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休三天0423地震花蓮6.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災情地震李靜唯雙北徐巧芯大姑3天連休
  • 搜尋:

    死後世界 結果共7筆

  •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2024/02/26 18:09
  • 《驅魔麵館2》開播!7亮點一次看 新血驚喜加入

    劇迷期待已久的韓劇《驅魔麵館2》終於上線了,這部劇是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安奭奐主演,劇情講述惡鬼獵人組織「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專門打擊從死後世界來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一季因劇情環環相扣,收視率亦屢創新高,在第二季開播之前先來看看《驅魔麵館2》劇情7個亮點!
    2023/08/05 15:14
  • 鬼門關走一遭!心臟驟停被救回 他驚曝「死後世界」

    澳洲有一名跆拳道教練茲迪貝爾(Phill Zdybel),去年在打籃球時突然心臟驟停,隨即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救援得宜,28分鐘後奇蹟生還,近日他決定跟外界分享,他在那段時間內所見到的死後世界,以及抒發自己得到的人生體悟。
    2023/05/01 18:32
  • 「死了90分鐘」又恢復心跳! 澳男曝死後世界

    死後會發生什麼?死後世界是什麼樣子?這些問題一直是人類千古以來的謎團。澳洲一名61歲男子布萊克(Alistair Blake)「死了90分鐘」後,奇蹟似的恢復心跳,近日他公開分享了自己所見的死後世界。
    2022/10/16 10:56
  • 小鬼入夢直說對不起!海芬曝「超玄巧合」離世仍遵守約定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心血管猝逝,享年36歲,噩耗傳出令身邊親友悲慟不已,其生前猶如親姊的海芬(海裕芬)透露小鬼離世後,她多次夢到對方,小鬼曾答應去看她演的舞台劇,夢中小鬼說要實現約定,醒來後隔兩天海芬就接到舞台劇邀約,令她直呼「好玄」。
    2020/10/28 17:31
  • 墨國金字塔大發現! 神秘地道疑為活人獻祭

    墨西哥有了考古新發現,在屬於「特奧蒂瓦坎」古文明的金字塔底下,發現了1條神祕通道,裡面發現變形的顱骨骨骸,考古學家推測,這條通道可能是用來祭祀,模擬死後世界的地下通道。
    2018/10/30 09:02
  • 心跳停止7分鐘! 他復活後畫出「死後世界」

    真的能「死而復生」?英國一名60歲男子,5年前因心臟病發,到院時心臟驟停7分鐘,幸運被搶救回來後,他宣稱記得當時靈魂出竅時所看到的場景,形容就像漂浮在一個宇宙空間,能看到所有星體和空間,並憑藉記憶畫出「死後世界」。
    2018/07/15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