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復仇」! 影城票微漲、量販推漫威洗髮精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9:11

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4月底要上映,而且明天(12)就要開放搶票了!有量販店藉此推出漫威相關商品搶客,不過片長3小時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威秀、秀泰等影城調整票價加價20元,美麗華、喜滿客加價十元,不過也有影城像是哈拉、喜樂選擇不加價。

圖/TVBS

 
美國隊長、鋼鐵人握手言和,將在《復仇者聯盟4》,再度並肩作戰,現實生活中,也有小美國隊長,瞄準寶石射擊,量販店搶搭電影熱潮,推出互動遊戲。

記者劉苡青:「而且一走進來,還可以看到像這樣子等比的,超級英雄公仔。」

蜘蛛人後空翻、還有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角色公仔超吸睛,也推出三種漫威版去屑洗髮精、美國隊長、浩克等角色玩具公仔和武器。

 
圖/TVBS

量販店公關林夢紹:「去年新電影上檔的時候,其實我們的當年的相關玩具,大概就成長了八成五左右,那一些周邊的授權商品,大概也有兩到三成的一個成長。」

「復仇者聯盟4」24日即將在台上映,12日就開放搶票,這回片長3小時2分鐘,成為史上最長漫威電影!影城依照慣例,超過150分鐘、每半小時加價10元,因此長達182分鐘,威秀、秀泰、國賓、樂聲、豪華影城都要加價20元。

記者劉苡青:「不過區域型戲院,像是記者現在位在東湖的哈拉影城,還有南港喜樂時代影城,都選擇不加價來做區隔。」

低價搶客也為觀眾著想,另外像是美麗華、喜滿客以及凱擘影城,則是加價10元取中間值。

圖/TVBS

民眾:「對消費者而言當然是會選比較便宜的,不會(影響)因為我喜歡這部戲。」

為了吸引民眾,美麗華更將首場放映提早到清晨6點,如今連訂票價格也有策略,要努力在競爭市場殺出血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鋼鐵人#美國隊長#漫威#Marvel#電影#蜘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00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