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4》勝《鐵達尼》 21.88億美金影史第2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13:45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兩周,全球票房21.88億美金,約675億台幣,超越《鐵達尼號》21.77億美金,成為全球影史票房第2名,距離影史第一的《阿凡達》,只剩7億票房差距,不過比起《阿凡達》的47天,復仇者只花11天,就突破20億美金。

圖/翻攝自热门影视推荐君 微博

 
我們是復仇者聯盟必須終結這一切,《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周時間,全球票房21.88億美金,相當於台幣675億,還打敗1997年《鐵達尼號》的21.77億美金,也成為全球影史第二名。

電影《復仇者聯盟4》:「你相信我嗎?我相信。」

超級英雄最終戰役,屢屢刷新票房紀錄,短短兩周成為全球影史亞軍,距離第一名阿凡達27億美金,只差7億的距離,不過復仇者聯盟只有11天,就突破20億美金勝過阿凡達的47天,至於台灣票房已經達到6億,本周有望上看7億元,票房開紅盤,連英雄角色也變成網友惡搞對象。

 
網友開玩笑說,要拍復仇者武林外傳,英雄角色通通換上古裝,黑寡婦當女掌櫃,美國隊長變成秀才,鋼鐵人則是捕頭,雷神跟洛基一身武林大俠模樣,緋紅女巫變女俠,最可愛的就是格魯特練毛筆字,西洋明星換古裝毫無違和感。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別說了,你是個幻覺,你才是幻覺咧。」

同樣是超級英雄的,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幫皮卡丘配音,更在訪問中被問到,如果死侍跟皮卡丘PK誰會獲勝。

影星萊恩雷諾斯:「這是一個艱難的問題,我覺得皮卡丘可能會獲勝,即使他不說任何髒字,他也是很有力量的,他能夠創造一些真實的超級能量,然而死侍大部分只是耍嘴皮子而已。」

超級英雄魅力無法擋,幕前幕後加持,卡司劇情吸睛吸引粉絲捧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復仇者#票房#影史#萊恩雷諾斯#名偵探皮卡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5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