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復仇者聯盟2 結果共133筆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樂高漫威復仇者聯盟」太逗! 「驚奇隊長2」全新花絮曝

    全球影迷熱愛的復仇者聯盟,變身樂高版推出電影,這次漫威英雄們與敵軍聯手阻止威脅,另外真人漫威電影也有新作品,《驚奇隊長2》最新預告及花絮曝光,驚奇隊長組成超強大女子軍團回歸。
    2023/10/28 17:56
  • 朴敘俊《驚奇隊長2》成最低成本漫威片!最貴「這部」破百億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及韓星朴敘俊主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The Marvels)近日公布了拍攝預算,根據外媒《Vanity Fair》報導,該片總成本約為1.3億美元(約台幣41.6億),前一部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成本約莫落在1.5億美元(約台幣48億),也就是說,《驚奇隊長2》不僅比起第一部的成本大幅降低,它還成為了漫威史上最低成本電影,不過目前電影尚未上映,雖然討論度和期待度都很高,但是具體票房和收益還是要等結果出爐,不知道該電影是否能成為漫威版的《7號房的禮物》(韓國影史成本最低,收益最高的電影)。
    2023/09/22 22:09
  • 《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漫威宇宙第五階段最新鉅作《驚奇隊長2》昨(21)日公開預告與海報,驚奇隊長、驚奇少女和莫妮卡三大超級英雄首度合體,成為女力天團,意想不到的驚奇組合全新出擊,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各路女英雄同框聯手奮戰後,首次再現「全女子超級英雄」組合,並將戰場拉升至宇宙間,預告中除了熱血沸騰的衝突畫面,韓星朴敘俊和布莉拉森親密共舞的畫面也曝光,雖然只有短短2秒,仍讓廣大影迷相當期待。
    2023/07/22 13:11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奧斯卡紀錄/漫威史上入圍26次僅獲3項 《黑豹2》今年首攻女配

    第95屆奧斯卡將於13日上午舉辦頒獎典禮,此次漫威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角逐5大獎,在奧斯卡的紀錄中,所有漫威片總計被提名26次,當中最佳音效獎入圍13次為最多,入圍作包含《鋼鐵人》3部曲、《復仇者聯盟》等;在獲獎方面,僅《黑豹》曾奪過獎,本片替漫威首度闖進「最佳影片」,還贏下最佳服裝設計、原創音樂及藝術指導等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漫威所有入圍、獲獎的紀錄。
    2023/03/11 18:57
  • 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 金英光耍孤僻「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

    2月補班補了2次,終於迎來228四天連假,想必放了長長的年假後回歸上班1個多月早已讓人累斃,迫不及待想利用連假好好放鬆一下,Disney+就準備了7部由近年超夯大勢男神領銜主演的電影和影集,包含韓國「模特兒界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的長腿男神金英光,超Man超霸氣的狂放魅力的孫錫久,還有曾獲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的凍齡男星保羅路德,超多帥哥一次擁有,228連假宅在家,就靠帥哥來讓自己療癒一下!
    2023/02/22 19:58
  • 北京悄解3年漫威禁令 《黑豹2》農曆年後登陸上映

    打從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大陸國內院線有長達3年時間,都沒有再批准任何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登陸。《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睽違三年之後,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大銀幕觀賞漫威英雄電影,包含《黑豹2》(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兩部,即將在2月份農曆春節後在大陸國內上映,同時也公佈簡體中文版的宣傳海報。
    2023/01/18 16:36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2022/04/29 13:25
  • 「奇異博士」回歸粉絲嗨翻! 預售票超越首集一週總量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續集即將在5月上映,台灣預售票在20日開賣,第一天狂銷2萬2716張預售票,直接超越第一集《奇異博士》整整一周的銷售總量,還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
    2022/04/23 21:13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 怕被爆雷!全美搶看《蜘蛛人:無家日》 登年度票房冠軍

    《蜘蛛人:無家日》熱潮席捲全美,開映週末3天票房2.6億美元(約新台幣72.5億元),高於片商初估,力壓《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締造影史第2高紀錄。
    2021/12/21 10:28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一如Audi先前所預告,德國時間2月9日晚間7點,Audi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揭開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也是與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基礎的e-tron GT面紗。這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以概念車姿態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電動跑車,不僅幾乎完全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更同步發表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款車型,前者具有476匹馬力常規輸出,後者則設定為598匹馬力,而Audi同時為兩款車型提供「超增壓」模式,能夠透過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提供530匹馬力與646匹馬力最大輸出,並持續長達2.5秒之久。
    2021/02/10 18:04
  • e-tron GT確定2月9日發表 鋼鐵人最終座駕即將面世

    去年 (2020年) 10月,Audi就曾預告將從2020年年底起投產曾經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擔任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現在,Audi正式預告e-tron GT確定將於2月9日發表亮相,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更表示,這是他執業生涯中「畫過最漂亮的車」,展現對於e-tron GT信心。
    2021/01/23 00:59
  • 影音串流戰國時代 迪士尼.蘋果.HBO搶食

    網飛Netflix去年10月21日宣布再發行20億美元垃圾債,這是影音串流平台龍頭過去 五 年第 八 度透過發行債券募資,而它砸三億美金從二十世紀福斯挖角王牌製作人萊恩·墨菲,斥資五億美金搶下經典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花錢不手軟的還有HBO,以五億美金延攬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NBC也花了五億美金買回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以上這些灑幣的大動作,都是因為今年有一場影音串流平台的硬仗要打,在電視不斷式微的同時,從去年底到今年第二季,包括迪士尼等傳統媒體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都投入影音串流市場,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哪些因素又是決定觀眾訂閱與否的關鍵?我們先來看以下這則整理報導。
    2020/01/27 19:59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復仇4》勝《鐵達尼》 21.88億美金影史第2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兩周,全球票房21.88億美金,約675億台幣,超越《鐵達尼號》21.77億美金,成為全球影史票房第2名,距離影史第一的《阿凡達》,只剩7億票房差距,不過比起《阿凡達》的47天,復仇者只花11天,就突破20億美金。
    2019/05/06 12:10
  • 復仇者聯盟4擊沉鐵達尼號 高居影史全球票房第2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北美地區的第2個週末票房高達1億4580萬美元,全球票房更逼近22億美元,正式超越「鐵達尼號」(Titanic)成為影史全球票房亞軍。
    2019/05/06 07:22
  • 就要「復仇」! 影城票微漲、量販推漫威洗髮精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4月底要上映,而且明天(12)就要開放搶票了!有量販店藉此推出漫威相關商品搶客,不過片長3小時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威秀、秀泰等影城調整票價加價20元,美麗華、喜滿客加價十元,不過也有影城像是哈拉、喜樂選擇不加價。
    2019/04/11 19:11
  • 坐鋼鐵人腿上? 《復仇者4》售「皇帝座」要1500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月即將上映,片長3小時2分鐘(18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時間的漫威電影。因應片長關係,威秀影城更改票價規則,須加價20元才可觀賞;而大陸上海萬達影城傳出,販售首映當日深夜0點0分第1場絕佳位置「皇帝座」預售票,一張票要價300元人民幣(約1500元台幣),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19/04/10 23:06
  • 導演嫌多嘴! 蜘蛛人、博士消失理由曝光

    《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們竟然變成合唱團了嗎?由於電影即將上映,主角們也開始跑宣傳,還合體唱了披頭四的歌曲助興。而2位導演在專訪時,則透露為何在第3集會選擇讓蜘蛛人和奇異博士消失,原來是因為問太多劇情,因此讓他們化成灰燼。
    2019/04/08 12:45
  • 「復仇4」預告! 鋼鐵人、美國隊長握手言和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倒數20天上映,最新預告中,鋼鐵人、美國隊長世紀握手言和,這也是繼2015年《復仇者2》後,兩人再度並肩作戰,許多超級英雄都在預告曝光,其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堪稱漫威爆雷王,導演出大絕招不給他劇本,只讓他知道自己的台詞。
    2019/04/0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