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異博士2」將上映! 曝全新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冠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3:38

被譽為是大銀幕而生的電影「奇異博士2」,超前衛的視覺效果配上顛覆原有電影想像力,台灣5月4日搶先北美上映,一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不只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更突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單日售票紀錄,粉絲都引頸期盼,28日美國電影博覽會,也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將有全新角色出現,能穿越不同宇宙!

圖/翻攝自Twitter

 
電影片段:「你對多重宇宙了解多少,幻視有自己的理論,他認為這個很危險。」

即將打開複雜又神秘的多重宇宙,被譽為是為大銀幕而生的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5月4日將搶先北美上映,美國電影博覽會搶先公布22分鐘精彩片段。

奇異博士和全新角色「阿美莉卡查維茲」,在街道上和單眼觸手怪對決,還有多重宇宙大戰場景播出超轟動,但片商強調還是要進戲院解鎖。

 
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這部片有無比刺激的,劇情發展是漫威最精彩的新階段,這是場大賭局,他要和不同版本的自己對戰。」

班奈迪克以不爆雷方式分享最愛片段,就是將會有兩個奇異博士,認為這種互相試探確認對方身分,這場戰鬥對魔法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事。

演員伊莉莎白歐森:「在這個故事裡,我們跳入不同宇宙,但穿越了多重宇宙等於打開巨大的潘朵拉盒。」

奇異博士2將原始漫畫的天馬行空和電影相融前衛的視覺效果,讓台灣首日開賣預售票就狂銷2萬多張,直接超過首集一周的銷售總量還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最高單日售票紀錄。

電影片段:「全世界都將忘記彼得帕克是蜘蛛人,等等是全部人嗎?」

奇異博士2的時間點,連接在蜘蛛人無家日事件後強化整部片情感核心,新登場角色能穿越不同宇宙超能力,劇情又會怎麼變化粉絲都想盡快到戲院眼見為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異博士2#漫威#多重宇宙#阿美莉卡查維茲#全新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893

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