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戴靖潔 結果共10筆

  • 戴資穎16歲青澀照曝光 胞姊:這時期最好看

    為我國奪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返台後正接受隔離,她翻起過去的舊照片,今(1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自己16歲時的青澀照,不少人大讚超可愛。
    2021/08/15 17:57
  • 戴資穎姐妹同框 爸媽看「紀實片」感動哭了

    台灣球后戴資穎奧運奪銀,其實她的姐姐戴靖潔,過去是羽球甲組選手,兩人經常切磋比賽,昔日曾相互競爭,後來胞姐忍痛放棄羽球,但從此決定要當小戴的堅強後盾,這段紀實影片首度曝光,一天之內超過30萬人次觀看,就連戴資穎的爸媽看過以後,都雙雙感動落淚。
    2021/08/05 21:39
  • 戴姊球齡10年!「追不上小戴背影」忍痛放棄:為妳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東奧奪下羽球女單銀牌,同時也寫下台灣羽壇新篇章,在「世界羽球聯盟」的積分更遠勝第二名陳雨菲7610分,穩坐世界球后寶座。曾替她和姊姊戴靖潔拍攝紀實片的導演林育賢透露,戴家姊妹原本在羽球道路上是競爭對手,最後戴姊因技不如妹妹而放棄,「決定要做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2021/08/05 14:46
  • 戴資穎首支紀實片訓練菜單曝光 姐妹情超暖告白:一輩子為你加油

    羽壇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替我國摘下一面銀牌,每一次奮力撲球的畫面,都讓螢幕前的國人心情隨之起伏,以及姊姊戴靖潔在擔任球評時喊出「小戴妳可以的」,姊妹間的好感情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長期與戴資穎合作的速食業者也攜手小戴推出首支紀實片《在你身邊為你加油,這樣的滋味,真好》,片中不僅紀錄與姊姊共同成長的點滴,姊妹更首次在鏡頭前吐露兩人在成長過程中的心路歷程,以及姊妹互動的轉變,而現今戴姊已然成為小戴身後最重要的力量。
    2021/08/05 10:54
  • 一天揮拍3000次 戴資穎紀實片揭露驚人訓練菜單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台灣羽球女單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也奪得個人第一面奧運獎牌,她生涯首支紀實片同步上線,不僅揭露小戴平日訓練的課表,更展現與親姊姊戴靖潔的姊妹情深。
    2021/08/05 09:56
  • 「小戴妳可以」聽不到了!戴姊揭下一步:講評暫告一段落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演神仙打架,不少人在轉播過程中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激動狂喊「小戴妳可以的」,後來結果揭曉女球評另一身分,正是戴資穎姊姊戴靖潔,後續4強賽、金牌戰也都可以聽到戴靖潔精闢的講評,只不過,隨著東奧羽球賽事告一段落,戴靖潔宣布,「本人的講評生涯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2021/08/03 21:54
  • 小戴姐姐大爆料!戴資穎常「使喚」家人 母取綽號「阿祖」

    戴資穎東奧跟大陸選手苦戰,她姊姊戴靖潔,在IG送暖,結束賽事轉播後回到高雄,小戴姐姐跟妹妹喊話,給妹妹打100分,還說要準備滿桌好料讓她吃到飽,另外戴資穎姐姐也大爆料,說小戴綽號是「阿祖」,因為她練球比較忙,在家會使喚姐姐跟媽媽,所以媽媽就跟小戴說:你很像我的阿祖!因此家人都稱小戴「阿祖」。
    2021/08/02 18:58
  • 小戴外號為何叫「阿祖」? 姊姊揭密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苦戰3局落敗,抱回銀牌,不過在姊姊戴靖潔的眼裡,「小戴永遠是100分」。近期也可以在戴靖潔的IG貼文發現,她常稱小戴為「阿祖」,原因今(2)日曝光,原來小戴在家常常指揮家人做事,綽號因而誕生。
    2021/08/02 17:45
  • 不管多難都有扛住!戴資穎姊深夜暖喊:回來讓你吃飽喝撐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出戰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儘管最後奪得銀牌依舊讓球迷感動不已,比賽期間擔任球評的姊姊戴靖潔也曬出兩人過往合照鼓勵,「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直言回來後一定要讓小戴吃到飽、喝到撐。
    2021/08/02 09:12
  •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2021/07/3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