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遭控強拉女童「手脫臼」 母怒:飛離地面3次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3:18

新莊一間私立幼兒園女老師,被家長控訴竟然強拉小孩的手,甚至一度飛離地面,導致2歲女童「肘關節脫臼」,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幼兒園回應,因為女老師當時懷孕未滿三個月,無法雙手抱小孩,拉手過程未抓好力道,事後知道小孩受傷很自責,也已經將她留職停薪,教育局回應,該名教保員不當管教,不得晉用2年,同時裁罰6萬元。

圖/TVBS

 
小小孩送到門口,幼教老師下樓親切接送,但有家長控訴,新莊這間私立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因為去年三月,發現讀幼幼班的2歲女兒異常大哭,當時老師解釋,有跟其他小朋友玩積木起爭執,也可能穿外套不小心弄到手,但女童回家後情況沒好轉,左手竟然還抬不起來。

緊急帶去骨科檢查才發現,小朋友的「肘關節脫臼」家長隔天到幼兒園看監視器,發現女老師竟強拉女童左手,還飛離地面2到3次,形容當時小孩從A點被甩到B點,事後明顯只剩右手能動,氣得控訴幼兒園,這期間竟沒有其他老師關切。

圖/TVBS(非當事人)

私立幼兒園主任:「可能去推人家的積木,對,可能就是(推)三次啦,那老師也覺得我已經跟妳講三次,希望她(女童)到冷靜區去,所以她在請小朋友過去,就拉她的手肘,(老師)告訴我說,她因為懷孕初期的關係,所以她沒有辦法雙手環抱她的部分。」
 

幼兒園調查,按規定老師都得雙手抱小孩,但陳姓女老師當時懷孕不到三個月,才會出手拉扯,事後雙方調解不成,進入司法程序,該名老師被暫時留職停薪。

圖/TVBS

私立幼兒園主任:「我們在穿外套的時候,小朋友可能真的有痛,然後我們都是不知道的狀況之下,老師當場其實也非常內疚,有一直跟媽媽對不起。」

教育局接獲通報,調查陳姓女教師確實不當管教,依法裁罰2年不得晉用,也被列為不適任教保員,另外依規定罰6萬元,幼兒園也針對晚習師生比加強改善,從原本一名老師增加到3名老師,照顧課後近30位學生,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幼兒園#脫臼#肘關節#不當管教#教保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