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管多難都有扛住!戴資穎姊深夜暖喊:回來讓你吃飽喝撐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2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2 09:12
戴資穎姊姊曬出兩人過往合照。(圖/翻攝自戴靖潔IG)
戴資穎姊姊曬出兩人過往合照。(圖/翻攝自戴靖潔IG)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出戰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戰,儘管最後奪得銀牌依舊讓球迷感動不已,比賽期間擔任球評的姊姊戴靖潔也曬出兩人過往合照鼓勵,「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直言回來後一定要讓小戴吃到飽、喝到撐。

更多新聞:「或許不再參加奧運」 戴資穎拚到雙膝全傷:好好休息吧

 

戴資穎賽後發文。(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戴資穎三度站上奧運舞台,除了受到外界關注,自己壓力也非常大,雖然金牌戰1:2惜敗大陸選手陳雨菲,但她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精神,也鼓舞緊盯球賽的大家。小戴姊姊戴靖潔今(2)日深夜也於IG分享兩人青澀時期的出遊照指出,這場球賽真的精彩,即使落後也緊追每一顆球,再度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

更多新聞:勵志!細數「戴資穎奧運之路」曾二度受挫 不服輸終奪銀

 
戴資穎姊姊發文。(圖/翻攝自戴靖潔IG)

戴資穎過關斬將奪下銀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路走來有多少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你都有扛住!」看著不斷創下紀錄的妹妹,戴靖潔驕傲表示「阿祖我以你為榮」,等對方回來後一定要吃到飽、喝到撐,「看我們有多久沒拍照了,就用當年的我們吧!」字裡行間透露出親情的溫暖,也讓網友們直呼,「小戴很棒了,以妳為榮」、「真的好愛她好愛她~永不放棄的精神始終如一」、「小戴是大家心目中的金牌!回來之後好好休息」、「謝謝戴姊的精彩講評」、「好青澀!現在的你們女大十八變」、「請戴解說代表球迷送上一百個愛的抱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戴資穎#小戴#戴靖潔#IG#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0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