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御用演員 結果共8筆

  • 86歲資深演員昔命危!「年噴27萬續命」 拄拐杖吐重病無法根治

    86歲香港女星余慕蓮從影多年,多飾演女工、傭人等角色,戲份不多,為配角演員,因長相平凡加上以扮演醜角居多,被視為「醜婦」代表,同時也是周星馳作品御用演員。年歲已高的余慕蓮,近年狀況身體不佳,2020年曾因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所幸後來病情得到控制,好轉出院,近日她出席電影首映,近況曝光了。
    2023/10/02 10:18
  • 發現熟面孔!普欽發表新年談話 身後士兵疑為御用演員

    隨著2023年到來,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新年談話。他在影片中穿著一身黑西裝,站在多名官兵前,神情嚴肅。但有部分網友發現,背後一名女兵看起來相當眼熟,過去似乎曾出現在普欽的其它影片中。這也引發網友質疑普欽背後這些人根本不是官兵,而是俄羅斯政府聘僱的演員。
    2023/01/01 17:51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戲說台灣》御用演員,身體卻不斷亮紅燈,流產高達10次,去(2021)年宥因腸爆裂住院,身體健康很差;怎料,李宇柔昨(5)日又送到急診搶救,甚至自爆「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
    2022/11/06 14:31
  • 都是假的?普欽接見傷兵 遭質疑是「御用演員」

    俄羅斯於2月底對烏克蘭發動特殊軍事行動後,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於26日首次會見受傷官兵,並稱讚他們是英雄,遭到大肆報導。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普欽會見的其中一名傷兵,過去疑似也曾與普欽同框,質疑他可能是普欽安排的「御用演員」。
    2022/05/28 17:12
  • 坎城影后變瘋狂導演 毀滅別人獎座自己拿小金人爽拍

    西班牙國寶級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一直都是名導佩卓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御用演員,但2人卻未曾真正一起「同框」主演,而近期2人終於在電影《瘋狂競賽片》中合作,片中潘妮洛普所飾演的蘿拉為了追求完美的表演並認為獎盃都是身外之物會成為絆腳石,因此不惜在眾人面前毀滅掉自己跟所有人的獎項,現實生活的影后受訪時被問到拿到小金人時怎麼處理,潘妮洛普害羞承認自己在拿下小金人的隔天剛好跟朋友去海邊時有擺拍,因為沒有隨即將名字鑲嵌上去,她的爸爸拿去請工匠處理的時候忘了戴眼鏡,意外將她的名字給放反,她自傲的表示:「我的獎盃跟人家不一樣!」
    2022/01/27 15:41
  • 昔演公孫策走紅!瓊瑤御用老將「5年前消失」爆罹這病

    74歲資深演員范鴻軒曾是瓊瑤御用演員,28年前因在夯劇《包青天》中飾演「公孫策」一角走紅,然而5年前到大陸拍攝包青天題材的古裝劇後就銷聲匿跡。近期他睽違10年復出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坦言5年前因罹患1病,長達4個月時間都在復健。
    2021/07/20 14:46
  • 罹怪病恐終生殘廢 影帝不願「冒險開腦」備妥遺言

    知名導演蔡明亮御用演員、51歲男星李康生,7年前憑著電影《郊遊》一舉榮獲金馬獎、亞太影展雙影帝,隔年再擒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如此殊榮看似風光,沒想到近日李康生受訪時卻透露,拿完影帝後隔年便中風還罹怪病,險終生殘廢,從鬼門關前走了幾遭,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
    2020/09/03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