
    2022/04/21 17:33
  • 暗藏危機!公園裝置藝術害摔 婦骨折開刀

    公園裝置藝術怎變成絆倒人的裝置!新竹一名70幾歲的婦人,原本在東興圳旁邊的公園散步,結果不小心被公共藝術的基座絆倒,導致右手脫臼骨折,光醫藥費就花了快十萬元,而且受害的還不只有她一個,附近民眾經過這裡也常踢到、差點跌倒。回到現場一看,原來底座與旁邊路面顏色實在太相近,導致長輩容易看不清楚。
    2021/12/07 11:43
  • 登合歡西稜2人墜谷 男「英雄救美」反摔斷腿、手脫臼

    8人登山隊24日登南投縣仁愛鄉合歡西稜,當晚一名林姓女隊友失足墜落約50公尺深谷,另名男隊員嘗試救援,卻不幸墜谷,還摔斷雙腿,右手疑似脫臼,卡在近90公尺深谷的大樹上。消防獲報後,派遣10多名搜救人力摸黑前往救援,昨晚陸續救起2傷患,今(26)日上午再由空勤總隊直升機接力吊掛下山送醫治療。
    2021/10/26 17:11
  •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2021/04/01 13:18
  • 當街開打圍觀報案 警調電眼3小時逮2嫌

    搭訕女子不成,反被打得滿身傷!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和朋友唱完歌準備回家,走出大門後,在路邊搭訕一名女子被拒絕,結果還不斷糾纏,女方的好友挺身而出,拿出球棒猛K,搭訕的兩名男子被打,一人頭部擦傷,另一人右手脫臼,雙雙掛彩。
    2020/08/14 21:41
  • 屏東太美拍照手脫臼 創意廣告節獲頒首獎

    屏東縣政府舉辦首屆創意廣告節,鼓勵青年創作,順便行銷屏東,海選88支作品,18日晚間揭曉得獎名單,首獎是「屏東比想像的還厲害」,抱回50萬元獎金,縣長潘孟安說,他看入選的作品,覺得每一支都拍得很精采。
    2019/10/18 23:27
  • 「地是我的!」互搶停車格 持棍砸車又破窗

    土地糾紛,鄰居撕破臉!台北市內湖一名謝姓男子,指控隔壁黃姓住戶,霸佔他們家停車位,雙方上個月才因為這個問題,鬧上警局,謝姓男子甚至隔偵訊室的鐵籠,造成對方手脫臼。4日晚間他又趁著天色昏暗,拿著黑色長棍砸毀鄰居的車跟家門玻璃,衝突不斷上演。
    2018/09/08 11:17
  • 表演到一半手脫臼! 女團成員超敬業繼續唱跳

    知名南韓女團GFRIEND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闖出名聲,除了舞蹈精心設計編排,還要透過不斷練習、嚴格要求,才能做到整團幾乎完全同步的整齊度。26日她們到菲律賓馬尼拉演出,團員SinB(信飛)這回又慣性脫臼、舊傷復發,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的手部動作有些不同,但她仍敬業地帶著微笑完成演出,讓粉絲們看了相當心疼。
    2018/08/28 13:02
  • 錦雯提包重到手脫臼 主播隨身帶著「他」的臉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解密女星們的包到底裝了那些東西!孝順的藍心湄出國逛街會帶登機箱,只為了裝滿父母和隨行長輩的戰利品。主播蘇宗怡雖然背著帥氣後背包,竟意外發現裡面暗藏朴寶劍,專業背後隱藏滿滿少女心。錦雯的包包內容物則包羅萬象,從零食到魔術道具,應有盡有,驚人重量還曾讓她經紀人的手拿到意外脫臼!
    2018/08/13 13:58
  • 拒捕當蜘蛛人 毒品通緝犯8樓攀爬至4樓

    新北市汐止昨天發生員警墜樓事件,原來是為了追毒品通緝犯,嫌犯從8樓往下攀爬,在3、4樓間員警為了阻止從4樓跌到2樓鐵皮屋頂,手脫臼、腳骨折,還好送醫後人沒有大礙,不過得休養一段時間。
    2018/07/06 11:34
  • 追毒品通緝犯!員警4樓墜落 摔屋頂送醫

    新北市汐止傳出員警墜樓意外!原來是蘆洲警方跨區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結果嫌犯發現員警找上門,攀爬到8樓的窗台外,為了制止,陳姓員警也上前追捕,結果在4樓高的位置不小心墜落到2樓的鐵皮屋頂,手脫臼、腳骨折、意識清楚送醫,而逃跑的通緝犯也在4樓被逮!
    2018/07/05 19:36
  • 困6天!2少女誤入詐騙集團 跳樓逃生傷

    詐騙集團差點害死2名少女!新北市新店捷運共構大樓,26日清晨發生一起墜樓案,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兩名16歲少女受傷,其中一人手脫臼。她們供稱,應徵打工,才發現誤入詐騙集團,手機被沒收還限制行動,受困6天後,找機會爬出窗戶逃出,結果雙雙墜樓,還有2名少女困在裡面,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但詐騙集團已經溜了,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抓人。
    2016/10/27 19:09
  • 痛啊!亞美尼亞舉重選手脫臼 手肘轉一圈

    繼先前法國體操選手賽德(Samir Ait Said)摔斷腿後,11日里約奧運再傳受傷意外,20歲的亞美尼亞舉重選手卡拉佩特揚(Andranik Karapetyan)原本是奪牌大熱門,但在男子77公斤級舉重決賽挑戰挺舉195公斤時,疑似因左手過度彎曲,左手肘脫臼,竟然360度轉了一整圈,驚悚畫面令人難以直視,現場人員隨即將他送醫。
    2016/08/11 11:53
  • 玩過頭!餐廳遊戲區奔跑 男童摔傷脫臼

    暑假到了,提醒家長隨時留意孩子安全。在大陸一連發生兩起意外,起因都是家長不注意,一名2歲女童搭乘列車時,把手臂塞進座椅縫隙卡住動彈不得。另外在福建一家餐廳裡,兩名男童在遊戲區玩耍,當時雙方家長都不在,其中一名男童溜滑梯時摔倒,導致左手脫臼,緊急送醫。
    2016/07/02 11:20
  • 遊民被通緝心虛 拒捕又追打員警

    高雄市一名街友,在興仁公園騷擾民眾,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沒想到他非常不配合,甚至還對員警動粗,扭打過程中造成一名員警左手脫臼受傷,事後將他逮捕,才知道原來他上個月,才因為妨害性自主罪嫌被通緝,難怪看到警察會如此激動。
    2015/06/25 16:42
  • 女牙醫車禍手脫臼 判獲賠101萬

    台中一名女牙醫發生車禍,造成右手肘脫臼,她向對方請求,包括醫藥費、營業損失110萬,精神慰撫金120萬,共計250萬,但肇事者認為右手脫臼並不是很嚴重,但牙醫師手脫臼無法看診,5個月光是在營業上就損失52萬;不過法官認為,車禍依過失相抵,牙醫師得自負3成的過失責任,所以對方還是得賠牙醫師101萬。
    2012/06/14 13:13
  • 拾荒老人遭「蓋布袋」 搶走4萬現金

    竟然有人用「蓋布袋」的方式來搶劫!台北縣三重一名梁姓嫌犯,知道住附近的拾荒老人身上有現金,下午就埋伏在巷口,等老人出現,隨即拿大型的麻布袋往他頭上蓋,再搶走4萬多元現金,但光天化日「蓋布袋」,隨即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圍捕,嫌犯還被打到右手脫臼。
    2009/02/07 21:22
  • 〈獨家〉機「警」逮毒梟 滅火器砸窗立功

    國際販毒集團,被泰馬港台4地的警方聯手偵破,台灣的主嫌吳仲洲被追補的時候,還試圖衝撞員警,刑事局幹員機警拿滅火器砸破車窗,才讓主嫌一舉成擒,不過也因此右手脫臼,負傷抓賊。
    2006/12/20 19:56
  • 偷到手脫臼 封口機大盜負傷落網

    彰化市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名專偷飲料封口機的竊賊陳姓男子,這名男子偷遍中部地區的冷飲店,由於搬運封口機的結果,導致他手部脫臼,警方就是根據這項線索,逮捕手腕還包著紗布的陳姓男子。
    2004/09/09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