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帽子 結果共1,322筆

  • 這頂帽子要價7千元!笨賊偷來戴 「尺寸不合」亂丟路邊

    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海派出所接獲一名萬姓外送員報案,指稱他放在外送箱裡的外套及一頂要價7千元的法國、義大利知名品牌的帽子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還發現該名竊賊把帽子拿走後,立刻走到旁邊試戴,但他照著鏡子「左喬右喬」,似乎覺得尺寸不合,竟然將名牌帽亂扔路邊。隔日警方在轄區內巡邏時,在案發地點附近,一眼認出竊賊,而他也坦承行竊,訊後遭警方送辦。
    2022/11/29 17:08
  • 你是誰!「福利熊」竟是光頭 民眾:好像「那個男人」

    超市吉祥物「福利熊」,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不過如果他把「帽子」拿掉,大家可能就比較陌生了,很讓人意外的是,他竟然是光頭,不少人直呼,看著好不習慣,也因此有民眾聯想到「蘇貞昌」和「韓國瑜」。
    2022/11/26 21:28
  • 傳FIFA同意了! 威爾斯足協:世界盃球迷可戴彩虹帽入場

    威爾斯足球協會(Football Association of Wales)今(25)日表示,國際足球總會(FIFA)已經證實,觀看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迷可以把彩虹帽子和彩虹旗幟帶入球場。
    2022/11/25 22:36
  • 太妍、宋智雅都愛穿!冬天必備「絨毛單品」 顯瘦又保暖

    進入冬季,潛意識中,就會想要買毛絨絨的單品來溫暖一下啊~雖然說,台灣的溫度還有點高…可是,在冷颼颼的韓國,女星、KOL也都已經開始穿戴絨毛單品啦~我們先把單品準備好,之後變冷就這樣穿吧~
    2022/11/21 11:27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影音/帽子牆不見了!開箱市長室 終極二選一黃偉哲竟愛新歡

       
    2022/11/09 12:14
  • 傻眼!撿到BTS柾國帽子 外交部職員上網開價賣22萬

    一名韓國外交部的前職員,10月在二手網站販售一頂帽子,聲稱是BTS成員柾國的遺失物,並開價1千萬韓元(約22萬元新台幣)出售,瞬間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驚動韓國警方進行調查。警方今(7)日證實,那確實為田柾國的所有物,該名職員已經自首,恐因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2022/11/07 16:31
  • 陳時中「抗中」遭夾殺 柯文哲:幕僚爛或不用功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媒體提問雙城論壇續辦問題,國民黨蔣萬安回擊陳時中時,稱「綠共一家親」也倒打民進黨一把,柯文哲說陳時中不是不用功就是幕僚太爛,陳時中也反嗆蔣萬安扣人帽子,閣揆蘇貞昌也幫腔,說蔣萬安的父親是對岸買辦,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9:12
  • 蔣萬安酸綠共一家親 陳時中:沒簽不投降承諾書還扣帽子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昨天辯論會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兩岸問題態度上,大酸民進黨「綠共一家親」,被認為反殺綠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反擊,這是蔣萬安發明的一個新的名詞啦,「不過他自己的不投降承諾書也都沒有簽,都覺得那些是不重要的事情,來扣別人的帽子,我想也是不對的」。
    2022/11/06 10:24
  • 蘇煥智幕僚「假冒員工」辯論會鬧場 三立將提告:捍衛聲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但有台灣維新黨幕僚朱翊銘身著舊款三立電視外套及帽子,假冒員工混入會場抗議;主辦的三立電視台發出聲明嚴正抗議,並擬正式提告。
    2022/11/05 22:45
  • 蘇煥智陣營抗議沒邀辯論 男穿電視台衣帽「喬裝」鬧場

    這次台北市長辯論會,由TVBS和三立電視合辦,因為種種條件受限,無法12人全部邀請,只邀民調前三名的候選人,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候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樣不公平,在場外表達心聲,但團隊中的一名朱姓男子,趁著安撿前就闖入會場,還身穿電視台的衣服帽子喬裝成工作人員,衝上辯論台鬧場。
    2022/11/05 20:09
  • 大陸持續增強市場信心 上海經濟V型反轉

    大陸出口歐洲取暖商品持續旺,被稱為取暖小三件帽子、圍巾、手套也受惠其中,山東濟寧嘉祥縣大陸手套主產地,今年前9個月出口手套人民幣5.2億,歐洲就佔了一半;經濟指標城市上海,9月工業總產值超過人民幣4千億,規模創歷史新高,實現經濟V型反轉;大陸民航局公布新航季航班,要新開445條國內新航線。官方在二十大後,不斷刻意增強市場信心,要穩住經濟。
    2022/10/28 20:00
  • 十大傑出青年「神加持」!炎亞綸發揮自嘲極致 超狂周邊厲害了

    炎亞綸日前風光獲選「十大傑出青年」,並宣布將即將舉辦睽違10年的個人演唱會,寵粉的他親自發想設計周邊商品,還發揮了自嘲極致,推出包括「震能量包」、「十大傑出青年帽」等,讓人會心一笑,他說:「這頂帽子戴上後大家絕對會有如被神一般的加持,很適合送給親朋好友。」
    2022/10/28 19:58
  • 25萬天價賣「偶像原味帽」遭撻伐 無良賣家下場慘

    許多粉絲因追星都會想擁有偶像同款商品,但若是偶像使用過的二手商品,你會買嗎?近日南韓網拍平台出現一名自稱在外交部工作的賣家,刊登商品為一頂漁夫帽,聲稱是「BTS柾國戴過的帽子」,除了在內文表示「有錢也買不到」,更囂張註明「拒絕無購買意願者的無聊訊息」,開價韓幣1000萬元(約合新台幣25萬元)。此文很快被眾網友轉發到各大平台上,不少網友質疑這涉及侵占私人物品,南韓警方、外交部也皆被要求出面說明,而他隔天到警局自首交出帽子後,可能將負起刑事責任。
    2022/10/28 19:53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具惠善才5天減3公斤又復胖!兩週內忽瘦忽胖 韓網震驚熱議

    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與男演員安宰賢離婚後就退居幕後,較少發表影劇作品。九月底以評審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辦的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一身千鳥紋套裝搭配黑色帽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胖了一圈,也讓她誓言在十月的釜山國際電影展前,會好好管理自己,大家都表示驚訝她竟在5、6天內明顯的瘦了一大圈,但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復胖了。
    2022/10/24 17:47
  • 再遭質疑與致公黨關係 張善政:有本事就挖出來

    中華民族致公黨成員涉不法吸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指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應說明與此集團關係。張善政表示,民進黨只會扣帽子,有本事就把不可告人之事挖出來。
    2022/10/15 16:27
  • 冠軍帽傳奇! 伊登戴帽參賽 第九度拿下冠軍

    真的是神奇傳說,挪威鐵人三項選手,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參加夏威夷鐵人錦標賽,又拿下冠軍了。這是他戴著這頂冠軍帽,九度奪冠。
    2022/10/10 14:00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台南選戰/開箱市長室!壓力大微發福 黃偉哲飛輪掛衣服

    台南市長黃偉哲2005年踏入政壇,擔任過4屆立法委員,那時就有不少人知道黃偉哲非常喜歡收藏「帽子」,當年在立委辦公室內還有一面「帽子牆」,直到2018年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為了節省裝潢費,他將帽子牆移到市長辦公室當成擺飾。而在九合一大選前夕,《TVBS新聞網》帶觀眾直擊市長室,卻發現帽子牆竟然只剩下5頂,但還是有非常多的馬克杯及「療育小玩具」,甚至還有一輛「掛滿衣服」的運動腳踏車。
    2022/10/09 10:26
  • 綠批侯友宜行政不中立 遭翻舊帳打臉:請先刮自己鬍子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行政不中立,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反擊,「請先刮好自己的鬍子,不要亂扣別人帽子,否則隨時都會被迴力鏢打到。」他強調,新北市府政務官均是利用下班後及休假時間自行前往參加活動,符合相關規定,何來行政不中立?
    2022/10/08 10:37
  • 安全帽太舊!他上街找一頂掉包 竟辯:用換的不算偷!

    台南一名高姓竊賊嫌,因自己的安全帽老舊,昨(3)日竟騎車上街「以帽換帽」,竊走一頂同色系的的半罩式安全帽,張姓被害人發現帽子被掉包,氣得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高嫌,他竟狡辯「用換的不算偷」,讓員警相當傻眼。
    2022/10/04 18:14
  • 日本7歲女童失蹤11天!家屬揭2疑點 懷疑她遭人帶走

    日本千葉縣1名7歲女童,自9月23日外出後就下落不明,至今已經過了11天。近日警方在河邊發現她的鞋襪和帽子,朝意外與事件兩方向著手偵辦。她的家屬則對媒體透露,目前發現2個疑點,懷疑女兒是遭人帶走。
    2022/10/03 17:27
  • 麻吉弟弟露面了!登台開趴嗨炸 曝新歌MV有彩蛋

    「麻吉弟弟」周立銘今年7月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鬧上社會新聞。周立銘日前參與桃園鐵玫瑰音樂節,為前夜祭電音派對揭開序幕,周立銘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與觀眾一起Party,用音樂嗨翻現場。
    2022/10/02 15:45
  • 久未露面「腫一圈」!具惠善鬆口認變胖 粉絲力挺照樣愛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受邀參加第27屆春史電影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迷你裙、夾克外套、佩德拉帽子,展現了幹練氣質,不過久未公開亮相的她,被發現身形較以往圓了一大圈,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
    2022/10/0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