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張無忌 結果共34筆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女神賣慘惹人憐!直播哭窮「男同事秒抖內」 極致綠茶真相曝

    張無忌媽媽說的沒錯!常聽人戲稱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卻沒想到真有人能夠瞞天過海到塑造完美人設,把一眾男同事迷得團團轉不說,還藉此賺的盆滿缽滿,最後兩手一攤嫁人後直接離開台灣就此「人間蒸發」;直到該名女同事的家屬找人找到公司來,所有人才意識到根本是一場驚天騙局,不禁感嘆女同事根本就已經達到「綠茶婊的極限」。
    2023/07/13 10:43
  • 瓊瑤小生超崩壞現況曝光 中年暴肥髮際線後退!唱農村婚禮過活

    現年61歲的「瓊瑤小生」馬景濤,過去曾演出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一角爆紅,而近年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近期只要出現在活動上,就會遭網友諷中年發福、髮線後退的負面言論,更有人指出,馬景濤因經濟繼拮据,接演農村婚禮演出。
    2023/05/17 15:41
  • 滿滿道地福建菜!古早味燒餅飄療癒碳香 餛飩魚丸鮮香涮嘴

    紅麴雞湯、沙茶麵、餛飩以及福州魚丸等,無一不是福建特色餐食,以此為基礎再加上大爐火缸烘烤的蘇杭特色燒餅與蟹殼黃等麵點;根本就像張無忌一般,以九陽神功為根基推動乾坤大挪移心法,簡直就是越級打怪的等級,江湖上少有對手。
    2023/05/15 21:34
  • 《倚天屠龍記》男星過年最愛圍爐喝湯 親揭紅包數字

    曾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的25歲大陸男星曾舜晞,近期演出陸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大獲好評,日前接受訪問時,謙虛的他認為作品成功莫過於劇組團隊努力,曾舜晞也趁個過年小小休假,隨即便馬上投入新工作,聊到圍爐,曾舜晞表示滿心期待就是一定要喝到湯,「桌上一定要有湯!因為我真的很愛喝湯!」
    2023/01/26 12:03
  • 「電眼男神」曾舜晞拍吻戲笑意藏不住 大讚梁潔:很會親

    由《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電眼男神」曾舜晞、《絕代雙驕》梁潔主演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在劇中飾演霸氣診所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譜出浪漫愛情,曾舜晞不玩推拉的直球式告白讓人心動,對梁潔告白金句連發「我一定對妳負責到底」、「對妳是越來越確定的心之所向」、「妳說看到彩虹會遇到好事,那我就把彩虹送給妳」,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更在一集裡親了三次,甜蜜發糖不手軟。
    2023/01/04 14:27
  • 估綠營搶10縣市!他喊蔡英文「2神功護體」:是張無忌

    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各政黨陸續敲定縣市長提名人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台灣政壇、台灣民眾,可能都小看了總統蔡英文,「她是民進黨的張無忌」,綠營只會選得更好,很難選得更壞,「結論就是,『綠營搶十、六都過半』」。
    2022/07/01 08:16
  • 網狂酸新《倚天》林峯老 王晶力挺:古天樂推薦絕對適合

    由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已上映,王晶曾在個人微博上公布了數張林峯、古天樂以及雲千千的劇照,但網民看完之後似乎對飾演主角張無忌的林峯有意見,直言林峯現時看上去很有滄桑感,他的年紀演張無忌有點不適合,而王晶就直接回應網友。
    2022/02/06 19:15
  • 張敏隔29年「再扮趙敏」回眸勾魂眼 網嘆:何必毀經典

    香港導演王晶1993年執導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由李連杰和張敏主演張無忌及趙敏、邱淑貞飾演小昭,一句「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讓影迷盼了29年,如今續集終於上映,王晶特地請來張敏和新一代小昭雲千千「跨時空同框」宣傳,張敏再度以當年造型露臉,豈料被網友大嘆「女神也難逃歲月不饒人!」
    2022/02/04 13:10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新《倚天屠龍記》月底上映 張無忌趙敏隔29年終於赴約

    由王晶執導、1993年上映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劇中趙敏告訴張無忌要救六大派,就到大都找她,為續集留下伏筆。29年過去,這個「大都之約」終於要實現,續作《倚天屠龍記之九陽神功》宣布1月31日將於網路上映。
    2022/01/26 11:37
  • 粉專控「病毒數據不佳」 高端駁不實、揚言提告

    高端疫苗13日晚間發布重訊聲明,指出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布內容斷章取義解讀,惡意誤導視聽,甚至揚言提告。對此,「不演了新聞台」也發長文回擊,甚至自比武俠小說的主角張無忌,面對六大派圍攻光明頂。
    2021/07/14 13:13
  • 新版《倚天》小昭誰演?傳是邱淑貞愛女 王晶回應超直白

    1993年推出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年演出該片的卡司陣容超強,包括李連杰、張敏、邱淑貞、洪金寶、吳鎮宇等人,至今仍令人懷念,時隔27年後,該片的導演王晶宣布拍攝新版,並公布各個角色,其中張無忌和趙敏分別由林峯及文詠珊飾演,但當時「小昭」一角保密中,對此王晶首度曝光,提到飾演小昭的人選問題。
    2020/05/23 14:48
  • 隔27年!《倚天》新版電影 粉絲虧老年版嗎

    時隔27年,《倚天屠龍記》再推電影版,香港導演王晶在7日公開選角定裝照,由林峯、文詠珊演張無忌、趙敏,不過網友笑說這是中老年版嗎?因為林峯已經41歲了,過去扮演張無忌的演員幾乎都是30歲。
    2020/05/08 15:59
  • 赴27年大都之約!《倚天屠龍記》續集卡司曝光

    張無忌終於要出發了!由製片人王晶執導《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找來李連杰扮演張無忌,張敏演趙敏,邱淑貞扮演小昭,三人之間的愛恨情仇至今令影迷記憶猶新,續集睽違27年後終於敲定開拍,選角7日正式公開,主角「張無忌」由林峯擔綱演出。
    2020/05/08 09:54
  • 隔26年王晶要拍《倚天屠龍記》 網:張無忌終到大都了

    張無忌,想救六大派就來大都找我吧!這1句經典台詞,相信大多數影迷一定都記憶猶新。這部1993年拍攝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不少影迷都希望能出續集;如今隔了26年後,導演王晶宣布將拍新版的《倚天屠龍記》,令許多粉絲期待之外,但也擔心當年的經典組合,恐怕無法再度重現。
    2019/12/22 12:45
  • 賈靜雯蘇有朋「倚天CP」合體!一點開…左下角萬人笑瘋

    藝人賈靜雯15年前曾和「乖乖虎」蘇有朋合作演出《倚天屠龍記》,分別飾演趙敏和張無忌,這對「倚天CP」至今讓人印象深刻。昨天(27日)賈靜雯在臉書曬出2人同框照,原來他們因為參加朋友舉辦的聖誕「醜毛衣派對」重逢,只是左下角一個亮點,讓上萬人全都笑瘋了。
    2018/12/28 09:27
  • 39年珍藏!倚天禁書「殲情記」曝光 以張無忌辨識

    1959年暴雨專案,當時全面查緝大陸及香港武俠小說,就以金庸開刀,全套武俠小說都被視為是禁書,包含內容敏感,因此金庸小說從香港來台,紛紛改了書名,像是鹿鼎記成了小白龍,天龍八部改成獨孤九劍,我們也找到過去倚天屠龍記禁書版本。
    2018/11/01 15:12
  • 批韓國瑜「來吵架的」 鄭文燦被酸「張無忌號令天下」

    韓國瑜到高雄參選市長,原本不被大家看好,但短短幾個月民調已上衝,最新數字更是與陳其邁指相差2%。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表示,韓國瑜「純粹空降、要來吵架」。前立委孫大千砲轟鄭文燦是大頭症,「真的把自己當成是張無忌,要來號令天下了嗎?」
    2018/09/26 18:14
  • 三巨頭!鄭文燦出新書 賴揆、蘇貞昌相挺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新書《鄭文燦模式》,邀請貴賓超大咖,包含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三巨頭合體,而賴揆說他看完書後想到鄭文燦就是倚天屠龍記裡的張無忌,習得各派絕學、武功高強!
    2018/09/07 18:50
  • 鄭文燦新書發表 賴清德讚:像張無忌武功高強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就像是金庸武俠小說中的張無忌武功高強,更像張無忌團結中原一樣,到桃園團結民進黨與在野,未來台灣政治模式「應該就是鄭文燦模式」。
    2018/09/07 17:28
  • 《倚天屠龍記》開鏡!她演滅絕師太被讚最美反派

    金庸名著《倚天屠龍記》將再開拍,男女主角張無忌及趙敏,分別由曾舜晞及陳鈺演出,但最讓人感到意外的是,滅絕師太一角將由周海媚擔綱!周海媚在1994年版的《倚天屠龍記》飾演周芷若,如今卻要演出劇中反派之一,讓人好奇她的扮相將會如何。
    2018/01/21 11:24
  • 從郭靖到張無忌 「金庸宇宙」射鵰三部曲你看過幾部?

    說起「射雕三部曲」在網路上火紅不止的原因,除了本身故事就有著膾炙人口的劇情、快意恩仇的角色,以及連貫而細膩的故事脈落,還必須配合過去幾十年來華語世界無數將小說翻拍成電視劇的作品,造就有許多人未必讀過金庸小說,卻幾乎都看過「射雕三部曲」的連續劇,這也使得不分年齡層的網友至今都能被不斷討論!那麼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不同世代所拍出的「射雕三部曲」電視劇吧!
    2017/12/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