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女教保員IG公審侮童 台南幼兒園挨罰8萬、教保員離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4:26

日前,台北一間幼兒園教保員在IG貼批評孩子照片,引起撻伐,現在台南另一間幼兒園,也被網友起底,在IG上發布多張幼童照片公審,還加註不知羞恥等爭議貼文,甚至酸家長是恐龍家長,進一步了解,整個案件發生在二年多前,當時相關單位有介入調查,爭議的女教保員已經離職,園方也因為督導不周缺失裁罰八萬元。

圖/TVBS

 
幼兒園內傳出孩子唱跳歡樂聲,但有網友起底,兩年多前,裡面一名女教保員在自己IG,公開侮辱孩子,拍下孩子正在褶被子,標註不知羞恥,孩子弄翻食物光上半身,還嗆不想穿衣服就不要穿,酸正在遊玩的小朋友,開心吃開心玩,哪天會過勞死,另外,家長聯絡本感謝辛苦了加油,老師註解遇到恐龍家長,人前和家長裝好,卻私底下截圖批評。

園方人員:「他引用的照片都是這個離職女老師,她設定為不公開的私人IG照片,所以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個女老師,她私領域的這些行為。」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初步了解,事發在二年多前,幼兒園一名女教保員被家長投訴,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教保員認為行為不當,已經離職,園方也因為督導不周罰了8萬元,沒想到,舊案又被重提,網友PO文到臉書社群平台,孩子被嘲諷侮辱的字眼,再被掀起。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當事人在當時也表現出來非常懊悔,家長也有一些同意諒解教保員的行為。」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園方人員:「(近日)有聯絡這些照片上的小朋友,家長反應也覺得斷章取義,不希望在影響這些即將升三年級的學生,他們的學生跟發展不希望再被打擾。」

儘管事過境遷,女教保員已經沒有在教育界,但在私人社群宣洩工作情緒,這樣子的抱怨貼文,沒有將心比心,而是把孩子當作了抒發心情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教保員#IG#公審#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1165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