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影片存證 結果共5筆

  • 登聖母峰被認造假還遭禁足!印度男痛苦6年今雪恥登頂狂曬照

    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海拔8848公尺,是許多專業登山者夢想征服的目標,然而在2016年時一名印度男子聲稱自己登上聖母峰,後來登頂照片被識破造假,尼泊爾官方還對其發布「登山禁足令」。日前他決定捲土重來,這次是真的靠自己的雙腳成功登頂,為了避免再次被質疑,他在頂峰拍下大量照片、影片存證,為的就是一雪前恥。
    2022/06/08 12:46
  • 「我要吃豆腐」控司機亂摸 女領隊影片存證

    最近國旅夯,但在台中卻有一名已婚的男司機被指控,在10月份帶團去花蓮時,對女領隊毛手毛腳,甚至說出騷擾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對此司機則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強調自己並沒有性騷擾。
    2020/12/19 20:06
  • 「甩巴掌、拉耳朵」 家長控托嬰中心保母虐兒

    桃園有一間托嬰中心被指控虐兒,起初當事保母都不承認,結果影片曝光了,影片中這位金姓保母對小孩子又是打巴掌,又是拉耳朵,而且幫小嬰兒換個衣服也是很粗魯,其他同事看不下去將拍影片存證,並告知家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9/11/30 13:35
  • 9人座接駁車硬塞12人 乘客怒:不舒服也不安全

    台中有位陳小姐趁中秋連假搭高鐵到左營站、轉乘接駁車到墾丁,沒想到接駁車來了,竟然是輛違規改裝車,明明只能坐9人,硬是加裝一排座椅載了12個人!整段路程非常的擁擠不說,還有安全上的疑慮,乘客不滿拍下影片存證!監理所經查這輛是9人廂型車,但改裝又超載已經觸法,將可開罰9000元。
    2018/09/25 22:10
  • 搭霸王車狠揍運將! 女兒心疼父PO網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名男子搭霸王車,還威脅恐嚇揮拳猛打計程車司機,駕駛求饒趁機逃下車,男子還和朋友追下車繼續揮拳,造成司機頭部胸部受傷。事發後,有人向計程車公司詢問司機損失,但幾天後對方卻憑空消失。雖然司機已經報案,但警方說因為雖有影片存證,但仍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至今2個月都還沒抓到人。
    2014/03/1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