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往診 結果共49筆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女子被診斷「菜花+梅毒」 崩潰直呼不可能:已經2年沒做了

    一名30多歲的女子某日因私密處長不明物體前往診所就醫,不料,檢查後發現竟感染菜花,而女子還補充,近期手上也出現不痛不癢的不明紅點,醫生當下研判很有可能為梅毒二期,建議做完整性病篩檢。沒想到在檢查完畢後,結果居然是菜花+梅毒,而讓女子最吃驚的是,距離上一次性行為是兩年前。
    2024/02/18 15:01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日本診所打錯針 「流感打成新冠」一家四口腹瀉、腹痛

    日本山口縣光市診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一家四口為了接種流感疫苗前往診所時,診所人員不僅誤幫四人接種新冠疫苗,其中7歲與5歲的兒童,接種的還是12歲以上青少年與成人疫苗。不知道是否受到打錯疫苗影響,一家四口後來均出現腹瀉、腹痛的症狀。
    2023/12/28 12:10
  • 豆花妹「抱病工作」累癱在小黃!經紀人急送醫 現況曝光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忙於工作的她,難免疏於照顧身體,近日蔡黃汝突然掛了病號,原因是感染了「腸胃型感冒」,病情伴隨嘔吐、腹瀉,收工後前往診所,還一度累到癱軟在計程車上。
    2023/12/10 12:35
  • 許維恩人工受孕出意外!王家梁忍痛打「退卵針」崩潰:生命沒有了

    東森超視的《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許維恩主持,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許維恩有感而發分享,第一次做人工受孕時,取了11顆卵,但胚胎卵沒有一個是完美的,導致全部失敗;她也嘗試了第二次,連「破卵針」都打好了,但老公王家梁確診,無法一同前往診所,只能要他忍痛親手幫忙打「退卵針」,再度宣告失敗,讓許維恩很挫敗。
    2023/11/20 13:05
  • 感冒遲未好!她「頸部像被掐」超窒息 一查甲狀腺出事

    有咳嗽、喉嚨腫與聲音沙啞者要小心了!一名蔡姓女子有類感冒症狀前往診所看診,不料症狀無好轉。一個月後開始發燒不退、頸部有窒息感,趕緊到醫院大檢查抽血,這才發現自己確診了「亞急性甲狀腺炎」,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甲狀腺腫大」、「頸部疼痛」症狀時,務必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3/11/08 15:53
  • 7旬翁失聯2天!家屬七腳川溪尋獲遺體 友:他說去抓魚

    花蓮一名71歲游姓老翁平時獨居,但每天都會到菜市場買菜,也會前往妹妹家聊天串門子,沒想到從11日前往診所打完皮蛇預防針之後就此失聯,家屬焦急找尋,直到今(14)日上午才在七腳川溪發現,但他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透露,前幾天確實在溪邊看到游姓老翁,他表示要「抓魚吃」,沒想到會突然發生意外,詳細死因仍待檢警調查。
    2023/07/14 11:49
  • 《如此耀眼》郭雪芙遭「前夫始亂終棄」 見范少勳崩潰大哭

    郭雪芙、范少勳主演的《因為你如此耀眼》持續熱播中,倆人在劇中不但同住屋簷還一起工作,朝夕相處關係大幅進展,最新劇情曝光郭雪芙隻身前往診所,術後看見范少勳忍不住崩潰大哭,模樣令人心疼,強烈情感渲染直逼觀眾「眼淚失守!」
    2023/06/30 12:14
  • 新北「老字號診所」爆囤過期針藥 查封百項藥品、開罰15萬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老字號的診所,遭人爆料囤積大量過期藥品,新北市衛生局兩度上門稽查,果真在診所一、二樓都發現大量盒裝的過期針劑和瓶罐藥品。衛生局今表示,局處曾在4月28日、5月3日及5月22日多次前往診所查核,發現該診所有調劑逾期藥品,現場已命令業者下架,封存達114項違規產品。
    2023/06/14 13:20
  • 輕症免隔離今上路感染風險增? 薛瑞元:這是必須冒的風險

    今(20)日起輕症免隔離、免通報上路,確診患者如果有需要就醫,也取消視訊看診服務,民眾可以直接前往診所或醫院治療。對此有基層診所擔心,會增加診所院內感染風險。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這是社區必須冒的風險,強調也不是在診所內才會傳染。
    2023/03/20 10:04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BA.5肆虐日本 確診飆破11萬創單日新高

    Omicron亞型變異病毒「BA.5」全面入侵日本,全日本上週六確診突破11萬例,創下疫情以來最多單日染疫數;東京則是連續七天超過萬人感染,醫療前線陸續傳出無法收治、看診狀況。而日本剛過週末三連休,加上暑假開跑,第七波疫情恐怕要比過去更驚人。
    2022/07/19 19:56
  • 診所沒做好防護恐被隔離 柯文哲下令調度N95給醫護

    近期國內有數例新冠肺炎確診者,以為是感冒而前往診所就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昨天市長柯文哲指示,會調度N95口罩給診所醫事人員,否則只要診所被匡列就要停業,會付出很高的社會成本。
    2022/01/23 11:49
  • 裝病不想上學!外國女就醫「猛灌水」 竟意外檢查出重病

    在求學階段中,不少學生會為了逃避上學,而假裝以身體不適等藉口,待在家休息。國外就有位女子,因為不想去學校,於是以喉嚨痛為由希望爸媽不要載她去上學,怎料卻在前往診所檢查時,醫生竟意外發現她罹患糖尿病的事實,所幸病徵被醫師及早發現,在經過治療後,女子已逐漸康復。
    2021/11/25 05:41
  • 有片/血清抗體檢測有意義嗎?醫曝:數據不代表保護力!

    網紅四叉貓打完高端疫苗第一劑15天後,自費前往診所驗抗體並公布結果,稱「IgG數值顯示有產生抗體但數值偏低」,引發熱議,也讓指揮中心開會,若真的有需求,決定放行讓民眾自費驗抗體。但對於自費驗抗體一事,不少醫師表示不鼓勵,因為數值要是多少才有保護力,目前沒有標準!台大醫師李秉穎則發出召集令,要一年多的時間追蹤疫苗接種者,用群體判讀疫苗抗體真實效價。
    2021/09/24 20:04
  • 女學生打疫苗不適 求警「開道奔醫院」

    新北市瑞芳一間中學的女學生,24日上午接種完BNT疫苗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緊急送往診所後,卻被建議需要轉送大醫院,家人情急之下,跑到附近警局求助,員警見狀況危急,直接開偵防車開道,還好女學生經醫師判斷,是過度換氣,吃藥休息就好轉,與疫苗接種沒有關係。
    2021/09/24 17:24
  • 三總牙醫師涉兼差詐領百萬健保補助 遭聲押禁見獲准

    三軍總醫院家庭牙科暨口腔診斷科主治醫師李宗益,日前未經三總同意,便私下在其他診所駐診,還與診所牙醫師林伯勳涉嫌共謀詐領健保補助費100多萬元,昨(7)日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前往診所與李男住處等4處地點搜索,並約談4名被告到案。複訊後李宗益被依加重詐欺罪及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遭聲押禁見,犯罪嫌疑重大且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21/09/08 17:19
  • 醉男大鬧診所拉扯病患 護理師聯手兒子丈夫壓制

    高雄市一名40幾歲的男子,身體不適到診所就醫,沒帶健保卡先留押金,說要回家拿健保卡,沒想到,再度前往診所時竟然喝醉了,現場大鬧、叫囂,作勢要攻擊病人。診所內的患者與護理師,還有護理師的先生、17歲兒子,大家一起合力壓制,同時大批警力趕到,將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酒測值高達1.23毫克。
    2021/08/26 18:36
  • 醉男回診所拿健保卡 作勢打人遭病患、護理師合力壓制

    又是醫療暴力事件!高雄市一名朱姓男子昨(25)日晚間前往診所就診,由於沒攜帶健保卡,他將押金放置診所後返家取卡,但再次回到診所時,朱男已喝醉,不斷在診所內大呼小叫,甚至拉扯其他病人、作勢攻擊護理師,診所人員趕緊報警,並協力將朱男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對朱男實施酒測,並將他帶回所裡偵訊,全案依照《醫療法》送辦。
    2021/08/26 11:20
  • 83歲周遊洩施打後身體狀況 認「後悔接種AZ疫苗」

    全台陸續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83歲的資深藝人周遊(阿姑)18日也在丈夫李朝永陪同下,前往診所施打AZ疫苗,更透露接種完之後身體的狀況。
    2021/06/19 08:30
  • 快訊/日航松機地勤確診 接觸10員工自主隔離

    日本航空證實,一名在松山機場報到櫃台的地勤人員染疫,這名員工日前因有發燒症狀,前往診所看病,篩檢後在5/20確診,而該員工在職場上接觸的10名同事,目前居家隔離,工作也調派桃機員工支援,航班不受影響。
    2021/05/23 14:07
  • 妻目睹牙助替尪「貼心服務」暴怒 網歪樓:跪求老公照

    「服務也太周到!」一名人妻抱怨與老公前往診所洗牙,療程結束後,牙助與老公攀談閒聊,未料下秒人妻竟目睹牙助抽出衛生紙替老公擦嘴,令她相當錯愕,怎麼已離開診療台,牙助仍貼心服務,沒想到文章曝光不到一天,上千人跪求老公的照片。
    2021/02/24 11:33
  • 風扇捲入耳環! 馬國女嬰遭「撕裂耳垂」濺血

    家中暗藏危機!一名女嬰為抓取電風扇後方的物品,不慎讓耳環慘遭轉動中的扇葉捲入,導致整片耳垂被撕裂當場濺血、痛得哇哇大哭。母親聽聞後趕緊衝過來並將她送往診所救治,無奈女嬰耳朵傷勢過重診所拒收,才又轉往規模較大的醫院治療,所幸最後順利完成縫合手術,目前仍再恢復當中。
    2021/02/23 21:32
  • 感冒伴隨「5字症狀」 醫聽完竟笑回:收驚就會好

    許多民眾一察覺不適,隨即會前往診所或醫院,希望能夠盡快找出病症,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去診所看感冒,主訴「喉嚨痛、咳嗽、流鼻水、鼻塞」,而且有「全身輕飄飄」的感覺,醫師聽聞後替她量體溫,確認沒有發燒後竟幽默表示「妳去收驚就會好」,這句話也笑翻不少人。
    2021/01/19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