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愛情韓劇 結果共10筆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5部「老套卻超好看」韓劇  《歡迎來到王之國》、《社內相親》上榜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有些劇情設定與元素不斷出現,有些事明知道是老梗卻百看不膩,有些則是對已經可以預知的劇情感到沒新鮮感,下列推薦5部網友評論「老套卻很好看」韓劇推薦,來看看哪幾部也是你心中的經典。
    2023/07/31 14:48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耶誕追浪漫劇!SHINee珉豪《閃耀國度》 《初戀》特別篇將登場

    耶誕節就要到了,天冷窩在家,追劇也是一種選擇!浪漫愛情韓劇《閃耀國度》,講述年輕人勇闖時尚圈的故事,男主角SHINee珉豪工作時碰到前女友蔡秀彬,感情上的變化是一大看點!另外不少人早已一刷再刷的《FirstLove初戀》,除了有兩部特別剪輯MV上線,滿島光化身計程車司機的特別單元,也準備登場。
    2022/12/23 11:49
  • 甜份爆表!6部「愛情韓劇」 青澀初戀到成人戀愛通通有

    情人節到來,許多人會和另一半規劃旅遊,或是到高檔餐廳吃大餐慶祝,但今年夏天高溫難耐,面對暑假各縣市都是人山人海,不如宅在家來得舒服!可以和另一半獨享個人空間,慵懶地叫外送,搭配下列6部2022情人節高分愛情韓劇,也可以幸福到不行!
    2022/08/09 14:41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 39歲劉寅娜曝「心動想婚」 怨好友IU耽誤婚事

    南韓女星劉寅娜在愛情韓劇《愛我的間諜》中,和「神話」Eric文晸赫、演員林周煥各有一段婚姻關係,三人再次碰面,空氣中都瀰漫著緊張氣氛;談到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Eric表示相當享受和老婆黏在一起的生活,劉寅娜則抱怨因為好友IU遲遲無法結婚。
    2021/08/12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