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張靜之 結果共11筆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陳子玄甜嫁大8歲男友 好友張靜之驚爆內幕全說了!

    表演工作坊今(6)日舉辦《隱藏的寶藏》記者會,編劇導演賴聲川帶領演員群范瑞君、宋少卿、朱德剛、張靜之、李劭婕、李辰翔、周姮吟等人一同出席。 而女星張靜之的好友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大8歲的男友完婚,張靜之受訪透露兩人在去年交往,「私底下本來就認識他,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人品、個性很好,工作也認真,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滿訝異的。」
    2023/11/06 20:03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慘遇竊賊「怒點名飆罵」:你就拿吧

    41歲本土劇女星張靜之從音樂劇表演出身,後來參與許多台劇,演過《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和《白鷺鷥的願望》等。而她除了演員身分,還是YouTuber,還會擺攤賣手作飾品,只是日前她宣告最後一次擺攤,竟還慘遇竊賊,讓張靜之氣得點名大罵。
    2023/10/07 11:26
  • 本土劇女星突宣布「結束3年副業」!忍痛暫別內幕全說了

    女星張靜之為音樂劇表演出身,參與多部大愛電視台戲劇演出,2016年以《白鷺鷥的願望》「陳瓊玉」一角走紅,近年則活躍於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等,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熱愛手作的她,還開展副業,創立「靜靜手作」,豈料,日前卻突然宣布暫停營業,今(1)日中午12時至傍晚18時,在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的「水水市集」,將是她最後一次擺攤,讓忠實顧客大喊不捨。
    2023/10/01 15:10
  • 連靜雯「白鷺鷥姊妹」睽違7年合體 遭爆拍戲高高在上

    「戲劇女王」連靜雯日前回三立錄節目,在後台與演員好友相見歡,不僅與《白鷺鷥的願望》中飾演妹妹的張靜之,睽違七年首次見面,還被大爆以前拍戲時大明星「高高在上」,走路都像有風在吹。而前師妹何依霈則見到連靜雯就激動落淚,大力分享連靜雯當年暖心之舉。
    2023/10/01 12:27
  • 女星爆曖昧同劇演員! 溫馨接送「禁忌戀愛」被火速傳開

    女星張靜之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曾因為同檔戲的男演員溫馨接送產生好感,但對她來說跟同劇演員談戀愛是禁忌,所以跟對方講明在殺青前不會有進一步發展,男方當下也同意,沒想到對方不但照三餐關心,還在外放話,讓她決定斬斷關係。
    2023/08/21 18:09
  • 每部台劇都有他!《模仿犯》男星演技封神 網笑喊:時間管理大師

    由吳念真主導的綠光創藝再次推出台灣文學劇場系列經典之作《清明時節》,第四次搬演舞台卡司,將由新面孔游安順、張玉嬿以及老班底柯一正、張靜之領銜主演,近日不少網友在相當熱門且登上國際排行榜的台劇《模仿犯》中看見游安順也參與演出,網路上一片叫好稱他「演什麼像什麼」;同時在其他台劇及熱門影集中也都能同步看見他,被網友笑稱「時間管理大師」。
    2023/04/11 17:24
  • 消失螢光幕3年!張玉嬿露面淚崩 詮釋「老公外遇」痛苦心境

    導演吳念真及主演柯一正、張玉嬿、游安順、張靜之今(23)日出席舞台劇《清明時節》2023昇華版全新卡司記者會,被封為「第一媳婦」封號的張玉嬿,與游安順演出夫妻,婚姻遭到第三者介入,她今讀本時忍不住落淚,相當進入角色情緒。
    2023/02/23 20:05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2018/03/2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