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6天!2少女誤入詐騙集團 跳樓逃生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7 19:41
圖/TVBS
圖/TVBS

詐騙集團差點害死2名少女!新北市新店捷運共構大樓,26日清晨發生一起墜樓案,警消獲報前往搶救,兩名16歲少女受傷,其中一人手脫臼。她們供稱,應徵打工才發現誤入詐騙集團,手機被沒收還限制行動,受困6天後,找機會爬出窗戶逃出,結果雙雙墜樓,還有2名少女困在裡面,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但詐騙集團已經溜了,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抓人。


 

捷運共構高級住宅,疑似成為詐騙集團機房,清晨6點多,2名少女從4樓窗戶逃出,跳到3樓露臺,當時,小慈先跳,小美後跳,小慈手腳擦傷,但小美沒有那麼幸運,右手脫臼,無法行走,警消趕到後將兩人送醫。

大樓管理員低調不說,但大清早有人跳樓,警方趕到後,輕傷的少女小慈說,是小美找她來打工,小美才說,手機被詐騙集團的人沒收,還有兩名少女困在裡面跑不了,警方趕緊前往查緝詐騙集團機房。

記者楊致中:「2名少女逃離社區之後,因為摔傷也驚動警消注意,因此這個集團疑似連夜搬走。」
 

案發地點是新店捷運站共構大樓,租金行情頗佳,向外看就是新店碧潭,樓下有捷運站跟公車站,人潮相當多,近來,詐騙集團多找高級住宅當機房,日前有人還在內湖美國AIT預定地,附近高級住宅區,每個月花10萬租下別墅,但一見到警察上門,立刻爬窗戶落跑。

這回,詐騙集團因為2名少女跳樓曝光大本營,因此立刻搬走,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已經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要這個差點害死2條命的集團,盡快束手就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跳樓#住宅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67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