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愛心菜販 結果共38筆

  • 韓版陳樹菊!92歲嬤賣紫菜包飯 1500萬積蓄全捐了

    台灣先前有位「愛心菜販」陳樹菊,她憑著在菜市場賣菜辛苦攢錢,卻大方捐出上千萬讓所有人感動。近日在韓國也有一名高齡90多歲老奶奶,她這輩子靠著賣紫菜包飯賺錢維生,日前她把所有省吃儉用存下的積蓄6.5億元韓圜(約1,505萬元新台幣)全數捐給慈善機構,接受表揚時她感性地說,「沒有什麼比分享更讓人愉快」,大愛無私的精神讓所有人都感動不已。
    2022/01/03 20:35
  • 感念亡母!愛心菜販陳樹菊再捐1500萬 導演李安獻「聲」

    「愛心菜販」陳樹菊近年因病退休,退休後就鮮少露面的她今(28)日上午出席台東縣政府舉辦的捐贈儀式,陳樹菊為感念因難產而逝世的生母陳籃阿笋,特別選在母親往生59年後的忌日,將價值1500萬的壽險保單捐贈給台東縣政府,台東縣長饒慶鈴代表縣府接受捐贈,未來將該款項成立生產急難慰助基金,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婦幼和家庭,陳樹菊謙虛說到,這不過就是我幫台東人存下的,現在做出回饋。
    2021/08/28 14:02
  • 「明君or民進凍蒜?」 陳樹菊喊口號韓粉虛驚

    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韓國瑜陣營請來了愛心菜販陳樹菊助選,一上台支持者熱情簇擁,但在喊口號時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陳樹菊喊明君凍蒜,但乍聽之下很像是在替對手加油,另外陳樹菊的親弟弟陳洽銘說姐姐從來沒投過票,也沒在看電視報紙,被找去造勢場合站台覺得是被操弄了,氣到要斷絕姐弟關係,對此陳樹菊上午投票時都說不清楚。
    2020/01/11 21:53
  • 哪屆總統大選最熱烈?網一面倒喊「2顆子彈」:沒有之一

    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日登場,3位候選人紛紛在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請來郭台銘站台,韓國瑜也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和女兒韓冰為他助選,蔡英文則是台北高雄兩邊跑,凱道場也由近來高人氣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持。有網友就認為,今年大選熱度比4年前更加熱烈,因此發文詢問大家,「總統大選歷年哪屆熱度最高?」
    2020/01/10 22:59
  • 韓國瑜凱道人氣沸騰 主辦單位:破百萬人

    昨晚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主辦單位說現場突破百萬人,韓國瑜事後在臉書感性PO文,感謝每一位來現場的你,另外今天晚上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更說會有神秘嘉賓出現,外傳人選就是愛心菜販陳樹菊,女兒韓冰,還有酷酷嫂周美青。
    2020/01/10 12:41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2020/01/08 15:09
  • 超強菜販合體 韓國瑜、陳樹菊台東話家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6日)下午到台東再度拜訪知名愛心菜販陳樹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去年11月陳樹菊到高雄募款,當時被韓國瑜預告為「最強菜販合體」,陳樹菊卻毫不知情韓會出席,讓場面相當尷尬,事後韓國瑜特地邀請陳樹菊來參與就職典禮兩人才逐漸熟識,這回到台東,陳樹菊親自迎接還咬耳話家常。
    2019/11/26 20:08
  • 韓國瑜就職邀前市長參與 陳菊:未收到邀請

    韓國瑜25日的就職典禮,預計邀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陳菊、許水德以及吳敦義一起參加!陳菊被問到會不會出席,她回答,還沒收到邀請函,但韓國瑜的團隊指出,目前已經向四人的幕僚口頭邀請、並寄出電子邀請函了!而百工百業的受邀名單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都已經接到邀請、尚未回覆,愛心菜販陳樹菊也在2000名貴賓的受邀名單中。
    2018/12/12 20:02
  • 「菜販合體」挨批消費陳樹菊 韓國瑜臉書回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公益場合和愛心菜販陳樹菊見面,被外界稱為「最強菜販合體」,不過陳事後卻說自己不認識韓,引發綠營抨擊他在「消費陳樹菊」。對此,韓國瑜今(7日)在臉書回應,指自己無意消費任何人,但現在一舉一動都被扭曲、放大,讓陳樹菊女士受到諸多困擾,他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2018/11/07 16:37
  • 被韓國瑜消費?陳樹菊讚他熱心:害他被罵很不好意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日前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指他合體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參加公益活動募款是「消費陳樹菊」。對此,陳樹菊昨(5)日澄清,表示自己沒有感覺被消費,反而是害韓國瑜被罵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8/11/06 08:49
  • 韓國瑜合體陳樹菊做公益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愛心菜販陳樹菊昨(3日)被安排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見面,不過,陳樹菊與會時,她也坦言不認識韓國瑜,但還是肯定韓有親和力。對此,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4日)批評,用這種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
    2018/11/04 15:09
  • 最強菜販首次相見歡 韓國瑜陳樹菊做愛心

    高雄3日下午有1場慈善募款餐會,請來了國內兩位最強菜販出席,一位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一位是最會賣菜的韓國瑜,就怕模糊活動焦點,韓國瑜不但脫下競選背心進場,一見到陳樹菊阿嬤還直誇她年輕,至於陳樹菊則說,她是到場後才知道韓國瑜也會來,而兩人互動過程刻意避談選舉話題,就連被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她相當有技巧點到為止。
    2018/11/03 21:06
  • 「經痛大師」稱下陰間查陳樹菊因果 網譙:你沒資格

    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聲稱可以透過視訊或看照片的方式,就能夠隔空治療經痛,每次費用1萬6千元,甚至還提供全球獨門「專業陰陽處理」,引發網友們熱議。沒想到近日許男又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下陰間」查明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的善惡因果,再度引起網友們傻爆眼。
    2018/10/11 09:28
  • 助低收入戶就醫 陳樹菊捐1500萬壽險款

    國慶升旗典禮各地都有,但台東的升旗格外溫馨,因為長期捐款已經上千萬元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要把自己至少1500萬的壽險款項,捐給台東的2家醫院,作為低收入戶醫療補種,上午台東縣府特別公開表揚。
    2018/10/10 12:09
  • 連這也捐! 陳樹菊把保險受益人設為馬偕與東基醫院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長期於台東捐款行善,因不忍當地弱勢民眾就醫困難,將於明(10日)國慶當天捐出價值1500萬元的壽險保單,分別指定台東馬偕醫院與台東基督教醫院為受益人,作為濟助清寒、低收等弱勢族群的就醫費用。
    2018/10/09 21:59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勸馬英九再選總統 網友毒言批陳樹菊

    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參加音樂會,大病痊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也陪同,沒想到席間陳樹菊說了。不少人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有政論節目臉書小編貼出新聞連結,還說樹菊嬤母湯喔,部分網友留言謾罵攻擊陳樹菊,惡意的言論,引發討論,馬英九直說她受委屈了。
    2018/05/09 15:04
  • 拱馬再選總統陳樹菊被酸腦殘 侯漢廷:台灣只剩「顏色」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日前她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到前總統馬英九,她一度「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當時馬笑而不答,沒想到事後卻被某政論節目揶揄,甚至還在臉書粉絲團寫下「樹菊阿嬤母湯喔!」更有不少網友以不理性的言論攻擊陳樹菊。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認為,「從陳師孟、吳音寧、吳茂昆、管中閔到陳樹菊,台灣只剩下兩個字:顏色。」
    2018/05/08 15:40
  • 樹菊嬷拱馬「再選」遭批鬥 網友轟:這就是台灣價值?

    年初病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上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閒話家常,相談甚歡!陳樹菊甚至「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聽完略顯尷尬,笑而不答。而樹菊阿嬷力拱再選一說,引發部分網友在臉書惡意留言批鬥。
    2018/05/08 09:39
  • 大病初癒!馬英九偕陳樹菊 慶祝母親節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和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出席母親節音樂會,先前陳樹菊健康亮紅燈,到高雄休養好一陣子,也對外宣布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經營,這回出席活動,雖然撐著拐杖才能行走,不過氣色已經好很多!
    2018/05/05 19:44
  • 高雄陳樹菊!每週捐菜300斤 16年不間斷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捐款行善眾所皆知,而在高雄的鳳農市場裡,也有一位愛心菜販,她是65歲的黃金壽,市場裡人稱「阿秀姊」,她擺攤50年,賺的錢雖然有限,但她每個星期都捐5到6千元物資,給照顧植物人的創世基金會,還號召市場朋友一起做愛心,連續16年下來,光是捐出物資的金額就超過450萬。
    2016/06/07 13:51
  • 溫馨跨年!馬總統邀樹菊嬷 教養院同樂

    跨年夜馬總統難得沒在台北參加晚會,反而到台東探訪救星教養院的孩子,還邀請了長期關懷弱勢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同樂,氣氛相當溫馨
    2014/12/31 19:34
  • 「陳樹菊首次住院生什麼病」 竟成競賽考題

    還記得前不久,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生病緊急送醫,不過陳樹菊的身體狀況,現在竟然成為台東縣的國小競賽考題,題目考出陳樹菊第1次住院,是因為什麼病?問題一出,不少家長傻眼,認為這題目不只涉及病患隱私,也對教育小朋友愛心捐款,沒什麼太大意義。
    2014/11/11 11:28
  • 「愛心菜販」陳樹菊昏倒 送醫意識清醒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下午1點多驚傳昏倒送醫,還吐了一地,哥哥發現後趕緊打119將她送醫急救,目前醫院初步診斷,應該是感染,引起發燒不舒服,但詳細不適原因,還得再進一步檢查。
    2014/10/19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