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父酒駕送兒急診室大鬧 母幫腔打斷護理師鼻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5:43
急診室暴力在全球各地到處上演。(示意圖/TVBS)
急診室暴力在全球各地到處上演。(示意圖/TVBS)

急診室暴力又一樁!日前大陸山東1名人父,酒駕載孩子到醫院就診,就在護理師幫孩子打完點滴後,一個把靠枕拿掉的舉動,該名人父竟然脫掉衣服恐嚇護理師,孩子的母親則是拿重物砸對方頭部,導致護理師出現鼻骨粉碎性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這對夫妻事後也遭移送警局調查。

山東1名人父酒駕載兒到急診室,甚至還當場脫掉上衣大鬧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深夜11點多。山東濟南1對夫妻送孩子到醫院就診,但孩子的父親疑似喝醉酒駕,全身酒氣讓醫護人員都聞到了,護理師則是立刻幫孩子打點滴。

過程中,人父疑似發酒瘋,脫掉衣服辱罵護理師,企圖大鬧醫院;沒想到孩子的媽在一旁非但不制止,甚至還幫腔起來,接著更是拿起裝滿輸液瓶的袋子朝護理師的臉砸過去,對方閃避不及被打中鼻樑,當場就血流不止,經緊急檢查後是鼻子粉碎性骨折。

眼見孩子的爸失控,孩子的媽竟然還在一旁幫腔,拿點滴瓶朝護理師鼻樑砸過去,導致對方粉碎性骨折。(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同事見狀,隨即報警處理;員警在17日凌晨1時接獲通報抵達醫院,將孩子的父母帶回警局偵訊。事後網友看到醫院監視器畫面,全都譴責這對夫妻,直呼他們的行徑「實在太離譜」、「急診室暴力絕對不容許,他們一定要受到嚴懲」;還有網友替被打的護理師抱屈,直言「你們真的辛苦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急診室暴力#護理師#點滴#酒駕#粉碎性骨折#鼻樑#靠枕#發酒瘋#監視器#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5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