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復健器材 結果共6筆

  • 限30分內!「遠紅外線燈」熱敷 超時恐灼傷

    這種「遠紅外線燈」,是不少人家中必備的復健器材,卻也存在著危險!燈照射出的紅光,可以用來舒緩疼痛,促進循環,類似「熱敷」的作用,但使用上除了避免灼傷,也要注意光照和棉被布料保持距離,也避免使用延長線,否則高功率電器,恐怕有走火的危險。
    2019/11/08 13:30
  • 用復健器材「和緩適量」 身體疼痛別硬撐

    許多銀髮族會在公園裡使用大型復健器材,不過如果沒注意操作方式或在身體有病痛的狀態下使用,都可能讓復健不成,反而越練越受傷,像是常見的扭腰機,扭動時最好量力而為,避免傷害腰部肌肉。另外如果下背部經常疼痛、腰部開過刀,或是患有椎間盤突出的人盡量不要使用,避免病情惡化。
    2017/07/03 21:55
  • 橡皮筋+塑膠繩 醫護自製復健器材夯!

    奇美醫學中心醫護團隊為協助接受肩部關節鏡手術患者復健,研發以橡皮筋、塑膠繩等簡單材料做成的「彈性懸吊帶」,效果相當不錯;平時還可當成健身器材,便宜又實用。
    2017/03/14 11:13
  • 〈獨家〉熱敷袋「減肥」? 夜市推銷話術誆療效

    為了拚銷售量,有助減肥都變成復健器材的銷售話術,夜市販售熱敷袋,招牌上直接寫著能夠幫忙塑身,現場還贈送束帶、綁腰,宣稱綁著熱敷袋運動能夠加速流汗,達到減肥功能。醫師認為,熱敷袋可能造成「慢性熱傷害」,甚至引起皮膚癌,衛生局認為,販售復健器材,不能宣稱療效,攤販已經觸法。
    2013/10/22 20:23
  • 〈獨家〉人拉人免費體驗! 搶「老人經濟」商機

    隨著老年人口比例逐年增高,如何賺到老人的錢?商人已經在動腦筋,搶食這塊「老人經濟」的大餅,光是靠著老人拉老人免費體驗,和老人聊天的策略,高價8萬8的「光電穴位按摩墊」,業者宣稱10個月內,已經賣掉上百組,相較於一般連鎖醫療復健器材,靠著各式宣傳,一個月賣個5到10組,顯然賺老人錢的行業,商機無限。
    2011/01/16 19:08
  • 比Wii還厲害 虛擬遊戲中復健

    工研院最近研發出一種復健器材,透過視訊攝影機和虛擬影像,不需任何輔助工具,讓復健的病患可以在虛擬遊戲中,透過四肢伸展,達到復健效果;此外工研院還發明一種服藥的補助系統,隨時提醒病患服藥,還有病歷紀錄的功能,一旦真正上市,對病患可幫助不少。
    2007/11/05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