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懷爾德斯 結果共13筆

  • 贏得大選卻無法組閣 「荷蘭川普」放棄角逐總理

    荷蘭極右派政治人物、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13日宣布放棄成為新任總理。
    2024/03/15 12:03
  • 荷蘭川普組閣難 新任命「探索者」深陷醜聞

    荷蘭極右派意外贏得國會大選,但自由黨領袖,號稱荷蘭川普的懷爾德斯,組閣之路卻相當不平順。聯合政府還沒成立,就傳出嚴重的詐欺醜聞。
    2023/11/28 16:06
  • 「荷蘭川普」也大勝 超激進反伊斯蘭收死亡威脅還主張脫歐

    近來國際局勢有不少國家的選舉都會投出極端派候選人,且自從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後,許多國家的狂人都會被稱為「某國川普」,之前才有「阿根廷川普」米雷伊(Javier Milei)當選總統,如今荷蘭大選也由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在選舉中勝出,有權組建聯合政府。
    2023/11/24 13:35
  • 曾喊逐出清真寺、可蘭經 「荷蘭川普」政黨大選獲勝

    荷蘭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有「荷蘭版川普」之稱的極右派黨魁「懷爾德斯」,所屬政黨勝出。由於他的言論相當偏激,不但反對繼續軍援烏克蘭,還說要把清真寺、可蘭經通通從荷蘭去除,這個大選結果,對歐盟投下震撼彈。
    2023/11/23 21:16
  • 荷蘭大選極右派勝出 組閣變數仍多

    歐盟成員國內由極右翼政黨贏得大選的情況,越來越多,這也將衝擊歐盟的移民政策。最新荷蘭國會選舉結果出爐,極右翼自由黨勝出,領袖是過去言行極端的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不僅反移民、要辦脫歐公投,還曾說過討厭伊斯蘭教、要給錢讓境內穆斯林國民離境等等。儘管前一任荷蘭執政聯合內閣,是因接納移民問題談不攏而總辭,但選後幾個左翼政黨仍堅持,不與懷爾德斯的極右翼政黨組閣;懷爾德斯這位極右派政治人物,能否成功組閣擔任首相,還有變數。
    2023/11/23 19:59
  • 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荷蘭川普」領導極右派領先

    荷蘭周三舉行眾議院改選,民調顯示立場反移民反伊斯蘭的極右派自由黨成為大贏家,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將籌組聯合政府。
    2023/11/23 15:11
  • 荷蘭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極右派勝「荷版川普」有望當總理

    荷蘭國會改選於22日晚間9點結束投票,兩次出口民調皆顯示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自由黨(PVV)將成囊括35席的最大贏家,為歐洲政壇投下震撼彈。
    2023/11/23 09:20
  • 德國極右派得票率創新高 法、荷同儕祝賀

    德國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今天大選成為德國國會第3大黨,法國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黨魁瑪琳●雷朋與荷蘭極右派領袖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雙雙表示祝賀。
    2017/09/25 16:22
  • 歐洲選舉年首戰 荷蘭首相擊敗極右黨魁

    2017歐洲選舉年,荷蘭打頭陣在15日舉行了國會大選,根據出口民調顯示,總理「呂特」所領導的自民黨遙遙領先,在150國會席次中拿下了33席,再度蟬聯最大黨寶座,極右派自由黨的黨魁「懷爾德斯」得票結果並不如選前聲勢,只獲得了20席,成為國會第二大黨,顯見荷蘭選民在最後一刻對極端主張還是有疑慮,這也讓歐盟的領導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紛紛致電向荷蘭首相道賀,這次荷蘭的投票率超過8成,是過去30年來最高的一次,剔除了大家都不願意與之合作的第二大黨自由黨,呂特的自民黨必須找至少4個政黨合作,達到76席才能執政,聯合政府籌組過程將會十分複雜和費時!
    2017/03/16 19:40
  • 「荷蘭川普」就是狂! 川普效應給歐陸的第一場考驗

    川普上台,讓一些極右的政黨大受鼓舞,但是,他上台之後的惹議作風也讓不少選民卻步。川普對歐洲迅速崛起的民粹右派而言,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星期三的荷蘭大選,將是「川普效應」在歐陸的第一次民意測試。極右民粹政黨自由黨的領導人懷爾德斯,被稱為「荷蘭的川普」,在選戰中聲勢一路領先,爭議言行更讓他成為大選的第一主角。
    2017/03/16 14:54
  • 荷蘭大選總理擊敗荷版川普 歐洲鬆口氣

    出口民調顯示,荷蘭中間偏右派總理呂特在今天的國會大選中擊退有「荷版川普」之稱、極右派自由黨黨魁懷爾德斯的挑戰,讓面臨民族主義浪潮的歐盟各國政府鬆了一口氣。
    2017/03/16 11:31
  • 歐洲第一場大選 荷蘭選民今天投票

    荷蘭的國會大選在3月15日登場!目前最受矚目的兩個政黨是荷蘭首相呂特所屬的自由民主人民黨,和極右派勢力懷爾德斯的自由黨。
    2017/03/15 20:43
  • FOCUS/下週三荷蘭大選 揭歐選舉年第一頁

    今年是歐洲大選年,荷蘭鳴下第一槍,3月15國會大選,是觀察反移民反全球化,極右派勢力指標之一,目前荷蘭政府是聯合政府,由中間偏右的最大黨,自由民主人民黨,和左派工黨共同組成,而極右派自由黨,在這次國會大選支持度,一路領先,現任總理自民黨黨魁呂特,對戰極右自由黨魁懷爾德斯,他也被稱為荷蘭版川普。
    2017/03/0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