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急診室暴力 結果共46筆

  • 無罩想硬闖急診室! 2男襲擊保全、傷6醫護

    又是急診室暴力!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帶太太掛急診,因為沒戴口罩被保全勸導,不能進入醫院,當場不滿朝保全怒飆不雅字眼,還揮拳痛毆,原本衝出來要勸架的6名醫護人員,也受到波及,離譜的是,連警方趕到醫院,2名男子還不停手!
    2022/04/11 18:45
  • 「XXX」只因想住院被拒 醉男飆罵護理師

    又是急診室暴力!台中童綜合醫院有護理師值夜班時,遭到一名喝醉男子飆罵一連串髒話,就只是因為沒有讓他住院,但男子只是跌倒雙腳擦傷,根本不需要住院,男子在急診室盧了將近1小時,讓護理師無辜受氣,但男子已經觸犯醫療法是公訴罪,直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03/15 21:08
  • 醉父酒駕送兒急診室大鬧 母幫腔打斷護理師鼻樑

    急診室暴力又一樁!日前大陸山東1名人父,酒駕載孩子到醫院就診,就在護理師幫孩子打完點滴後,一個把靠枕拿掉的舉動,該名人父竟然脫掉衣服恐嚇護理師,孩子的母親則是拿重物砸對方頭部,導致護理師出現鼻骨粉碎性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這對夫妻事後也遭移送警局調查。
    2020/01/19 15:43
  • 男頭冒血暴吼護理師 演習防範醫療暴力

    最常引爆急診室暴力的原因是什麼,您知道嗎?台中豐原急診室主任表示,患者分不清楚傷勢嚴重性,最常見就是頭部受傷流血不知道怎麼處理,導致患者緊張就大發雷霆,但其實頭皮血流豐富不一定流血就緊急,醫師補充基本上檢傷分類有5級,先後處理的SOP又是如何帶您來看。
    2019/12/31 15:39
  • 衛生局長酒後急診室暴力 衛褔部官員:舉世首見

    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昨(6日)晚陪家人赴金門醫院急診室就診,不滿陳姓醫師醫療處置當場連飆髒話。衛褔部官員形容「舉世首見」;縣長楊鎮浯只表示「儘速依法做適當處理」。
    2019/09/07 18:34
  • 猛捶急診醫生頭.推撞牆 男僅判5個月

    又是急診室暴力事件!台中清泉醫院4月底一名急診醫師遭到,喝醉男子猛捶頭部,還推醫生去撞牆,甚至抓起鐵椅想砸人,報警提告後,這名男子只被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檢察官認為男子有傷害前科,是累犯應該重判,法官卻認為男子打醫生是初犯,不能算累犯,讓被打的醫師,怒批打一次還不夠,就怕對方又找上門尋仇,醫護人員的生命安全誰來顧。
    2019/07/15 15:08
  • 喝茫大鬧急診室!男動手打人 遭醫護壓制

    今天凌晨,基隆長庚醫院發生急診室暴力!喝得醉醺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一起到醫院,突然出手傷人。結果他被醫護人員強力壓制,還不斷掙扎怒吼,女友也在一旁尖叫哭喊。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雙方是認識的朋友,一開始都在嫌犯家中喝酒聊天。但先是喝太多,口角摔瓶子,劃傷黃姓男子頸部。將人送醫後,嫌犯前來探視,卻又因一言不合,暴力相向。
    2019/03/28 13:15
  • 大陸醫療暴力入刑法!最重判7年 還不能搭大眾運輸

    大陸各地近年來不斷發生醫療暴力,甚至有家屬將醫護人員打成重傷。因此大陸發改委等28個部門聯合簽屬並發印《關於對嚴重危害正常醫療秩序的失信行為責任人實施聯合懲戒合作備忘錄》(以下簡稱《備忘錄》)便是為了遏止諸如此類的「醫鬧」亂象再次發生。
    2018/10/29 21:48
  • 急診室暴力!索藥不成出掌巴醫師 男遭保全壓制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高雄一名無業男子跑到急診室裡要求醫生開立高血糖藥物給他,卻不肯接受檢查,醫師表明這樣不能亂給藥,沒想到男子不但飆罵髒話、還一巴掌把在醫師左臉頰,打掉了他的眼鏡也造成他臉部撕裂傷,醫護人員報警,而保全更是衝上前,一把將他壓制在地。
    2018/10/01 22:07
  • 「醉」控醫護動作慢! 2煞毆人砸急診室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凌晨2名男子手部受傷,到台北市西園醫院急診室就醫,覺得醫護人員動作太慢,竟揮拳打人,甚至還毀損醫療器材。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壓制帶回偵訊。
    2018/06/03 13:34
  • 護理師遭患者丟病歷板 醫心疼:我沒保護到她

    醫院是神聖救人場所,但近年來急診醫療暴力頻傳,其中又以肢體暴力居多!而就有一名急診室醫師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張急救室像被轟炸過的照片,並提到日前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讓她感嘆地寫下,很遺憾沒有保護到我的護理師受到暴力的攻擊;而遭受攻擊的護理師則無奈地說「上輩子一定是罪大惡極,這輩子才當臺灣護理師這樣被人糟蹋」。
    2018/03/10 15:58
  • 急診室暴力!翁婿互嗆 消防員勸阻反被毆

    桃園一名婦人在家受傷通報119,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把她送到醫院,但沒想到陪同婦人的丈夫在急診室跟岳父起衝突,一旁救護員跟女醫療人員上前勸架反遭波及,其中消防員的傷勢較嚴重,有腦震盪情況。
    2018/01/20 18:26
  • 機車對撞爆口角 男撂友人到急診尋仇

    一場車禍引發急診室暴力鬥毆!一名男子日前車禍送醫,在急診室突然衝出三名男子朝他痛歐,保全制止也沒用,最後是巡邏員警趕到制伏!原來雙方先前發生車禍,其中一方打電話撂人尋仇,三人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2017/11/20 23:19
  • 護理師攙扶跌倒婦 反遭她狠咬腹部和左手10秒

    急診室暴力事件又再度發生,地點竟然又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日前有一名急診室的女病患表示想下床,結果不小心摔倒,護理師見狀連忙上前攙扶協助她躺回床上時,竟遭女病患狠咬左邊的腹部長達10秒鐘;警方獲報趕來制止,沒想到女病患再咬護理師左手,護理師家人決定提告。
    2017/07/05 09:05
  • 年薪百萬+社經地位高?醫嘆:200萬買人生

    長庚爆發離職潮,有醫師說台灣的醫療體制已經逐漸崩壞,加上因為人力不足,第一線醫護人員,永遠工作超時,即使主治醫師年薪可以上看百萬,但醫師實際要承受的壓力跟薪水不成正比,更別提「急診室暴力」,讓醫師更心灰意冷。
    2017/06/30 17:48
  • 急診暴力頻傳! 護理師推「護身術」開課指導

    醫療暴力事件頻傳,衛福部統計急診室暴力事件,一年就有290起!三總基隆分院護理科主任許瀚仁,待過精神、加護病房,曾經有被患者毆打的經驗,讓他開始練習柔術跟武術,也開課讓醫界人員一起學習,希望醫護人員在救人的同時,也能求自保。
    2017/05/22 12:24
  • 急診暴力!醉漢拳打醫護 還嗆「驗傷告你」

    又見急診室暴力!台中有名喝醉酒的男子被送入醫院急診室,就在醫生、護士查看他情況時,竟然揮拳猛毆醫護人員頭部,隔天出院前又衝進護理站嗆聲要去驗傷提告,指控醫師打人,醫師忍無可忍決定提告傷害、恐嚇,而根據最新醫療法,對醫事人員施暴,最高可能要繳30萬罰金。
    2017/04/12 12:25
  • 男急診勒護理師脖子 中壢天晟譴責

    再傳急診室暴力,12日上午一名林男酒後身體不適,送到中壢天晟醫院急診室就醫,他不但咆哮罵醫護人員,還勒住護理師頸部,院方立即報警處理,並強力譴責醫療暴力。
    2017/03/14 15:46
  • 惡劣!醉漢想拔點滴被拒 竟出手勒護理師

    又出現了急診室暴力,桃園有一名18歲男子因為喝醉不舒服,到醫院掛急診打點滴,但他想把點滴拿掉被護理師拒絕,他卻情緒失控飆罵,甚至出手勒住一名護理師,十幾個人上前才制止他,院方無法接受急診暴力,出面譴責。
    2017/03/14 12:34
  • 離譜!急診室暴力 黑衣人傷3醫護人員

    台北市新光醫院2個月內,發生兩起急診室暴力事件,清晨4點多,一名林姓男子腳部受傷,不滿急診室檢傷要排隊,醫護人員進行清創傷口時男子又怕痛,竟然撂來近10名黑衣人,大鬧急診室,院方事後到警局提告。
    2016/10/09 20:42
  • 不耐多天排不到病房!醉漢急診室發飆

    高雄一家醫院急診室又傳急診室暴力。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上午8點多到急診室去探望友人,發現朋友已經在醫院好多天了都沒被安排入住病房,讓他氣得找醫護人員理論,結果就在急診室對護理師飆罵髒話,院方報警處理,這名男子見到警察,立刻一改囂張態度!
    2016/09/24 12:56
  • 急診病患「吵鬧」遭毆死 醫院3保全遭起訴

    急診室暴力三不五時上演,有保全說就是為了想阻止,才來到醫院擔任警衛職務,但現在卻遭到檢方起訴,今年五月分,一名劉姓男子身體不適到醫院急診,卻被人發現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外面的吸菸亭,深入調查後竟然3名醫院保全涉嫌動手毆打致死,現在全案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2016/09/23 12:38
  • 一家5口追打護理師 遭起訴求刑6月

    台中光田醫院沙鹿院區,上個月13日凌晨一名楊姓男子到急診室就醫,但男子的媽媽不滿護理師的處理態度,帶著一家6口又回到急診室找陳姓護理師理論,甚至還當眾甩了陳姓護理師2巴掌,一家6口5個人毆打男護理師1人,一旁2名女護士和救護隊員也來勸架,也都掛彩,現在5人全被起訴。
    2016/08/26 17:29
  • 5打1急診暴力!中檢:零容忍,請法院從重量刑

    上月在台中沙鹿光田醫院發生5打1的急診暴力事件,一名楊姓病患的母親因不滿陳姓護理師的態度,竟帶著一家人回到急診室痛毆他,賞了護理師兩巴掌,事後院方堅持提告,而檢方也表示對於急診室暴力「零容忍」,偵辦後認定楊姓病患一家五口妨害醫療業務「情節重大」,請法院「從重量刑」。
    2016/08/26 14:00
  • 「態度」曾列醫院評鑑! 衛福:不合時宜已撤除

    台灣醫病關係緊張,醫療糾紛、急診室暴力時有所聞,面對這樣的處境,有醫院要求第一線醫療人員得注重服務態度,部分醫生為求自保,高風險病人雖能醫卻不敢醫,衛福部在2011年後淘汰不合時宜的評鑑條目,把「服務態度」刪除,畢竟醫病對立,對病患來說沒有好處。
    2016/08/02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