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庫許納 結果共143筆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控司法干預2024大選!川普海湖莊園辦記者會 宛如選舉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紐約法庭後,立刻搭專機趕回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痛罵美國司法想干預2024年大選。只是這場記者會,不只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等川普家的重要人物全部集結;現場還有不少川粉力挺,氣氛其實更像選舉造勢大會。
    2023/04/05 13:43
  •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2023/02/03 19:26
  • 馬斯克也到卡達看世足 球迷要他買下這球隊:比推特便宜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全球矚目,不少知名人士都特地飛到卡達觀賽。推特老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前往卡達觀看世足賽冠軍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起現身場邊,引發球迷圍觀拍照,由於馬斯克先前才以天價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甚至還有球迷向馬斯克喊話,請他買下曼聯,還開玩笑說買曼聯可比買推特便宜多了。
    2022/12/19 16:49
  • 川普宣布角逐2024白宮寶座 長女這回不幫忙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晚正式宣布角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他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發表聲明,表示不打算參與這次競選活動。
    2022/11/16 16:01
  • 「我愛老爸,但」 最強吸票機伊凡卡不幫川普助選2024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6日確定挑戰2024年大選,力求重返白宮、奪取總統之位,雖然引起眾多粉絲和支持者熱烈討論,但看在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眼中,似乎有不同想法。《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在父親遞交參選申請後不久,伊凡卡就在粉專上寫下,「我愛我的父親,但關於這此大選,我選擇以家庭為重,會先照顧幼年孩童與家庭生活,並不打算參加2024選戰。」
    2022/11/16 13:58
  • 推動中東和平 川普女婿庫許納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前白宮顧問庫許納與他的顧問幕僚柏柯維茲因居中斡旋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簽訂「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今天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2021/02/01 16:29
  • 快訊/川普最後動作! 特赦前白宮策略長班農

    即將結束總統任期的川普,卸任前完成的最後工作之一,就是簽署新的特赦名單。這份名單包含143人,其中包括特赦73人、 還有70人減刑。前白宮策略長班農和饒舌歌手小韋恩,都在特赦名單當中。只是包括川普本人、還有她的女兒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都不在名單當中。
    2021/01/20 14:40
  • 沙烏地解除卡達封鎖 三年半外交圍堵破冰

    歷經三年半的封鎖,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布,與卡達間的陸海空交通解封,5日更由沙國作東道主,舉辦第41屆波斯灣合作理事(GCC)高峰會,邀請卡達國王前來參加,沙烏地王儲薩爾曼親自接機,王見王的這一刻,象徵雙方的正式破冰!分析認為,這一切都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的默許,因為封殺卡達的下場,反而讓美國最大的敵人──伊朗,從中獲利,成為卡達的貿易樞紐和沙ㄍㄨ重要夥伴,壯大勢力;而伊朗也在川普卸任倒數前夕,不斷加大挑釁力道,提升濃縮鈾純度到20%,被視為是在提升談判籌碼,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想重返核協議,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2021/01/06 20:00
  • 1天7國斷交!2017卡達外交危機 翁履中:川普推波助瀾所致

    2017年時,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與伊朗關係過度密切等理由,對其實施封鎖。這場僵局4日出現突破,沙國簽署破冰協議,全面恢復與卡達的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起事件可說是川普自己挑起、自己收尾,當年卡達種種行為引發波斯灣國家不滿,抗議無效後,川普便推波助瀾地支持他們對卡達實施制裁,即使當時美國國務院並不認同,認為川普此舉有違國家方向,但沙烏地阿拉伯等七國仍選擇與卡達斷交。庫許納日前積極前往中東進行調停,沙烏地阿拉伯此時願意簽署和平協議,一方面是對拜登釋出善意,一方面也是給拜登壓力。」 另外,世界銀行發布2021年1月「全球經濟展望報告」,評估若全球接種率僅5%,經濟成長率恐怕會拉低至1.6%。翁履中認為「疫苗的研發的確讓全球較樂觀看待2021,世界銀行也將撥款1600億幫助100個國家,及120億經費針對貧窮國家進行補助。但民眾須思考,這樣龐大的經費來源為何?極有可能是來自世界各國舉債、借貸,經濟展望是否真能如此樂觀仍有待觀察。」
    2021/01/06 16:19
  • 政治圖謀沒下限!川普再特赦26人 否決國防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卸任倒數27天,除了力圖翻轉總統大選結果,也繼續在華府攪亂一池春水。繼前一天特赦一批自己的親信,川普再宣布特赦26人,包括前競選總幹事、顧問,和女婿庫許納的父親,共和黨參議員薩斯(Ben Sasse)直批簡直腐敗透頂。圖謀大選翻盤的川普,因為氣同黨議員承認他敗選,在最後一刻不是否決,就是退回,在國會獲兩黨支持的重大法案,包括國防授權法和聯邦支出及紓困案。但下週國會可能再表決,推翻川普的決定;而預算案卡關,則可能讓美國政府重演關門戲碼。
    2020/12/24 19:59
  • 川普卸任前再特赦26人 親家公也在名單之列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尾聲的長串特赦名單再添一筆,包括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的父親在內,今天共有26名盟友獲得川普特赦。
    2020/12/24 17:33
  • 川普卸任前拚外交? 庫許納出訪中東背後? 翁履中:操作提升政治地位

    儘管川普政府下台倒數計時,中東局勢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川普女婿也就是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這星期就準備再出訪中東,希望下台前達成更多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庫許納與沙烏地王室有深厚的交情眾所皆知,更重要的,川普企業在沙烏地有許多投資,對川普而言,庫許納出訪,只是讓自己在卸任之前能夠再度提升政治地位的一個政治操作。 另外,拜登任命葉倫擔任財政部長,凸顯他在明年1月就任後,將推出大規模的財政刺激措施,積極提振美國經濟。但葉倫的任命還需得到參議院的同意,儘管參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納可能是攔路虎,仍有多位共和黨籍議員可能力挺葉倫,因此過關的機會相當大。
    2020/12/01 16:30
  • 川普卸任前仍拚外交 女婿出訪中東斡旋

    儘管川普政府下台倒數計時, 中東局勢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 川普女婿也就是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 這星期就準備再出訪中東, 希望下台前達成更多協議。
    2020/12/01 14:00
  • 川普砲口對向福斯 伊凡卡力勸「優雅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把砲口對向過去他最愛看的福斯新聞,因為開票過程,福斯率先把亞利桑那州歸給了拜登。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將來可能會成立電視台,專門來對付福斯。而川普的子女也形成兩派意見,當中伊凡卡和夫婿庫許納,主張川普應該優雅下台。
    2020/11/13 22:02
  • 川普沮喪仍不認敗選 伊凡卡醞釀勸退爸爸

    美國總統川普倒數不到70天就要離開白宮,但是川普並不放棄,打算以法律戰尋求敗部復活,兩個兒子也非常支持老爸的行動,但是白宮擔任顧問的女兒伊凡卡與女婿庫許納,卻正想盡辦法要勸川普優雅離開白宮。
    2020/11/13 13:02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恐丟大位又賠了夫人 英媒:梅蘭妮亞擬提離婚

    川普連任失利,輸掉選戰,現在還可能賠上夫人?英國每日郵報爆料,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受夠川普,可能在川普卸任後,提出離婚要求,另外川普女婿「庫許納」正在試圖勸退川普,承認敗選,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如果無法打贏法律戰,川普可能會接受和平轉移政權。
    2020/11/09 20:11
  • 川普不認輸妻勸認敗 白宮幕僚紛提辭呈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認勝選快兩天,總統川普仍不承認敗選,也不打算發表敗選演說。目前他的團隊還在進行法律戰,要對拜登勝選的搖擺州提出選舉舞弊訴訟;不過由於證據力薄弱,所以打贏的機會趨近於零。川普的家人現在也分為兩派,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勸川普認輸;但大兒子小唐納川普,則鼓勵父親繼續打法律戰。白宮團隊絕大多數的人,已經認清敗選事實,不少幕僚和助理已經提出辭呈,預料在明年1月20號拜登就職前,白宮會出現一波波離職潮。
    2020/11/09 19:51
  • 快訊/未說服認輸 Axios:女婿要川普打法律戰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後,CNN原先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但另一家媒體Axios則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庫許納其實是建議川普採取法律救濟,並沒有要川普承認敗選。Axios還指出,目前川普內部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接受敗選事實,但川普仍堅持自己勝選。
    2020/11/09 08:26
  • 快訊/川普尚未承認敗選 傳女婿庫許納出面說服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川普連任失敗!只是他目前仍然不願接受敗選事實,揚言要繼續打法律戰,不過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已經出面與川普溝通,希望說服川普承認敗選。
    2020/11/08 18:46
  • 快訊/拜登有望勝出 CNN指川普無承認敗選計畫

    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好幾個州,還沒確定由誰勝出,不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和關鍵賓州目前逆轉領先,有可能一舉超越270張選舉人票門檻成功當選。但根據CNN接獲的報導指出,總統川普告訴親信,他沒有計畫承認敗選。儘管川普幕僚也不斷堅稱川普沒輸,但CNN也指出,川普女兒伊凡卡或女婿庫許納,接下來可能和川普談心,說服他重新回歸平民身分。
    2020/11/07 09:35
  • 快訊/川普現輕微症狀 伊凡卡、庫許納檢測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身邊的人陸續進行檢測,最新消息,川普小兒子「拜倫」、長女「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檢測結果通通是「陰性」。不過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丹尼爾」稍早證實確診。另外紐約時報引述白宮官員表示,川普確診後有出現輕微症狀,類似感冒,前一天也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2020/10/02 22:51
  • 美第一家庭皮皮挫!老爸、老媽都確診 伊凡卡採檢結果出爐

    美國總統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白宮相關人士紛紛進行採檢,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及女婿庫許納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2:28
  • 秘借川普女婿14.5億? 兆豐銀:是聯貸案

    台美關係比想像中還要好了嗎?美國富比士編輯出書爆料,川普的女婿庫許納,跟台灣的兆豐銀行借貸5千萬美金,也就是高達14.5億的台幣,而且兆豐銀行的母公司兆豐金控官股比例高達26%,懷疑台灣政府跟美國第一家庭關係匪淺,對此,兆豐銀董座趕緊跳出來澄清是聯貸案。
    2020/09/2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