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恐怖駕駛 結果共8筆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3小時前
  • 山路蛇行頻跨雙黃線! 恐怖駕駛險撞2機車

    這樣開車,不怕撞到人嗎?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沿路跨越雙黃線,還差點撞上對向兩輛機車,後方的駕駛受不了,按下喇叭,結果對方竟然還下車理論,似乎沒感覺自己有錯,警方表示,雖然當下沒接獲報案,但看了行車影像,認定有危險駕駛,只要民眾檢舉就會依法開單。
    2022/11/15 20:14
  • 恐怖駕駛「開工日晃神」撞2機車 騎士噴飛20公尺慘死

    雲林縣斗六市17日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高速撞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噴飛20多公尺,傷重倒地不起,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依過失致死、傷害罪嫌將46歲楊姓肇事駕駛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1/02/19 16:24
  • 百齡橋逆向逾百公尺!釀5傷事故 駕駛跑了

    轎車一路逆向,釀成五人受傷的車禍!凌晨一點,台北市百齡橋傳出事故,警消到場發現,賴姓女車主和親友受傷,連忙先將他們送醫,誇張的是,釀成意外後,銀色轎車駕駛卻趁亂逃跑,是不是酒駕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也將通知蕭姓女車主釐清。
    2020/05/11 12:58
  • 全車驚魂!恐怖駕駛持榔頭 快速道路逼車

    一家五口開開心心到新北市白沙灣玩,回程竟然遇上恐怖逼車!新北市一名葉先生,13日開車出遊回家,行經台64快速道路,變換車道時,一台貨車疑似不滿,接著開始沿路三度逼車,貨車駕駛,甚至還在快速道路停車,拿著榔頭跑下來,衝向路中作勢攻擊,沿路苦苦相逼,駕駛三代同堂一家人,飽受驚嚇,女乘客頻頻喊嚇死了!
    2019/07/14 20:11
  • 天啊!2支手機輪流低頭 蒐證恐怖駕駛

    嘉義一名楊小姐,這星期從嘉義搭高鐵到左營,要去墾丁工作,她本來選擇客運墾丁快線,但有包車業者私下攬客,說票價便宜51元,但搭車時她看見駕駛沿路滑手機,頻頻回訊息打字,還2支手機輪流使用,嚇得不敢休息、沿途蒐證,警方表示駕駛低頭可處3千元罰鍰!
    2018/08/04 19:33
  • 【FOCUS新聞】​28歲副駕撞山奪百命 背景調查究動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驚爆蓄意駕機撞山,德國之翼航空副駕駛身分已經確認才28歲,飛行時數超過600小時,專業能力既沒問題是航空公司眼中的優秀飛行員,也是親友眼中的好孩子,怎會被指向是班機墜毀的元兇,因為這名副駕駛,現在被懷疑可能精神狀況不穩定,因為現在傳出他5年前曾因憂鬱症停止飛行訓練,心理專家也分析,飛行員的工作壓力相當大所以難免心理狀況,可能會出現問題,更何況是還有憂鬱症的病史,而這樣的恐怖駕駛拖著機上乘客赴黃泉的,在以前其他國家也曾發生過
    2015/03/27 20:41
  • 國道遇恐怖駕駛 逼車亮槍嚇壞人

    苗栗一名大貨車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沒想到遇上一名白色休旅車駕駛,不但惡意逼車,甚至拿出手槍,朝他做出射擊動作,警方事後約談這名駕駛,發現原來他拿出來的,是一把玩具手槍,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把槍送交鑑定,不過就算只是玩具槍,在高速公路亮槍朝人做射擊動作,警方還是先把他依恐嚇罪名,移送法辦。
    2014/08/24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