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廖紫岑 結果共9筆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林佳龍捲徐永明資金疑雲! 檢「借貸」結案

    立委集體收賄,檢方查出案外案!發現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家中保險箱藏有310萬現金,徐永明供稱是向「學長」借的,矛頭疑似指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與徐永明「沒有直接」金錢往來,反倒是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澄清,她才是債主,檢方事後以「借貸」結案,但沒扣押這筆錢,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0/09/23 13:04
  • 徐永明「期約遭起訴」 北檢:310萬為借貸非賄款

    前立委徐永明涉貪,今遭起訴求處重刑。北檢指出,李恆隆與徐永明收錢方式喬不攏,徐最終未收款;交通部長林佳龍引薦友人廖紫岑借徐永明310萬元,非行(收)賄證據,沒犯罪。
    2020/09/21 14:26
  • 申請頻道屬性變更 台數科聲明:從未請託徐永明

    台數科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有關申請頻道屬性變更,NCC審查均依法定程序進行,絕無媒體報導所影射事項,且從未就此事請託前立委徐永明;若惡意詆毀聲譽,將採取必要法律行為以維權益。
    2020/08/12 15:16
  • ​創業楷模頒獎 鼓勵青年勇敢追夢

    鼓勵青年勇敢築夢,民間團體舉辦創業楷模獎比賽。 得獎名單出爐,其中一位得獎者廖紫岑,大學畢業就進入有線電視產業,多年經營下來,有效整合中部多家有線電視,提供優質應用服務,同時也積極跨入健康休閒產業,創新智慧的經營模式,讓她獲得這項殊榮
    2014/12/1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