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霸王車狠揍運將! 女兒心疼父PO網

記者 蕭涵 / 攝影 林義邦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6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名男子搭霸王車,還威脅恐嚇揮拳猛打計程車司機,駕駛求饒趁機逃下車,男子還和朋友追下車繼續揮拳,造成司機頭部胸部受傷。事發後,有人向計程車公司詢問司機損失,但幾天後對方卻憑空消失。雖然司機已經報案,但警方說因為雖有影片存證,但仍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至今2個月都還沒抓到人。

男子從後座爬到副駕駛座,無預警地開始朝駕駛揮拳猛打,後方的朋友出手制止,男子雖然收手,卻開始對駕駛大聲咆哮。搭霸王車男子v.s.駕駛:「不好啦,別這樣啦,我年紀這麼大了!」

駕駛不斷拜託求饒,趁機逃下車,沒想到男子和朋友還追下車,繼續朝著駕駛揮拳怒罵,造成駕駛臉、頭部胸口受傷。計程車駕駛:「(口袋)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握在手上,從我臉上打下去,打我的臉、打我的頭,我不敢反抗,因為我怕他真的有槍,他還下車追著我,還把我車上東西都弄壞了。」

想到當時情形還心有餘悸,62歲的陳姓計程車駕駛,專門跑夜車,1月8日凌晨1點半,在岡山省道上,載到這名男子和兩位朋友,沒想到對方搭霸王車,還被威脅恐嚇,駕駛當下已經報警,但警方表示雖有行車紀錄器,卻無法辨識肇事者身分,家屬痛批辦案效率太差。

計程車駕駛女兒:「警方是說無名無姓所以很難抓人,也需要我們自己的力量,自己找線索供給警方。」

事發後,有人主動向計程車公司聯絡,詢問駕駛損失,但之後卻再也聯絡不上對方,事發至今2個月,一直沒抓到行徑可惡的男子,駕駛家屬現在將影片PO上網,希望大家幫忙揪出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788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