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念經 結果共107筆

  • 陳零九涉JPEX洗錢案遭列被告 庭訊2小時結束稱:有吃素念經

    藝人陳零九先前因替香港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綠石交易)代言因而捲入洗錢、吸金爭議,雖他自稱自己也是被害人,上個月遭台北地檢署依證人身分傳喚並於訊後請回。但如今出現被害人指控陳零九害自己損失慘重,因而對他提告,檢方也於日前將他轉列被告,今(30)日上午傳喚陳零九出庭,對此他心情相當平靜,還說有聽老師的建議「吃素念經」。
    2023/11/30 10:31
  • 「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 徐巧芯公布名單:新潮流到底多亂

    副總統賴清德陸戰大將、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今(10)日被踢爆,其身穿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激吻女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白天一本正經,晚上摸乳念經,難道已經成為新潮流的日常了嗎?」並點名從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再到林正鴻,還有陳凱凌、陳宗彥、丁允恭、林秉樞等人的種種作為,質疑新潮流到底有多亂?
    2023/11/10 14:16
  • 台商辦法事遇「整團詐騙」!暗黑內幕曝:一天100萬人民幣

    風水有許多學問,但也要小心詐騙!有命理師分享台商的案例,因為在中國大陸開廠又很信風水,便請來風水師找當地高僧做法事念經,一天付了約400多萬元要念3天,最後卻發現整團都不是正統出家人,驚覺遭到詐騙。
    2023/10/25 14:04
  • 只會跳針說「好好做事」?林佳龍酸侯友宜:像在念經

    《天下雜誌》昨(20)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新北市長侯友宜從第5名降到第9名,甚至在六都競爭力也是最後一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是因為侯友宜已經無力又分心,侯友宜今天僅說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林佳龍下午再批侯友宜,只會回「好好做事」、「安居樂業」,像是在念經。
    2022/09/21 15:32
  • 被點名當《我記得》導演 朱天文卻不正眼看他!真相曝光

    以著名文壇姊妹朱天文、朱天心為主角的文學紀錄片《我記得》中,將一揭她們長年質樸無華的創作歷程。被譽為有「文字鍊金師」般魔力的朱天文,寫作之地是來自她樸實的房間,竟被妹妹朱天心形容為「像在修行的念經房」?!而對比宅到家的朱天文,朱天心在電影中則隨性跑街,分享創作的靈感來源,片中也透露朱天文當年百萬小說得獎作品《荒人手記》,名稱是來自「第一手讀者」朱天心的建議。
    2022/03/24 12:08
  • 資產風險保障重視度提升!業者趁勢推線上諮詢平台

    業界唯一四度榮獲菁業獎最佳信託金融獎肯定的國泰世華銀行,落實「客戶優先,價值永續」理念經營信託業務達20餘年,協助客戶守護財富、迎向永續未來同時,更積極響應信託2.0推出親民信託服務,盼信託逐步成為高風險時代下的「全民財務管理工具」。「財富增長」與「資產保障」,是國人追求安身立命的兩大支柱;面對新冠疫情考驗,加上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影響,民眾更加關切:如何讓財務規劃更加健全、防患於未然。
    2022/03/12 16:18
  • 父控無慧智基因股權、遺棄 蘇怡寧首露面:家家有本難念經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被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被拒絕,蘇怡寧還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但兩人僵局難解,蘇怡寧甚至被控告遺棄罪,今天出席法說會,TVBS獨家採訪,他低調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被問到和家人會不會再聯繫,只說交給時間解決。
    2021/12/15 18:03
  • 漫遊田尾「拈花惹草」 二水尋幽望天聽風

    疫情趨穩,到彰化漫遊感受農村花草魅力!二水商圈依山傍水,擁有八卦山豐富生態景觀,也是百年古圳八堡圳所在地,鄰近的田尾則是全台最大花卉苗木集散中心,「常態性花博」概念經營商圈,美不勝收。
    2021/11/26 23:22
  • 開戰1星負評!知名拉麵怒推「3000元新品」網讚超值

    許多饕客喜歡知名拉麵「勝王」,不過近日卻出現有網友給予店家1星評價,原因是因為認為員工態度不佳,對此勝王正面對決,表示經過認真檢討,宣布推出要價3000元的新品,菜單曝光後讓網友紛紛朝聖,笑翻回應「會不會真的有人點?」
    2021/11/20 14:32
  • 觀點/「開放銀行」串起信仰與金融 是為了更緊密的擁抱

    因應金融科技趨勢,金融面貌已經大幅改變。如果有一天,台灣各大宮廟的發財金,連動起信徒的銀行電子帳戶,自動轉帳在各個投資帳戶上扮演更積極的「錢母」角色;若再加上結合判讀信徒智慧手錶上的膜拜或念經紀錄,作為還款信用與虔誠態度的指標,於是每個信徒將有不同利率的金融商品,讓信徒的保單價值與身體健康可同時得到優化。此時,「開放銀行」串起了信仰與金融,金融服務就更融入了日常生活之中。
    2021/10/12 19:12
  • 吳青峰攜乳癌母登雜誌專訪!媽吐槽快歌像念經 盼兒寫佛歌

    歌手吳青峰媽媽罹患乳癌做化療,最近母子倆接受雜誌訪問,母子互相吐槽,其中吳媽媽被問到,想要青峰寫什麼樣的歌給她,吳媽媽回答出乎預料,竟然是「佛歌」。最常跟青峰講的話就是,這個月怎麼還沒匯錢給我。
    2021/10/07 11:52
  • 曾紅遍全台!八年級才懂20大綜藝節目 網:好懷念 

    懷念經典重現 過去電視綜藝節目極為盛行的年代,只要時間一到,大人小孩們便會主動到電視機前面報到,那些曾經紅遍大街小巷的綜藝節目,也是朋友之間閒聊的共同話題。無論是片頭開場、甚至是結尾的音樂、不同單元的LOGO,都讓人印象深刻,只要有人提起,就會有人接著附和,根本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啊!
    2021/09/26 10:54
  • 負債百萬暴瘦坐路邊念經!男星「靠星雲法師助攻」翻身

    擁有184公分模特兒身材的43歲帥氣演員唐治平,憑著《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然而近年來卻整個人暴瘦消風剩67公斤,更曾因2年沒接戲借錢度日,坦言負債上百萬。今年唐治平以《我家的美好時光》入圍金鐘視帝,他受訪時不僅再度澄清健康無虞,並強調現在過得很好,要大家別擔心。
    2021/09/20 10:49
  • 暴瘦現身路邊念經!「台劇男神」欠債百萬靠借錢度日

    男星唐治平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和精緻五官,演出過《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夯劇,曾被譽為「台劇男神」,近年來演藝工作不見起色,體重一度暴瘦到67公斤,受訪時坦言欠債百萬,豈料他近日在公園被週刊直擊,手拿泰國佛牌項鍊、口中念念有詞,身形又比之前更加消瘦。
    2021/05/03 12:04
  • 遊客住房堅持點香念經 招來「好兄弟」等抓交替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相對地帶起國內旅遊的熱潮。最近有專業導遊上節目,除了分享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但最讓人頭疼的是遊客的行為,特別是有「宗教信仰」的,原來有團員堅持要在房內點香念經,結果差點被好兄弟「抓交替」。
    2021/03/29 20:10
  • 尪看謎片…妻每月「5萬供奉師父」淚求除邪念:薪水全捐

    逼丈夫一起向結善果!一名妻子每月上繳3萬供奉金給師父與砸2萬元買動物放生,並拉著丈夫一起到精舍聽佛經,沉浸在佛學的世界裡,豈料有天抓包丈夫偷看謎片大犯戒,氣得請師父一起念經去除邪念,讓丈夫超無奈。
    2020/10/04 15:54
  • 一早沒到婆婆靈堂前跪下念經 兩大姑掌摑弟媳還砸椅子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的婆婆日前過世,她和邱姓丈夫回婆家奔喪,早上起床時她先餵小孩吃飯,結果卻遭丈夫的兩名姊姊怒甩巴掌和砸塑膠椅教訓,怪她一起床沒立刻到樓下靈堂跪著念經。黃女委屈萬分,憤而對兩人提告;法院判決,先生的兩名胞姊都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兩女不服提出上訴,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0/09/06 16:14
  • 何志偉兌現祭品文 虎尾分局首發2百份雞排

    立委何志偉今天兌現祭品文,到雲林虎尾分局發送給警方200分雞排,他說警方查獲偽造三倍券當天晚上,他電話不斷,睡覺還夢到吃雞排,其餘1千分,會在選區振興經濟,選地點發送,雞是無辜的,今年普渡會幫念經。
    2020/08/17 14:04
  • 強迫吃素、念經! 弘化懷幼院9月起勒令停業

    桃園市私立弘化懷幼院因管教不當、且硬體設施有缺失,遭衛生福利部評鑑為丁等,經桃園市社會局複評未過,勒令9月1日起停業,將轉介5名院童;院方則認為吃素念經對孩子無不妥。
    2020/08/13 22:54
  • 李佳芬赴許崑源靈堂致哀 陪念經逾1小時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罷韓後首度露面,和立委許淑華一起到靈堂上香弔唁,她的弟弟李明哲也到場致哀,由於當初參加高雄市長選戰,就是許崑源夫妻力挺,但這位戰友卻在罷韓當晚墜樓,李佳芬除了到靈堂致哀,也陪許崑源的妻子誦經,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離開。
    2020/06/08 19:07
  • 開車撞死騎士 念經盼迴向帶百萬求和解獲緩刑

    張姓男子開車迴轉不慎撞死一名騎士遭起訴,法官考量張男認罪,並前往佛堂和參加法會念經,盼功德能迴向,且開庭帶著100萬希望取得諒解,判張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0/05/24 17:43
  • 不堪市府聯合稽查 傳連千毅公司將解散

    連千毅被收押後,高雄市府也針對他的公司展開聯合稽查,結果在他華夏路的總部,查到嚴重違建被要求限期拆除,另外也找到許多精品配件以及保養健康食品,已經交由相關單位進一步蹤釐清有沒有違法,由於在新聞風頭上,傳出他的蘭庭國際公司也將申請解散,不過律師出面表示,公司只是暫停營業,至於被收押連千毅則是相當淡定,每晚念經反省。
    2019/10/01 20:44
  • 港男反送中墜樓身亡 示威者紛獻花悼念

    香港反送中活動中,有名男子不幸墜樓喪命,遊行民眾紛紛到現場獻花,更引來明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悼念亡者,另外有名香港女孩,在示威現場,面對防爆警察,絲毫不畏懼,直接坐在盾牌前,冥想念經,勇敢的行為,被外媒封為盾牌女孩。
    2019/06/17 16:52
  • 怕提前繳械出奇招 老公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性諮商心理師表示,不少男性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祭出許多奇招來解性福問題,像是先打手槍再行房,買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有個案是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算數學和念經轉移注意力,讓另一半聽了性慾大減。
    2019/05/23 23:55
  • 韓國瑜捲「花天酒地」風波 黃捷說這件事更重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在臉書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花天酒地,不僅睡前要喝高粱才能入睡,甚至上酒廊,韓國瑜今早駁斥指控並強調自己睡前沒喝酒,而是在念經,還在鏡頭前閉眼念經,雙方隔空交火,話題持續延燒。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3日)受訪表示,不在意市長過去為人和花邊消息,強調市長現在備詢的狀況不好,才是應檢討之處。
    2019/05/2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