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恐怖一幕 結果共13筆

  • 洗碗1行為「恐吞沙門氏菌」?吃完飯幫收拾 她見恐怖一幕嚇壞

    為了講求洗碗作業的便捷性,許多人都習慣全部混放在一起,簡單泡過水後再清洗,若是只有家人自己用的碗盤還好,如果其中混雜了「寵物用碗」是否會讓人感到噁心?國外一名網友表示,某次在朋友家吃完飯就看到這讓她驚恐的瞬間,坦言雖然事後想想沒什麼,但看到的當下真的認為非常噁心,好奇詢問究竟是自己太小題大作,還是這樣真的不妥。
    2023/12/13 16:17
  • 旅館房間驚見暗門!浴室詭藏黑屋 恐怖一幕掀「人販警報」

    無論是國旅還是到海外,住宿畢竟會是相對重要的選擇條件,畢竟就算只是休息的地方,也要有一定程度是「舒適、可以放鬆的」,否則只會給旅程帶來負面影響;也正因為如此,不少人到了飯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大致熟悉房間的路線及擺設,真有意外發生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飯店的房間意外發現「隱藏暗門」的特殊經驗。
    2023/12/12 14:28
  •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2023/11/16 16:53
  •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2023/10/08 20:49
  • 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加上凍齡外貌,讓她擁有「美魔女」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到柬埔寨遊玩的照片,未料,竟在察看照片時,發現恐怖一幕,如今正值農曆七月,讓她看了心驚驚,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2023/08/17 19:09
  • 報復以色列襲西岸 歹徒開車衝撞公車站害8傷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6 01:57
  • 歹徒開車衝撞以色列公車站!傷8人後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5 16:56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2022/09/13 08:11
  • 陽台狂噴詭異粉末!他抬頭「差點見佛祖」網卻歪樓:色色

    嚇死人!一名網友驚呼,昨(9)日工作到一半去陽台外休息,結果坐下後發現旁邊有奇怪的粉末,抬頭一看竟驚見「超恐怖一幕」,讓他嚇得直呼「差點見佛祖」,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不過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全歪樓,笑翻「不可以色色」。
    2022/03/10 15:13
  • 5地多點爆發 專家認「恐怖一幕」5月既視感湧現:當心

    國內今(18)日激增17例本土,不僅桃園西堤案持續擴大,基隆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且新竹一家4口確診,加上新北亞東醫院、台北聯醫中興院區日前都有護理師染疫,疫情在5縣市多點爆發。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在臉書直言,如今疫情與去(2021)年5月大爆前夕一幕非常相似,勸民眾要有心理準備。
    2022/01/18 21:02
  • 監視器詭現「恐怖一幕」兄恐遭弟分屍 姊哭問神:已不見

    北市一名57歲男子(化名阿昌)今(2021)年6月在家中突然離奇失蹤至今已人間蒸發4個多月,尤其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恐怖過程」,讓他的兩名姊姊質疑恐已遭人殺害分屍,更指控凶嫌可能是另一名弟弟(化名阿宇)。
    2021/10/27 13:31
  • 他被神秘力量重擊肩膀 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

    監視器在安全上帶來許多便利,不過有時監視器卻也錄下許多詭異的畫面。近日國外一名網友到友人店裡拜訪,期間突然感覺有人打他的肩膀,急忙回頭查看,大動作也嚇傻後面2名友人,但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何事,結果事後該店老闆調閱監視器,才驚覺恐怖的靈異現象。
    2018/11/14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