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徐太宇 結果共18筆

  • 新歌甜擁! 徐太宇終於追到《少女》陶敏敏

    歌手簡廷芮的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MV,找來好友王大陸合作,2人曾經一起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時雖然沒成功配對,但在MV中終於演起情侶,成功勾起劇迷回憶;另外還有羅志祥一手打造的新人男團《C.T.O》,MV砸下百萬搭景,雖然是新人,但首支MV的高規格形式也成功製造噱頭。
    2018/06/30 18:04
  • 車手「徐太宇」領取200萬詐騙金額遭逮

    宜蘭警方逮捕到詐騙集團車手,這名車手綽號叫徐太宇,不過他跟電影主角可不同,是騙取民眾辛苦錢的共犯,每次提領時都穿著莫忘初衷的衣服,一個月以來就提領了超過200萬元,因為頻繁出入超商、金融機構領款,而被被警方鎖定查緝。
    2016/10/21 10:55
  • 韓星愛唱《小幸運》! 討好華語市場粉絲

    南韓演員宋仲基來台辦粉絲見面會,還扮徐太宇唱《小幸運》,讓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在臉書po文說「7月去韓國唱給你聽」,要柳大尉等等他;其實不少韓星都唱過小幸運,包括VIXX和潤娥,其中潤娥還加碼唱《紅豆》、《月亮代表我的心》,果然成功在華語市場討好粉絲。
    2016/06/27 10:57
  • 王大陸複刻經典 反被太子妃壓制

    王大陸與「太子妃」張天愛在電影《鮫珠傳》記者會搞笑,2人還原《喜劇之王》的「樹咚」、《亂世佳人》的「胸咚」、《鐵達尼號》的「熊抱」等經典愛情電影橋段,張天愛更是玩心大發,玩起角色互換,一展「男兒本色」,令王大陸不得不甘拜下風,瞬間變得小鳥依人。
    2016/03/30 23:50
  • 少女時代獻愛心 漫畫家為台南出力

    想化身為林真心與徐太宇嗎?想跟歐陽非凡一樣優秀嗎?現在機會來了,讓你可以做公益幫助弱勢孩子,又成為酷酷的徐太宇、「好傻、好天真、好不做作」的林真心!動漫節訪台的漫畫家們,也為台南大地震貢獻愛心。
    2016/02/18 13:20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 獻聲妖怪手錶 王大陸飆淚癱軟

    「徐太宇」王大陸獻出生平第一次,為紅遍全亞洲的熱門日本卡通《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獻聲,首次為動畫配音的王大陸表示:「這次的配音讓我流了好幾次眼淚!配音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簡單,而且會消耗許多體力,我一定都吃得飽飽、喝夠多水才正式上配音台錄音!」
    2016/01/20 18:26
  • 手遊搶搭電影順風車 陳意涵廣告玩穿越

    藝人陳意涵以千萬代言費,接下手機遊戲代言,廣告大玩穿越哏,從現代宅女一秒變古代俠女,劇情類似她主演的電影《新步步驚心》,不少手機遊戲搶搭電影順風車,像是宋芸樺就換上學生服模仿林真心造型代言手遊,還有王大陸的代言也有徐太宇的影子。
    2015/11/08 17:34
  • TVBS主播 蘇宗怡的少女時代

    TVBS主播蘇宗怡新聞播報資歷豐富,專業形象深植人心,然而這次曝光的少女時代照片,除了有國高中時期的制服照,更有當年蔚為風潮的沙龍照,此外她還大方分享與心目中「徐太宇」的合照,完整呈現了青春歲月。
    2015/10/26 10:39
  • 王大陸「7年前」廣告熱搜 影迷:為了太宇

    藝人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現在連7年前拍攝的機車廣告跟著再次翻紅,不少影迷從網路搜出影片,同款機車詢問度大增,今年前9個月銷量已經追平去年一整年,車商表示沒料到7年前的舊車款能再度翻紅,上次是押對寶這次想讓熱度延燒,不排除再找王大陸代言。
    2015/10/11 19:36
  • 劉德華請準備!王大陸露臀裸泳 兌現3億承諾

    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舉成為「國民男友」的演員王大陸,曾許下「票房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如今果真飆破3億,今天兌現諾言、大解放!
    2015/09/15 14:20
  • 網路全記錄/大陸妹尖叫!「徐太宇」一絲不掛兌現承諾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天下午舉行票房破3億「裸賀party」,除了「裸泳戰士」王大陸之外,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以及曲家瑞都會出席;TVBS現場直播「徐太宇」在泳池畔兌現裸泳承諾。
    2015/09/15 11:28
  • 搭《我的少女時代》順風車 王大陸舊作重播

    票房衝破3億,讓飾演徐太宇的王大陸出道7年嚐到走紅滋味,因為他的高人氣,不少過去演出的舊作最近都被拿出來重播,像2011年王大陸在學生劇展《背影》也是演出壞學生,模樣比徐太宇還要凶狠。
    2015/09/12 17:33
  • 王大陸進少年看護所 呼籲學「徐太宇」改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2千萬,好成績也不忘做公益,連帶被捧紅的王大陸來到少年觀護所播電影給大家看,因為片中角色徐太宇從叛逆少年變成有為人士,特別用這個角色來激勵迷途的青少年,還語重心長的要大家乖乖,希望能透過激勵人心的電影情節來改變更多人。
    2015/09/11 17:44
  • 真實版「徐太宇」曝光 與宋芸樺約會擁吻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3億元,擔任女主角的宋芸樺身價水漲船高,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就有周刊拍到她和男友吳易穎十指緊扣地走在路上,兩人更深情擁吻,其實兩人已經交往4年,經常在臉書上大方放閃秀恩愛,兩人感情相當穩定。
    2015/09/09 12:58
  • 不只紅主角 「我的少女時代」綠葉受注意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出道7年的王大陸,其實電影裡不少綠葉也受到注意,像飾演女主角林真心閨蜜的「大文」,其實最近幾部作品,演的都是閨蜜,儼然成為閨蜜代言人,而飾演男主角徐太宇跟班的陳彥允,本業是歌手,在電影裡參一角,意外讓他多了歌迷之外的影迷粉絲。
    2015/09/04 19:32
  • 「努力都被盜版搞死」! 王大陸怒譙籲支持國片

    強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主打校園題材與純愛劇情,讓觀眾憶起美好的學生時期,更讓飾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陸初嚐爆紅滋味;但他今天得知該片已有盜版出現,在臉書上發文怒譙,懇求大家要支持國片!
    2015/09/03 15:15
  • 王大陸演活「徐太宇」 入行7年終嘗走紅滋味

    許多人對於王大陸這個名子可能很陌生,但看到他的臉就會很有印象,已經入行7年的王大陸,曾經幫五月天拍MV,又以廣告彎道情人打開知名度,但一直無法真正紅起來,直到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又痞又帥的徐太宇,才初嘗走紅滋味。
    2015/08/1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