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徵人啟示 結果共6筆

  • 時薪150徵「通3外語」 486開罵:老闆腦袋裝X嗎

    「這個很不行喔!」有網友PO出1份徵人啟示,只見雇主要求要懂3種外語的行政助理,但時薪卻寫「150up,依法」,僅符合法律規定的最低時薪。「486先生」陳延昶看後,忍不住怒轟「老闆腦袋裝屎嗎?」
    2019/10/13 11:29
  • 男開120萬徵「代理孕母」 同意這件事每月再領3萬6

    10個月收入120萬元!什麼工作這麼好康?原來是有人在網路上爭「代理孕母」,而且還註明若同意結婚,每個月再給3萬6千元的零用錢。這篇徵人啟示貼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表示120萬元太少,但也有人笑稱「根本就是徵婚文」。
    2019/05/30 16:56
  • 掛布條徵人!老闆寫「這16字」引網暴動:可惡想應徵!

    1名網友近日經過自己學校附近時,突然發現某店家在門口貼出徵人啟示,不過紅布條上大大的「16字」,卻讓不少網友看完當場笑翻,紛紛直呼「老闆很可愛!」、「我直接笑倒」、「好想應徵可惡」。
    2019/05/13 09:53
  • 民宿徵管家 2萬8休4天全包辦?網友批苛刻

    繼斯圖亞特之後,又有花蓮民宿被說苛待員工嗎?近來一家以城堡為口碑的鳳林民宿,臉書刊出徵人啟示,但徵管家,卻說兩萬八月休四天,加班兩千。得管理兩家民宿,負責訂房、接待客人、清潔打掃,還要帶客人導覽園區,並兼任廚師。而包吃包住,再扣五千。網友認為這個條件也太苛刻了,但業者表示,真的不是如此,只是很多細節無法一一列出,絕對沒有違反勞基法。
    2017/03/17 13:34
  • 「幾米告幾米」麵包店重製繪本圖 遭起訴

    之前因為創作西瓜吐司而爆紅的礁溪麵包店,去年被知名繪本畫家幾米提告,檢察官如今偵結起訴,原來業者不但把店名取做「幾米」,蛋糕也是星空列車造型,不過這回是因為他徵人啟示和手板直接載下了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圖案,重製而侵害著作權。
    2016/07/13 13:07
  • 豐腴女學生打工 被嫌太胖逼離職

    一名大三女學生指控,說她身高155公分、體重70多公斤,卻被店長暗示太胖,可能會被裁員,傷心的女學生只好自動請辭;店長向平面媒體說,人事成本太高要裁員,才用體重開玩笑;但記者實地到店裡看,門口還張貼著徵人啟示,顯然沒有要裁員,現在女學生擔心,未來找工作是不是要先去減肥。
    2008/07/09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