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形象牌 結果共29筆

  • 從被無視到眾人擁戴 澤倫斯基靠演說扭轉烏克蘭形象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再度開砲,怒轟美國為首的北約,拒絕在烏克蘭設立禁航區,他重話說烏克蘭人將因為北約「懦弱」而死,更槓上俄羅斯總統普欽,斥責俄羅斯人忘記車諾比核災教訓,澤倫斯基再度祭出形象牌,週六和美國參議院議員,舉行線上視訊會議,也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首度和美國國會議員對話。
    2022/03/05 14:09
  • 「珍」心碎? 蔣萬安出動「另一半」掃街助攻

    2020立委選戰倒數,除了傳統藍綠對決之外,更多了來勢洶洶的第三勢力來挑戰,讓選情更加激烈,不少立委候選人都搬出了自己的另一半來幫忙,大打形象牌,希望能夠搶攻選票,像是被封為男神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找來老婆大人一起掃街拜票。
    2019/12/10 19:12
  • 新北藍綠關鍵 蘇「會做事」PK侯「親民形象」

    年底大選,藍綠都把新北這一戰視為2020的關鍵前哨戰,但過去辯才無礙的蘇貞昌對上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好口才卻似乎無用武之地,因為侯友宜主打親民形象牌,在基層固樁越跑越有信心,不過蘇貞昌也轉戰網路一族,頻頻透過臉書直播來搏人氣。
    2018/07/14 18:53
  • 避「個人魅力」壓過黨 朱立倫刻意低調

    選戰就是「拚品牌」,候選人的個人特質也是選民重要考量選項之一,但2016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卻沒強打朱立倫個人形象牌,朱立倫也不再像過去一樣被塑造成「偶像」,反倒是每場造勢必喊「團結」。其實在婆婆媽媽面前「很吃得開」的朱立倫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但這場執政權保衛戰他不但要化解黨內「搶位子」的質疑,領導威信更備受各方勢力挑戰,因此刻意淡化「個人色彩」。
    2015/12/24 19:16
  • 綠營「聖光計畫」?  塑陳建仁宗教+暖男形象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宣布參選後,「聖騎士加大仁哥」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黨中央擬定戰略,初期主打陳建仁形象牌製造記憶點,設計陳建仁Q版貼圖預計要在LINE上架,陳建仁幾乎場場活動不是穿著聖墓騎士裝扮,不然就是手拿騎士寶劍,連他本人都說有點像作秀!
    2015/11/26 18:08
  • 【大選前線報告】胡林比拚「年輕化」 幕僚重用滑世代

    台中市長選舉,老市長對上形象牌立委,胡志強13年資歷,成了連任包袱,選舉戰場上,老面孔要脫殼換骨,形象包裝就朝「年輕化」,以卡通Q版logo取代人頭像,文宣走可愛Q比路線,而綠營對手林佳龍,年輕是他的強項,競選團隊更重用滑世代年輕人,擔綱重責,競選總部甚至有不到30歲的一級主管,「九合一前線報告」來看這場年輕化的激戰!
    2014/10/03 17:59
  • 農曆7月促銷戰 車商改打「野餐牌」

    7月車市銷量,衝上4萬5000台,創下9年來7月份銷售新高,儘管現在進入農曆鬼月,各家車商持續加碼,推出「低日付」,還有「分期零利率」搶客人,但也有廠商不玩促銷戰,改打「形象牌」,辦活動要吸引民眾到戶外野餐。
    2014/08/08 14:26
  • 黃景泰打死不退! 朱郝:應斷然換將

    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人黃景泰涉嫌索賄,重挫形象民調只剩18%,選情看壞,本是藍營鐵票區的基隆選情陷入危機,雙北市長先後喊話,要黨中央「斷然換將」,其實弊案爆後,黨中央就分頭行動,一邊「勸退」黃景泰,一邊尋覓備戰人馬,國策顧問鄭錦洲日前受「黨政高層」請託,積極勸進立委謝國樑「披掛上陣」,遭到婉拒,一度傳出鎖定同樣出身基隆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要打形象牌,但謝立功本人否認,黃景泰今早公開宣示「要用生命捍衛清白」,拒絕退選。
    2014/07/08 15:31
  • 日「和牛」飄洋過海 前進歐盟市場

    在台灣提到「和牛」,大家可能會聯想到日本牛肉,不過全世界叫「和牛」的品種非常多,包括紐西蘭或美國,都有自己的和牛。日本農協最近到歐洲辦了一場日本和牛試吃大會,原來歐盟從這個月開放日本和牛進口,為了讓歐洲消費者對日本和牛有更深的認識,日本農協甚至推出長達2分鐘的電視廣告,要大打形象牌。
    2014/06/27 22:11
  • 連勝文PK顧立雄? 直率形象牌對決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殺出大黑馬,知名律師顧立雄表態願意參選,對此,國民黨呼聲最高的連勝文很低調,倒是前一天連勝文上節目時透露,要不要參選還在考慮當中,因為家庭和健康是最大因素;無獨有偶,其實顧立雄的家人相當反對,尤其顧媽媽是出身深藍眷村,兒子代表民進黨參選,實在很難接受,顧立雄的太太也直說,這決定真的是五雷轟頂。
    2013/09/25 14:18
  • 立牌空姐=門面 復興轉檯長榮掀戰火

    航空公司打形象牌,不約而同找自家美女空姐拍「人形立牌」,這些美女空姐通常都是從上千名空服員裡,精挑細選出來,除了笑容甜美、有親和力,最重要還得「上鏡」,美女空姐初選後,會由廣告公司試鏡,試拍後才確定選角,航空公司有肖像權使用,人形立牌象徵門面;不過傳出復興航空的「立牌空姐」要跳槽到長榮航空,這也讓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大動肝火,雖然空姐已經離職,但機場櫃台還看得到立牌,顯得尷尬。
    2012/07/11 12:09
  • 飲品廣告拍法多 「牛飲」vs.「唯美」都吸睛

    其實不管陳柏霖代言哪種喝的產品,看到廣告的拍攝方式,主要是意境加創意,事實上,從以前到現在,飲品廣告的拍攝方式有很多種,以往最常見的,就是請代言人大口大口豪飲,而且還要發出滿足的聲音才能代表好喝,但現在的飲料廣告很多是打形象牌,或者是賣偶像魅力,廣告拍得唯美,不仔細看還不知道賣的是什麼,多了點創意元素,讓廣告更加吸引人。
    2012/06/08 19:23
  • 第二波形象牌 大陸強打「中國崛起」

    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國情咨文,內容四度提到中國大陸,歐巴馬說美國要正視「中國的崛起」,而事實上,中國大陸積極在國際間大打形象牌,繼日前在時報廣場包下電視牆,推出「名人版」的形象廣告後,大陸再推出第二波廣告,主題就是「中國崛起」,要強化大陸的現代化,還有背後龐大的商機。
    2011/01/26 22:28
  • 烏魚子變歐式冷盤 創意吃法陸業者愛

    台北食品展邁入第20屆,今年有28個國家和1254家廠商,都是歷年之最,各國都展出當地特產,活像個美食世博會,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美國館,強力主打美國牛肉,還推出牛肉料理,要靠形象牌拉抬美牛聲勢,但論人氣的話,還是我們台灣館最旺,業者把一些傳統美食,稍做改變就有新吃法,讓對岸派來的採購團,讚不絕口。
    2010/06/23 11:46
  • 〈獨家〉黑貓出征! 綠將徵召蕭美琴拚花蓮戰

    2月將有4席立委補選,其中花蓮部分,國民黨將要徵召東華大學教授王廷升;民進黨部分,TVBS掌握,黨中央很可能明天就要宣布徵召前立委,現任黨發言人-形象牌的蕭美琴投入花蓮選戰。蕭美琴曾經擔任2任台北市立委,具有外交專業背景,只是花蓮生態藍大於綠,這一仗,讓她天人交戰!
    2010/01/06 15:11
  • 高鐵形象廣告假? 婦控送水果遭丟地

    台灣高鐵透過廣告強打形象牌,內容描述工作人員,耐心的幫顧客找回在遺忘在列車上的包子,卻有民眾踢爆,這些廣告根本就是造假!一位女性乘客表示,日前她拜託高鐵人員,幫她把水果送給坐在車上的老公,沒想到不但遭到高鐵人員拒絕,甚至還把她的水果丟在地上。
    2009/10/28 12:50
  • 韓系汽車大打形象牌 業績亮眼

    相對於全球其它各國,南韓經濟恢復速度快,登陸美國15年的韓系汽車KIA(起亞),在不景氣時期銷售一枝獨秀,光是9月銷售業績就成長24%,全年成長4%!成功原因在於行銷跟品牌改造,為了搶攻年輕人市場,利用免費演唱會、Twitter、Facebook網路動畫廣告,吸引年輕消費者,果然成功變身打開美國市場,KIA成為唯一在美國繼續開新廠造車的車廠。
    2009/10/20 19:26
  • 棄守雲林? 國民黨擬推在地形象牌

    雲林縣長選舉,國民黨原本提名的張麗善宣布退選,讓國民黨必須要在一個星期的時間內找出新的參選人!但是距離選舉只剩下不到70天,國民黨這時找人代打,幾乎沒有任何勝算,在這樣的氣氛下,國民黨決定推派新人,外傳鎖定形象清新的學者參選,不但符合馬總統一貫的想法,也可以不用和地方派系協商。
    2009/09/29 18:46
  • 甩派系? 傳國民黨雲縣擬推形象牌

    雲林立委補選,國民黨大輸2萬5千多票,緊接著要選雲林縣長,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卻閃電宣布退選,傳出國民黨24小時內應變,決定推新人雲科大的教授吳威志角逐;黨中央沒有證實,但是秘書長詹春柏說形象牌的確是黨推動方向,但另外一位人選,會是雲林縣黨部主委許舒博自己投入選戰嗎?他強調目前沒有規劃。
    2009/09/29 11:07
  • 民進黨敗選後 長昌沒碰頭紛擾多

    民進黨敗選後,權力結構重新洗盤,天王角力還沒停,青壯派已經展開改革啟程;選後謝、蘇就再也沒碰過面,甚至還傳出扁、蘇站在同一陣線,抗衡謝長廷;新生代形象牌的段宜康,也辭去黨職,宣布要推動改革,綠營權力盤整的陣痛期,恐怕只是剛開始。
    2008/03/29 18:32
  • 【選戰百分比】南縣1選區 葉宜津36%:洪玉欽31%

    民進黨葉宜津對決國民黨洪玉欽!葉宜津年輕、打形象牌,但選戰初期因黨內立委初選造成裂痕,加上疏於經營基層,選戰開打後反而未因政黨選票結構的優勢佔上風,有施展不開的危機,葉宜津請出陳水扁總統整合後,目前止跌反彈。
    2007/12/26 15:41
  • 【2008投給誰】高建智搏丁守中 組織戰卯形象牌

    今天的2008投給誰,要帶您看到的是台北市第一選區,也就是北投、加上部份的士林地區;在藍軍執政的台北市中,這裡算是綠營大票倉,基本盤接近五五波;謝系子弟兵高建智,對上國民黨五屆資深立委丁守中,一個靠地方組織戰鞏固基本盤,另一個勤走基層,希望用雙手穩住一張張選票。
    2007/11/17 00:37
  • 長昌配首波廣告曝光 主打形象牌

    2008總統選戰,氣氛逐漸加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發出第一波廣告文宣,這次以形象為主要訴求,廣告裡也有謝長廷和蘇貞昌在美麗島事件擔任辯護律師的合照,兩人也都曾擔任過南北縣市首長,象徵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而且形象廣告以交響樂為襯底,並沒有刻意強調本土色彩。
    2007/10/27 12:18
  • 媽祖遶境/髒衣不怕沒人洗! 免費宅配寄回家

    媽祖遶境第4天,信徒一路隨行,換下的髒衣服也跟著累積,宅配公司提供貼心服務,免費幫信徒把衣服寄回家,至於宅配名產,20公斤以下,運費也只收1百元,宅配公司趁機大打企業形象牌。
    2007/04/24 19:21
  • 避黑金形象?馬英九來 吳俊立走

    台東縣長補選星期六就要投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進駐台東3天,拉抬候選人鄺麗貞,而鄺麗貞的輔選大將,是因為貪污罪嫌辭職下台的前夫吳俊,我們觀察到,吳俊立刻意和馬英九保持距離,似乎是要讓馬英九的清廉形象牌,順利轉移給鄺麗貞。
    2006/03/3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