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庫許納 結果共145筆

  • 川習會登場 第一夫人盛裝伊凡卡列席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首次面對面,這次除了2位第一夫人出席之外,川普女兒伊凡卡以及女婿庫許納也都列席,川習會幕後推手之一是庫許納,而伊凡卡則是透過社群網站,多次表達對大陸的友好,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佛羅里達棕櫚灘的報導。
    2017/04/07 07:43
  • 川普女婿親訪伊拉克 美軍方首長同行

    資深政府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婿、現任白宮資深顧問庫許納目前正與參謀首長聯席會議(JCSC)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一同訪問伊拉克。
    2017/04/03 13:24
  • 川習會佛州初登場 傳川普女婿重要推手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本周將在佛州會面,兩人除了安全和經貿議題,也將聚焦在北韓問題,不過這次屬於非正式會談,還是由北京方面主動要求舉行,而幕後最重要推手,據信就是川普女婿庫許納。
    2017/04/03 12:53
  • 私通俄羅斯? 川普女婿願接受參院質詢

    川普的女兒、女婿,最近頻頻登上媒體版面,但都不是什麼好事。女兒伊凡卡被鄰居抱怨亂丟垃圾,女婿「庫許納」則是跟俄羅斯國營銀行的大老闆私下會面,現在不只川普幕僚跟俄羅斯官方頻繁接觸,女婿也被捲入其中,讓民調只剩下36%的川普,聲望岌岌可危。
    2017/03/29 21:53
  • 川普健保遭撤案 美股連續8交易日下挫

    川普上任至今持續上演川普行情,現在股市向下修正,川普民調更是跌到36%的新低點。其實從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開始,美國股市一路上揚,11月8日擊敗希拉蕊,隔天道瓊大漲257點,1月20日正式就任也上漲近百點,上任不到一週道瓊衝破2萬點大關,之後持續破歷史高點,這個月初更是來到2萬1千多點,再創歷史新高,但川普第一個法案新健保審議卡關,衝擊美股三大指數,全面下挫超過1%,創下今年單日最大跌幅。白宮和國會健保鬥法,讓美股罕見連續8天下跌,另外川普對伊朗制裁,現在遭到反制裁,伊朗對15家美國企業制裁,不買波音改買法國空巴。第一女婿庫許納是白宮外交高級顧問,現在又有新職務:白宮新設美國創新辦公室領導人,改造官僚體系提升政府效率,但是庫許納捲入通俄疑雲,要到國會聽證,說明和俄羅斯大使和銀行高層往來的關係。
    2017/03/28 20:32
  • 川普女婿也通俄? 傳庫許納將赴參院作證

    FBI正在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團隊是否在大選期間私下與俄國官方聯繫,與俄國聯手干預選情,目前最新消息傳出川普女婿庫許納可能出席聽證會,親自說明他與俄國駐美大使會面一事。
    2017/03/28 07:52
  • 川普婿掌創新辦公室 盼提升政府效率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欽點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領導白宮1個新成立的 ,目標應用商界思維,提高政府效率。
    2017/03/27 15:24
  • 華府專家笑稱  第一千金攸關亞太安全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正式搬進白宮,她與夫婿庫許納,和日本、中國大陸方面都有著私人關係。華府專家笑稱,兩人的婚姻恐怕對東北亞局勢有重大影響。
    2017/03/27 08:55
  • FOCUS線上看/沙王訪日千人陣20170313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訪日,千人隨行排場奢華浩大,國營石油沙特阿美將上市,日本希望爭取東京上市。
    2017/03/13 22:25
  • 美國務卿被架空?大使都找「第一女婿」庫許納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本周即將展開亞洲之行,訪問大陸、南韓和日本3個國家,近日美國在南韓佈署了薩德防禦系統,惹惱了北京當局,中韓之間的緊張關係也急遽升溫,提勒森此行意在緩和東亞的關係,只不過他一反慣例不讓媒體隨行採訪,也引發了外界批評聲浪,白宮隨後才改口邀請記者同行,但是仍然不能和提勒森同機。
    2017/03/13 20:20
  • 正式卸任白宮主人 歐巴馬忙著搬新家

    川普將正式成為美國總統,白宮換新主人,歐巴馬這陣子忙搬家,不想讓小女兒中學念到一半轉學,歐巴馬決定未來2年繼續住在華府,而在川普決策圈裡,扮演重要角色的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也搬到華府,和歐巴馬的住家只隔300公尺。
    2017/01/20 15:20
  • 美媒報導:美準第一千金將退出商業經營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準第一千金伊凡卡將退出川普集團及自己名下品牌的經營。而剛獲準總統川普宣布出任白宮特別顧問的伊凡卡夫婿庫許納,則將辭卸家族房地產集團總裁職務。
    2017/01/11 09:14
  • FOCUS/內舉不避親 川婿變「白宮資深顧問」

    距離美國川普團隊上路只剩下10天,但地產大亨川普跟企業富豪間的關係,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因為任用家人再掀爭議,競選期間就在川普身邊,扮演策士角色的女婿庫許納,將進入白宮擔任資深顧問,遭外界質疑恐難迴避利益衝突,庫許納手上有多家公司,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當選後一週,庫許納還與中國金融巨頭,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談投資,現在全球企業家都忙著到紐約川普大樓朝聖,包括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及各大車廠CEO,紛紛宣布在美國投資。
    2017/01/10 20:05
  • 川普女婿聘律師團 研究抽離家族事業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宣布女婿庫許納將擔任白宮資深顧問。這項任命是否牴觸法律,目前不得而知。庫許納正與律師團研究自己如何抽離家族事業,以任職川普政府。
    2017/01/10 10:41
  • 川普女婿出任總統顧問 恐遭反裙帶質疑

    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選戰中幾乎總攬競選陣營大小事宜的川普女婿庫許納,今天獲任命將擔任「總統資深顧問」。但這項任命可能面臨反裙帶關係法的質疑。
    2017/01/10 09:07
  • 川普女婿王子復仇記 逼走老臣掌權交接

    川普勝選後政權交接鬧得沸沸洋洋,掌控大權的女婿庫許納成為媒體焦點,庫許納出身哈佛大學,是地產開發商、也經營報社深得川普信任,外傳川普交接團隊的負責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帝,因為曾經起訴庫許納的父親,得罪了駙馬爺才被掃地出門。
    2016/11/17 22:22
  • 移交小組提安全查核 川普女婿將任要職

    美國媒體引述接近川普陣營人士與美國情報界的說法,政權移交團隊已為川普女婿庫許納提出身家安全查核的要求,種種跡象顯示,庫許納將在川普政府扮演重要角色。
    2016/11/17 10:52
  • 女婿被指內訌核心 川普仍稱人事順利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出,多個消息來源告訴他們,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在川普交接團隊人事內訌居中心位置,但川普今天仍表示,人事案非常有組織地進行。
    2016/11/16 14:19
  • 新政府卡位戰 川普女婿角色關鍵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新政府人事遴選傳出嚴重內訌。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女婿庫許納居關鍵角色,擋下了川普原本打算任命右翼人士巴農出任白宮幕僚長的規劃。
    2016/11/16 14:16
  • 川普高富帥第一女婿 擔綱交接小組重任

    川普用人重視誠信,因此這次交接團隊成員公布,除了選前力挺川普的政治人物,就是川普3個兒女以及女婿庫許納。庫許納跟川普一樣是地產大亨,這次選戰更是川普重要左右手,選後還被媒體拍到跟歐巴馬幕僚長私下會面,研判這位高富帥的第一女婿,應該會是未來川普團隊很重要的成員。
    2016/11/1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