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很跩 結果共14筆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兔女郎在說謊?控羅姓藝人當眾騷擾 目擊者還原真相:女生很跩

    在Dcard上,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在萬聖節當天自己裝扮成火辣的兔女郎去桃園萬聖城狂歡,沒想到遇到「羅姓藝人」想邀約拍照,女子被拒絕後,「羅姓藝人」還到她面前猛拍並囂張挑釁,讓女子氣得報警,而這件事也在網路上引發爭議,當大家都在罵「羅姓藝人」時,有現場目擊者跳出來直呼:「這女孩在說謊。」
    2023/10/31 13:32
  • 當了24年肥宅!志祺七七遭爆「整形變超跩」 發千字文吐心聲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志祺七七」,日前在出席第5屆走鐘獎時,被眾人發現他竟搖身一變「帥氣歐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志祺七七雖大方坦承自己整形,但仍有許多酸民批評他「變很跩」,也讓他決定在Instagram發表1858字的長文,親吐「當了24年肥宅」的心路歷程。
    2023/10/19 09:02
  • 影音/陳奕迅曝當年「不太爽」 金曲輸周杰倫「他很跩」

    2023/07/28 17:25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影音/很跩?賓士迴轉受阻 男怒嗆騎士:叫你退後

    2022/11/17 18:55
  •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2022/06/25 10:39
  • 空姊「匿名」爆耍大牌 陳玉珍氣炸私訊澄清

    網路上有個叫「航空迷因」的粉專,開放粉絲匿名投稿爆料名人搭機趣事,立委陳玉珍就被爆說搭機一直借枕頭、毛毯跟報紙,還不開放讓人坐第一排,但陳玉珍嚴正澄清,另外韓國瑜女兒韓冰也被說態度很跩,親韓人士就說認識她的人就知道不可能,至於其他像是馬英九、呂秀蓮跟連勝文等人也都被爆掛。
    2020/10/30 20:02
  • 狂!全家福遭「不速之客」亂入 面露跩樣還比中指

    澳洲一家五口日前到印尼峇里島度假,享受美好難忘的假期,過程中全家人也拍了不少照片留念。事後他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竟然有「不速之客」闖入,不但對著鏡頭比中指,甚至臉部還露出「很跩」的樣子,這家人看了可是大笑不已,直呼這趟旅程真的是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2019/06/17 16:38
  • 「你很跩嘛!」 男自誇惹友不滿聚餐變打架

    朋友聚餐多喝了幾杯,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26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鬧事民眾一度不聽勸阻,還在員警面前嗆聲動手,最後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現場,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打架雙方都是朋友,黃湯下肚,不滿其中一人講話太跩,才會爆發肢體衝突。
    2018/08/28 19:47
  • Jolin獲電台頒3獎 歌舞秀像馬戲團

    還記得兩個月前,有個阿兵哥在捷運站打滾,哭喊「不想回部隊」嗎,他的爸爸為了扭轉愛子負面看法,說兒子是蔡依林表弟,但第一時間Jolin經紀人說只是粉絲,這番話讓蔡依林在美國的姑姑,也就是阿兵哥的媽媽很不滿,痛批Jolin一家人沒有家庭道德,還說全家人故意對他們不理不睬、很跩,把他們當窮親戚,昨天出席電台頒獎典禮的Jolin,心情不受影響,依舊載歌載舞,演唱時把舞台變成了馬戲團。
    2013/06/03 11:41
  • 〈獨家〉限買盒數還拒分裝 鳳梨酥被酸很跩

    每到中秋節,蛋黃酥、鳳梨酥都是最HOT禮盒,但有民眾抱怨,日前大老遠從基隆跑到台北知名店家,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發現只能買3盒,更不滿的是,想跟店家買小盒子分裝送人,店家竟然也不肯;實際走訪店家,門口還張貼著鳳梨酥限量販售的公告,但老闆表示,因為碰上中秋節,出貨量實在太大,才會暫時限購,不給盒子應該是數量不夠。
    2012/09/28 19:36
  • 台大光環有感而發 椰林大道不好走?

    台大的椰林大道是日治時代就留下來的,甚至還成為觀光景點,藝人黃舒駿曾經替椰林大道寫了一首歌抒發情緒,他說一路走來唸的書,讓他在創作時有很多靈感,不過20幾年前,他出唱片時因為緊張不講話,面無表情,一度被人認為很跩。
    2010/01/19 21:12
  • 〈獨家〉自創「機車表情」 吐槽小男孩爆紅

    最近有支賣房子的廣告片,裡面的主角在討論房屋壁紙到底是鬱金香還是玫瑰,最後是兒子出馬,說「明明就是氣球,哪有什麼花啊」,這個表情很跩,又帶著北京腔的小男生,很多人以為他來自大陸,TVBS獨家為您找到這個看起來「有點機車」、愛吐槽的小孩,以及他令人發噱的多才多藝。
    2006/11/0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