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系汽車大打形象牌 業績亮眼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20 19:26

相對於全球其它各國,南韓經濟恢復速度快,登陸美國15年的韓系汽車KIA(起亞),在不景氣時期銷售一枝獨秀,光是9月銷售業績就成長24%,全年成長4%!成功原因在於行銷跟品牌改造,為了搶攻年輕人市場,利用免費演唱會、Twitter、Facebook網路動畫廣告,吸引年輕消費者,果然成功變身打開美國市場,KIA成為唯一在美國繼續開新廠造車的車廠。

亞特蘭大的一場免費演唱會,比車展Show Girl還有效,成功替韓國起亞(KIA)汽車,以新的品牌形象打進美國車市。

起亞行銷副總麥可.史博格:「我們要以品牌的價值感來打響名號,現在我們追求的價值是『酷炫』,這對我們來說是更好的時機。」

為了吸引年輕人,起亞從Facebook、Twitter到部落格,網路行銷鋪天蓋地。網路廣告旁白:「沒錯,一頭山豬背著大背包,這就是我們『靈魂系列』,背後的設計理念。」

韓系汽車大打形象牌果然造成轟動,光是9月份的業績成長輻度,就達到了24%,而今年的業績比去年更多出了4%,為了搶攻年輕族群,起亞還設計出一套小巧又螢光的車內音響。

購車民眾康妮可:「這種輕巧的音響,我以前可沒有看過,可能是我見識少吧,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是大加分。」

不只音響的造型重新設計,駕駛座旁還附上USB插孔,讓年輕人在車上也能收聽自己MP3隨身聽的音樂,從裡到外大改造,讓KIA業績一支獨秀,在全球車市爭相倒閉萎縮之際,韓系車廠鎖定年輕消費族,打開一片商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634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