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手機訊號 結果共74筆

  • 35名晶英員工受困 隔壁同事腳骨折啜泣互叫名

    中橫公路因強震多處落石,當天35名晶英酒店員工,搭交通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砸中受困,加上手機訊號都沒有,所有人失聯,經過一天搜救,終於接觸到35名員工,一名男員工傷勢嚴重雙腳骨折,其他還有2人受輕傷,有獲救女員工回想當時景象,忍不住啜泣,幸好全數員工在4號下午成功獲救。
    2024/04/04 19:30
  • 沒電沒網路!高雄5千戶無預警停電 速食店手寫點餐

    高雄左營區,鄰近巨蛋商圈、高鐵站附近,19日中午突然無預警停電,影響4687戶,直到下午4點仍然有近千戶還沒復電,「速食南霸天」也沒電可用,只能手寫點餐,民眾也抱怨,連手機訊號都很微弱,台電獲報立刻派人搶修,初步研判是地下纜線故障引起。
    2023/11/19 18:13
  • 斷網全面癱瘓!澳洲Optus電信故障 千萬用戶哀號

    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和網路,一旦斷網,衝擊層面大到難以想像。澳洲當地時間8日凌晨開始,第二大電信公司Optus突然故障,包括鐵路公司、醫院緊急服務都當機;許多習慣行動支付的民眾,到哪裡消費都因為沒帶現金而碰壁;商家不能刷卡,一整天幾乎接待不了多少客人,損失慘重。儘管Optus公司緊急在數小時後陸續修復,但澳洲政府將對這次斷網展開調查,並鼓勵小企業向電信公司求償。澳洲公部門也開始慎重考慮,是否要繼續與該電信公司續約。
    2023/11/09 20:00
  • 夜景聖地散心 短裙長腿女摔落望高寮邊坡

    昨天(10/6)一名女子從高雄來台中找朋友散心,結果不慎摔落望高寮邊坡,警方一直到深夜12點才聯繫上,順利透過手機訊號找到女子受困位置,把人給救上來。
    2023/10/07 14:26
  • 安卓將內建衛星通訊功能!傳Google找上Garmin合作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先前慘遭野火肆虐,造成嚴重傷亡,當時有網友分享其茂宜島的親友在失去網路、手機訊號的情況下,靠著iPhone的「SOS緊急服務」成功聯繫上救難人員而獲救,讓不少人再次關注起「衛星通訊」功能,近期有傳聞指出Google準備與Garmin合作,準備在Android(安卓)手機內建衛星通訊功能。
    2023/08/30 09:38
  • 台東消暑秘境拍照 男進深潭踩空溺水亡

    台東縣卑南鄉消暑秘境桑樹溪,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子在上游處戲水,其中一人為了拍照,走入深潭,不慎踩空沉入水底,由於當地沒有手機訊號,同行的外國友人求助不易,等到兩名溯溪男子經過,將人救起,溺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23:28
  • 斷訊他害的! 偷剪百米「電信纜線」變賣

    新北市鶯歌日前有居民反應,手機訊號突然斷掉,連網路也不見了,電信公司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當地基地台遭小偷,長達上百公尺的電纜線被剪斷,警方在現場採集到指紋,和附近一名慣竊相吻合,再以車追人,逮到了害大家斷線的罪魁禍首。
    2022/11/13 19:06
  • 科技角力!CNN:FBI指華為設備 恐干擾美核武通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2日獨家報導披露,聯邦調查局(FBI)一項長達至少5年的調查顯示,中國大陸多年來持續在美國重要基礎建設周圍購買土地,甚至還發現由中國製造的華為(Huawei)設備出現在軍事基地附近的手機訊號塔上。調查指出,該項華為設備有能力捕捉和破壞美國國防部通訊,範圍甚至涵蓋負責監督美國核武的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
    2022/07/23 18:34
  • 舒緩前線壓力!3+4新制6.7萬人解隔離 不受電子圍籬監控

    居隔時間縮短,「3+4新制」首日上路!6.7萬人可以解除隔離,27號開始,不再受「電子圍籬」限制。依照規定,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居家照護者,都在電子監控範圍,一旦手機訊號異常或關機,就會寄出警告,轄區警方,也會同步收到通知,派人到場查訪。
    2022/04/27 13:00
  • 台灣燈會無人機遭刻意干擾!「小戴揮拍」崩壞 教授:疑頻率受影響

    台灣燈會在高雄愛河灣,1500架無人機展演吸引大批民眾,24日還加碼最長煙火秀,沒想到展演到一半,無人機圖案「凸槌」,戴資穎揮拍變成殘影,好幾個圖騰顯示不出來。高市府也證實,展演遭人刻意干擾。中山大學電機系教授推測,有人刻意用訊號產生器,影響GPS定位。不過手機和無人機訊號不同,不需要特別開飛航模式。
    2022/02/25 19:14
  • 手機訊號看人口分佈! 新北「這裡」全台第一

    手機不只可以打電話傳訊息上網,現在還可以用來統計各地區的人口分佈,內政部運用電信業者基地台進行新型態「電信信令人口統計」,其中又能分別以日夜間停留人數計算,除了能掌握各地區的活動人口,也能進一步了解各地方發展的脈動。
    2021/11/09 22:36
  • 失智男就醫後失聯!警調電眼山區搜索 車卡山溝終獲救

    新北市一名57歲張姓男子,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土城醫院就診,但到了晚上,遲遲沒回家,家屬找不到人,加上張姓男子患有失智症,擔心發生意外,急忙前往派出所求助。員警依據張姓男子手機訊號位置,發現他人應該是在三峽竹崙山區一代,當天晚上馬上前往尋找,但苦於天色昏暗找不到,隔天繼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在牛角坑路附近,發現他的蹤影,因為車輪卡在山溝內,張姓男子才無法離開。
    2021/10/16 17:34
  • 暴雨再襲河南!多地房塌路斷 至少1死2失蹤

    大陸河南再發生水患死傷事件,25日的暴雨,導致平頂山一處河水暴漲,衝破校園外的護欄,3千名師生被困。南陽市超過2萬7千人,手機訊號中斷,根據當地政府通報,大水已經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失蹤。
    2021/09/26 11:33
  • 「佈下天網」火速逮人 他質疑:有授權政府掌握行蹤?

    為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跨年夜首次佈下「天網」,結果在天團五月天桃園跨年演唱會揪出多名自主健康管理者。究竟「天網」是如何運作的?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靠的是「手機訊號」。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反問「我們的國會、台灣的人民,有授權政府掌握每個人的行蹤嗎?」
    2021/01/02 11:48
  • 日本防詐騙 東京試辦ATM斷絕手機訊號

    日本警視廳為減少詐騙受害,考量詐騙集團多利用手機通話指示被害人用ATM匯款,首度在東京都5處ATM裝設阻絕手機訊號的設備,讓民眾無法一邊操作ATM一邊通話。
    2020/11/02 14:51
  • 餐酒館裝強波器影響收訊 老闆遭判拘役

    原本是好意要加強餐廳室內訊號,業者最後遭法院判刑!台北市東區一間餐酒館,去年二月因為顧客反應,室內手機訊號不好,便上網買了強波器,裝在店外招牌鐵架上,沒想到卻影響附近上百名住戶收訊,中華電信接到用戶反映訊號不良,查出干擾源後報警,業者因此被依違反電信法,判刑拘役50天,而老闆對此喊冤,因為他真的不知道,強波器受到NCC管制,必須向電信業者申請才能裝設。
    2020/09/21 20:28
  • 尋高雄失聯少女 警攔查載過的白牌車駕駛

    高雄14歲國中少女,為了應徵手遊陪玩師,29日離家後就失聯,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警方31日在新北淡水追蹤車輛,並在馬偕醫院附近攔截,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少女在永和的環河路下車,否認兩人認識,少女的手機訊號,今天(8/31)晚間幾度出現在北市中正區,警方在附近路段加緊尋人,並出動M化偵防車,希望提供更精準的定位。
    2020/08/31 23:16
  • 快訊/找14歲失蹤少女 手機訊號今晚北市現蹤

    14歲高雄少女失蹤,她的手機訊號今晚(8/31)再度現蹤,出現在北市中正區,不過訊號幾度中斷,警方正在附近路段加緊找人,希望能有好消息。
    2020/08/31 21:19
  • 快訊/高雄少女失聯2日 載少女車輛淡水尋獲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失聯兩天,警方確認手機訊號,一度出現台北市水源路,但上午發現這輛車出現在新北市淡水,剛剛警方發現車子,但沒有看到少女身影。
    2020/08/31 14:20
  • 趕走基地台!手機秒斷訊 水上鄉民好崩潰

    上個月彰化和美鎮材因為抗爭基地台架設遭斷訊,現在輪到水上鄉,因為地主不續租,電信業者找了新地點,卻遭鄉民抗議,只好請外包商關閉訊號準備拆除基地台,一共3家電信斷訊,讓在地鄉民瞬間回到原始生活,手機訊號掛掉,除了wifi之外,只能靠家用電聯繫,好崩潰。
    2020/06/18 18:07
  • 換門鎖討回屋!媳婦進不了家門 怒告婆婆

    婆婆把門鎖換了,媳婦無法進門,怒告強制罪!新北市發生一起家庭糾紛,李姓女子和丈夫分居談離婚,婆婆想把房子要回來,租給其他人,每月補貼五千元給媳婦,不過兒媳不肯,由於是屋主,婆婆花錢換門鎖,兩個孫子也在深夜回奶奶家休息,對此,男童母親以手機訊號不好,沒多做回應!
    2020/06/04 20:18
  • 梨泰院群染擴及9間夜店 南韓掌握萬人名單

    南韓首爾梨泰院,總計有9家夜店爆發群聚感染,當局透過手機訊號,跟刷卡紀錄,掌握一萬名可能接觸者名單,將派8千多名警力揪出失聯者,由於9間夜店中,包括同志酒吧,在南韓出現「仇同」情緒,讓可能接觸者更不敢現身,恐怕會影響疫調。
    2020/05/13 22:38
  • 太閒嗎!居家檢疫手機故意斷訊 引女警到場

    為了怕出現防疫破口,警方還得配合地方行政機關,訪查居家檢疫對象,沒想到高雄小港一名男子,竟然把手機訊號關掉,吸引轄區的正妹女警上門關切,甚至還把照片PO網,沒想到引來網友撻伐,事後除了這名女警覺得無奈外,警方也提醒玩笑開過頭,恐怕會遭衛生局開罰,甚至觸犯妨害公務罪。
    2020/04/05 16:55
  • 串接資料與手機訊號 跨部門追蹤居家檢疫者足跡

    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海外留學生與台商爭相返國,居家隔離、檢疫人數倍增,居家檢疫者趴趴走違規事件也頻傳,造成防疫沉重負擔。為防堵疫情蔓延,以手機定位追蹤居家隔離、檢疫者足跡的工作更為重要。
    2020/04/05 12:22
  • 韓「疫」亂! 隔離民眾逃跑、確診患口水亂噴

    新冠肺炎疫情在南韓,已經開始帶來社會問題,有需要居家隔離的民眾,因為忍不住隔離生活,偷跑到餐廳吃飯,南韓警察透過手機訊號定位,直接到餐廳抓人,至於在疫情重災區大邱,也有確診患者向醫療人員的臉吐口水,可能面臨妨礙公務的訴訟。
    2020/02/2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