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腴女學生打工 被嫌太胖逼離職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0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大三女學生指控,說她身高155公分、體重70多公斤,卻被店長暗示太胖,可能會被裁員,傷心的女學生只好自動請辭;店長向平面媒體說,人事成本太高要裁員,才用體重開玩笑;但記者實地到店裡看,門口還張貼著徵人啟示,顯然沒有要裁員,現在女學生擔心,未來找工作是不是要先去減肥。

何姓女學生:「因為身材而離職,我覺得很難過。」

被嫌太胖的女學生哭訴,說店長暗示她,可能會因為太胖而被裁員,讓她很傷心,只好自動請辭。何姓女學生:「她是第一句話就跟我講說『身高減掉110』,這時候我就哭了,因為我覺得很難過,只要一聽到我是因為胖而離職,我就會哭。」

女學生說,當時店長打電話給他,說「她的身高減掉110,還是超重,可能會被裁員」;女學生覺得被羞辱,當場痛哭;因為她認真打工快1年,居然因為體型而丟了工作。

何姓女學生:「我做事也很認真,該做的我也會做,(前雇主)主任他也是希望我留下來再做,可是我覺得太遠了。」

女學生說家境不好,才要一直打工,未來還會繼續找工作,但又怕會遇到嫌她太胖的人。何姓女學生:「至少要瘦到正常的體重,以後找工作,可能比較容易。」

雖然店長向平面媒體解釋,人事成本過高必須裁員;但記者實地到糖果店,發現店門就貼著徵人廣告,顯然人事成本根本沒問題。

徵人廣告寫著「年滿18歲,活潑大方」,對外表完全沒有限制;但對女學生的傷害已經造成,商家要彌補名譽,恐怕也得付出代價。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506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