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2分鐘前
  • 拆門、砸監視器! 替代役男進消訓中心狂搞破壞

    前幾天報導過,在南投消防訓練中心有替代役男吵架、砸椅子,甚至違規抽菸,現在又有更多脫序影像曝光,消訓中心的廁所遭人嚴重破壞,甚至還有監視器被毀損,不過他們受訓一個月後,已經陸續分派到各縣市消防分隊,但也有警消在網路上大罵,這一梯消防替代役男,有些狀況實在不好,連坐值班台都有問題。
    3分鐘前
  • 台股暴跌!網哀喊:快逃啊 資深股民「嘸在驚」

    持續來看,台股今天(19日)上演大怒神,網路上也開始湧現股民們的哀號聲,不少人心臟凍未條,直呼趕快逃,不過我們問到的資深股民,在台積電500多元時買進,今天雖然賠了,但還是老神在在,分析師就說明,近期小股民逢低承接是好策略,但要把資金比重拉高,ETF則是還沒止穩前不要摸底。
    15分鐘前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37分鐘前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40分鐘前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59分鐘前
  • 顏清標54歲就當阿祖!4媳皆正妹 顏家僅她未婚:爸怕我被騙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昨(18)日在台中地院進行開庭審理時,其46歲妻子陳麗凌一席話「在家顧孫」,還意外驚動審判長,不敢相信陳麗凌已當阿嬤。不過顏家早婚傳統人盡皆知,顏清標54歲就當上阿祖,4兒子皆娶美嬌娘,僅剩顏家唯一一個女兒嚴莉敏還未婚,但嚴莉敏過去受訪時也被關心何時結婚,她一點也不擔心,反而開玩笑表示「爸爸顏清標怕我被騙」,顯示父女倆的深厚感情。
    1小時前
  • 帶媽媽一起來!彰化鄉鎮藝術巡演 台北愛樂、明華園免費看

    彰化縣文化局從4月27日起至5月11日的周末,將舉辦共4場感恩晚會鄉鎮藝術巡演活動,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明華園戲劇總團及懷舊金曲歌手,將分別在員林市、花壇鄉、埔心鄉及鹿港鎮盛大演出,免票入場。
    1小時前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1小時前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2小時前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2小時前
  • 「蝙蝠產卵說」被酸爆 謝國樑認了:說錯了就要道歉

    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與政策推廣大使楊寶楨日前出席安樂區室內兒童樂園開幕活動時,謝國樑受訪口誤「蝙蝠會產卵」,雖然當下他有發現說錯,立即澄清是口誤,仍然被許多網友、議員狂酸,也造成網路負面聲量名列前茅;今(19)日謝國樑為蝙蝠產卵的錯誤說法再度致歉。
    2小時前
  • 美中情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控制台灣」 美國應嚴肅看待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William Burns)18日在演講中表示,美國在與中國的競爭上面臨著許多挑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下定決心在政治生涯內控制台灣,雖然這不代表習近平近期就會採取行動,但他認為美國政府應該要認真看待習近平的野心。
    2小時前
  • 中東戰火起 金價還會繼續漲!專家曝為何「亂世黃金」人人搶

    以色列傳出在當地19日凌晨,轟炸伊朗中部的核設施重地「伊斯法罕」,儘管美國官員表示,目前認為並不是針對核設施的攻擊。不過消息一出,還是導致國際金價、油價大漲。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執行長吳大任受訪表示,觀察伊朗、以色列衝突情況,目前事態有擴大的趨勢,雖然現在金價很高了,但黃金仍有繼續上漲的空間。
    2小時前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2小時前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3小時前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3小時前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4小時前
  • 林依晨穿性感睡衣突現身街頭!深夜哭喊「憑什麼」心酸畫面流出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4小時前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4小時前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4小時前
  • 父母享福了!「四生肖孩」最孝順 TOP1拚工作當貼心寶貝

    父母辛苦將孩子撫養長大,孩子反過來孝順父母更是美德。《搜狐網》就盤點了四大孝順生肖,無論在經濟上的支持還是日常生活的照顧,皆用最真誠的心去關愛和呵護父母,民眾不妨來看看自己是否有上榜!
    4小時前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5小時前
  • 「死刑存廢」下週辯論 藍:大法官應拿出良心

    針對死刑存廢,大法官將在下周23日召開憲法法庭進行辯論。國民黨團今(19)天對此表達黨團立場堅決反對廢死,憂心會讓社會安全網無法聯繫,同時也呼籲大法官,應該要拿出良心,別讓台灣成為犯罪天堂。
    5小時前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