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恐怖車禍 結果共129筆

  •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2024/04/12 13:21
  • 觀音工業區槽車高速撞翻水泥預拌車 路人車縫鑽出「毫髮無傷」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忠孝路今(1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正沿著工地圍牆外步行,當時工廠大門口有一輛水泥預拌車正準備右轉,結果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油罐車高速衝撞。幸運的是,步行的男子奇蹟似從車頭縫隙鑽出來,毫髮無傷。
    2024/04/10 14:10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宏都拉斯重大車禍 巴士對撞釀17死12傷慘劇

    中美洲宏都拉斯西北部28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當地消防人員表示,兩輛巴士在行經山路時對撞,導致至少17人死亡、12人受傷。
    2024/02/29 15:24
  • 72歲日男撞死女高中生 她遭拖行9公里慘死「屍體卡車底」

    日本茨城縣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72歲駕駛9日晚間通報警方,稱在駕駛時發現車子傳來怪聲,下車查看後竟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卡在車下。警方到場確認後,發現女子渾身是血,送醫後不治。據了解,死者是一名16歲女高中生。最新消息指出,她可能在被車撞後遭拖行約9公里。
    2024/02/10 16:56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恐怖!路邊攔檢竟遭休旅車撞 美國警察「噴飛半圈」幸輕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際公路,發生恐怖車禍!一名警察,執行攔檢勤務時,竟然被休旅車從後撞上,警察整個人噴飛到公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這名警察,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4/01/29 12:57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南投驚悚「機車撞火車」!60歲男屍躺軌道 頭顱破裂慘死

    台鐵今(30)日晚間驚傳恐怖車禍,一名騎士因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在平交道被火車衝撞,當場頭顱破裂,倒臥軌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警方強調,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30 20:12
  • 沒駕照上路!21歲騎士暴衝擦撞 路人目睹「斷頭慘死全程」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外籍男子前往當地旅遊,未料騎車途中與大卡車不慎擦撞,當場魂斷異鄉。最驚悚的是,因撞擊力太大,該名男子傷勢非常嚴重,其中頭部和身體完全分離,把在場目睹民眾全都嚇壞。
    2023/12/22 11:34
  •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2023/12/16 19:30
  • 回收嬤逆向騎車不穩「頭先著地」摔車 外送員嚇壞急閃

    日前在台中是大里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騎車時,發現一名阿嬤「逆向行駛」,他有先慢下來讓阿嬤先過,當時她載著回收物,疑似重心不穩自摔在地,騎士提供監視畫面來還原案發經過,後續霧峰警方檢視影片內容,也做出回應並宣導交通案全。
    2023/12/16 16:15
  • 休旅車兩度失控暴衝!被撞前車被推移5米 緊踩煞車不放

    台南歸仁的高鐵大道跟中正南路口,6日早上八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停等紅燈的休旅車,突然無預警兩度衝撞前車,雙方往前推移了約5公尺,還好前車駕駛全程緊踩煞車,才沒有讓傷亡擴大,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初步了解,疑似誤踩油門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09 12:58
  • 翻三圈重重落地!台南汽機車猛撞 27歲女騎士命危搶救

    安南區海佃路與府安路口10月1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7歲林姓女子騎機車沿海佃路北往南方向行駛,與42歲簡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林女空翻3圈半重重落地,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受創,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0/25 17:50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拖車甩尾「擺錘式輾殺」!宏都拉斯車禍 滿地血痕他秒開溜

    位於中美洲的宏都拉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開車用繩索拖行貨車,沒想到在過彎時因速度偏快,導致貨車「擺錘式」砸向路邊的水果攤,造成多人受傷的同時,其中一名女子更是當場被輾斃;而肇事駕駛則當場呆愣了幾秒後,就像沒事一般的驅車離開現場、留下滿地的瘡痍。事後警方循線逮捕18歲的肇事駕駛,並在貨車上查獲至少50包大麻。
    2023/09/08 08:29
  • 貨車撞飛8根電線桿!美女師路過遭砸死 家屬「求償31億」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失控貨車撞上電線,強大的衝擊力到直接掀翻了整排的電線桿,其中一根拋飛的電線桿則是砸中一旁正在過馬路的女老師,後者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最終家屬認為,木製電線桿年久失修是造成本次意外的間接原因,遂向電力公司提告求償,並以死者的名義創建信託基金。
    2023/08/31 08:38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有片/印中學校長被自家校車「連續被輾2次」 恐怖畫面曝

    印度本周驚傳恐怖車禍,1輛校車行駛時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沒想到校車司機並未停車、僅稍微減速後又繼續向前開、直接「輾過」本應還有生命跡象的機車騎士、讓其當場身亡,事後死者身分被證實為1名校長。
    2023/08/23 10:45
  • 有片/巴士把卡車車頭撞「消失」 16死恐怖車禍現場曝

    墨西哥中部的「夸克諾帕蘭瓦哈卡公路」(Cuacnopalan-Oaxaca)21日發生重大車禍,當地官員透露疑似是1輛巴士與卡車對撞導致前者翻車,更造成16人死亡、36人受傷。
    2023/08/23 09:44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轎車疑急轉彎直撞機車!台中女遭擊落 油門線狠插進腿

    台中市北屯區昨(29)日中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31歲黃姓女騎士當時騎車行經路口,不慎與一台急轉彎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黃女當場倒地,機車油門線接頭狠狠插進她的腿,她不斷痛苦哀嚎,在消防人員及機車師傅的協助下,終於順利將人與機車分離,趕緊送醫救治。
    2023/07/30 09:55
  •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2023/07/13 13:59
  • 生日無照飆車!甩尾「橫掃路人」釀2死 印度男肇逃爽開趴

    位於印度的海德拉巴(Hyderabad)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車疑過彎打滑,失控甩尾後撞飛3名路人,造成2死1傷的慘劇;可惡的是,19歲的肇事男子垮德里(Mohammed Badi Uddin Quadri)並未協助呼叫救護車,而是在第一時間選擇棄車逃逸,裝作若無其事和友人生日派對續攤,事後更被查出無照駕駛,引起群眾憤怒撻伐。
    2023/07/08 07:54
  • 婦人未走斑馬線被撞!大貨車急停路邊 律師:恐涉肇事逃逸

    嘉義中埔鄉中山路與中華路口,5日清晨五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82歲婦人在過馬路時被大貨車撞上不治身亡。警方初步判斷,婦人未走斑馬線,可能承擔較大責任,但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恐怕涉及肇事逃逸。
    2023/07/0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