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手機拍片 結果共7筆

  • 超簡單!達人親授7大「自拍技巧」 輕鬆擺脫大餅臉

    不知道如何自拍出美照嗎?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手機拍片達人貝克大叔公開7大自拍技巧,讓高年級生自拍也能輕鬆上手。
    2021/08/28 09:21
  • 手機先吃!拍出誘人菜色超簡單 靠3角度輕鬆搞定

    因為防疫的關係,不少人甚至是高年級生,都會在家煮一桌美食好菜,若煮了特別的好料理,想拍照跟朋友、孫子家人分享,怎麼拍才好看又美味誘人?鄭凱云主持的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就邀請了手機拍片達人貝克大叔來教你。
    2021/08/15 10:04
  • 手機翻轉人生 西非青年克難拍片.好萊塢驚豔

    奈及利亞窮困青年,用手機翻轉人生。奈及利亞一家三個兄弟,用手機拍攝模仿音樂MV的影片,他們在貧脊環境中,以有限物品發揮創意,重現MV中場景,許多天馬行空都令人剖腹大笑,也因此吸引了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和大導羅素兄弟的關注。NETFLIX也借用三兄弟的短片宣傳新片,最後還送上先進拍攝和剪輯器材當回禮。像這樣的成功故事,正在奈及利亞各地複製,近期還有一個10人創意團隊,用手機拍攝科幻片《星際大戰》的複製版,成果也讓好萊塢大為驚豔。
    2021/02/09 20:00
  • 手機戰相機! 愛瘋拍MV、三星S10部落客愛

    用蘋果手機拍MV,現在又再多一件,歌手周興哲,新歌《終於了解自由》,就是用iPhoneXsMAX拍的,透過外接鏡頭,拍出大片質感。不只如此,SamsungS10手機錄影,也再度進化,內建防手震,讓很多YouTuber,改用手機來拍片。
    2019/04/09 13:14
  • 手機不只是拍照 智慧手機拍出專業影片

    智慧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不少影像專業人士,也開始拿手機來輔助拍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找來資深攝影記者分享,教大家怎麼用你的手機拍出專業影片!
    2014/11/04 01:46
  • 「變形4」超跑吸睛 麥克貝教戲褲子破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在香港拍攝,雖然遭到勒索的傳聞不斷,但24日劇組轉戰土瓜灣拍戲,導演麥可貝和男女主角心情不受影響,拍攝在屋頂奔跑的戲碼,麥可貝親自示範走位,還把褲子撐破了,而劇組加碼運來義大利超跑和千萬名車加入拍攝,讓拍片現場增添可看度,民眾圍觀,手機拍不停。
    2013/10/25 11:21
  • 「口袋影展」 手機拍片實現電影夢

    每年6月,法國巴黎就會舉辦「口袋影展」,鼓勵民眾用手機拍電影參賽,也讓拍電影成為平易近人的藝術,專家強調,用手機拍片,其實比想像的簡單,只要有主題,拍攝者抓得到故事主軸,就算是拍路人的電影,也能自成一格。
    2009/03/2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