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忠孝東路走九遍 結果共15筆

  • 驚!動力火車東區辦尾牙 他狂賺千萬突爆零用錢「只有1萬5」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4)日他們破天荒在台北熱鬧的東區街頭,舉辦「都是因為愛 攏總來尾牙」記者會,為4月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都是因為愛」返場造勢,並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以及新歌〈趁少年〉,他們預告2場都有嘉賓,希望粉絲都能到場同樂。另外正值尾牙旺季,他們近來忙得不可開交,顏志琳爆料至少唱了50場,據悉收入高達千萬。
    2024/01/24 15:09
  • 影音/動力火車再開進台北城! 飆嗓〈忠孝東路走九遍〉

    2024/01/01 11:36
  •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2024/01/01 00:50
  • 告五人反邀當高雄場嘉賓 動力火車笑虧:你們請不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週日在小巨蛋舉辦安可場第二場的演唱會,嘉賓請來當紅樂團告五人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另外天生歌姬A-Lin則是前往新加坡,開唱服裝辣翻全場。
    2023/04/24 13:34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2023/04/22 20:48
  • 動力火車新北耶誕城壓軸 加碼獻唱〈當〉超寵粉

    由顏志琳和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擔任今晚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他們帶來招牌夯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及〈我很好騙〉,即便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歌迷熱情。寵粉絲的他們,最後更加碼清唱〈當〉,現場宛如萬人KTV。
    2022/12/10 22:12
  • 卡司超強! 蛋堡、動力火車雙十登「唱秋台南」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唱秋台南」演唱會,雙十節晚間登場,由金曲歌王蛋堡開場,接續還有更多實力派歌手上台演唱,市長黃偉哲更與動力火車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
    2021/10/10 23:36
  • 動力火車桃園開唱 厚大衣抗9度低溫寒流

    桃園跨年晚會,因為防疫改線上直播,晚間動力火車登台,穿著厚大衣抵抗9度低溫寒流,招牌歌曲《忠孝東路走九遍》,火速炒熱氣氛,一連帶來四首歌曲。
    2020/12/31 20:47
  • 宅女小紅被攔檢車窗打不開 新手先去「忠孝東路走九遍」

    部落客宅女小紅擅長以詼諧文字描繪婚後生活而在網路上聞名,這回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則分享了新手開車上路的經驗,她坦言儘管考到駕照很多年,但都一直把駕照放在抽屜裡不敢上路,然而經過一波三折的練車之路後,她終於可以好好開車上路了。
    2020/12/05 16:00
  • 神模仿張學友! 黃明志談訣竅:下巴要會搖

    大馬創作天王黃明志向伍佰致敬之後,引起許多討論,新歌《一萬個開心的理由》又向歌神張學友致敬,不只編曲和唱腔模仿唯妙唯肖,MV也特別重現張學友經典畫面,黃明志透露,模仿訣竅就是「下巴要會搖」。
    2020/12/03 17:58
  • 韋禮安圓夢追星! 合作陶喆「結合兩人夯歌」

    資深歌手陶喆,這回邀請把他視為偶像的韋禮安合作,要將自己的歌《找自己》結合韋禮安《IWroteaSongforYou》,也讓韋禮安追星成功!而動力火車則翻玩20年前《忠孝東路走九遍》,新歌《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來自歌詞以外,MV故事和場景也特別延伸當時拍攝地點。
    2020/11/05 14:18
  • 最後有彩蛋! 又仁分飾兩角KUSO動力火車笑翻網友

    網路紅人又仁經常KUSO經典曲目的MV,串成超有創意又搞笑影片,無論扮演男生還是女生,表情、妝容通通維妙維肖,最近他與華研唱片合作,替動力火車10月28日的演唱會拍宣傳MV,又仁自編自導一人分飾尤秋興與顏志琳,一口氣拍了《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跟自己合唱》等7首夯曲,動力火車本尊最後也驚喜現身入鏡。
    2017/07/31 11:32
  • 動力火車來了! 出道15年下月首開唱

    出道15年的華語樂壇搖滾團體動力火車,終於要在台灣開首場售票演唱會了,下個月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新專輯先試水溫,首波主打充滿民族風情,表達對故鄉愛人的情感;第2波主打則翻唱國外團體「懷舊女郎」代表作,有新專輯,也有老歌重新收錄,像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等,MV雖然是高畫質,卻依舊是過去版本,充滿懷舊味道。
    2013/05/24 07:14
  • 動力火車來了! 出道15年下月首開唱

    出道15年的華語樂壇搖滾團體動力火車,終於要在台灣開首場售票演唱會了,下個月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新專輯先試水溫,首波主打充滿民族風情,表達對故鄉愛人的情感;第2波主打則翻唱國外團體「懷舊女郎」代表作,有新專輯,也有老歌重新收錄,像是《忠孝東路走九遍》等,MV雖然是高畫質,卻依舊是過去版本,充滿懷舊味道。
    2013/05/24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