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惠善才5天減3公斤又復胖!兩週內忽瘦忽胖 韓網震驚熱議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7:47
具惠善近日身材忽胖忽瘦引發話題。(圖/翻攝自Twitter)
具惠善近日身材忽胖忽瘦引發話題。(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與男演員安宰賢離婚後就退居幕後,較少發表影劇作品。九月底以評審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辦的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一身千鳥紋套裝搭配黑色帽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胖了一圈,也讓她誓言在十月的釜山國際電影展前,會好好管理自己,大家都表示驚訝她竟在5、6天內明顯的瘦了一大圈,但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復胖了。
 

具惠善出席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承諾會好好管理身材。(圖/翻攝自Twitter)

 
具惠善日前出席2022春史電影節坦言因為家中小狗過世,所以導致心理狀態不太好,而沒有做好身材管理,也在IG發文,表示「心裡有點難受,變胖了…!」,當時誓言5日後出席10月的釜山電影節會瘦回去,果然說到做到,當天以一席黑色短裙現身,性感又優雅。
 
出席釜山電影節果真成功瘦身。(圖/翻攝自Twitter)

但是離上次出席公開活動不超過2週,21日具惠善參與BIAF 2022開幕式,穿著一身粉紅色及膝長裙,雖然以長髮遮臉,但看起來似乎比之前看起來臃腫,就連雙頰都感覺變胖了,身材在短時間內忽胖忽瘦再次引發話題。
 
日前出席活動卻被韓媒發現復胖了。(圖/翻攝自Twitter)

 
活動照片一開令不少人驚呼「是不是復胖了」、「好像胖回去了」,但也有網友稱讚「真的好像洋娃娃」、「變胖了還是很美」、「肉肉臉頰好可愛」,還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是造型師搭配有問題,「這衣服怎麼穿都會胖吧」、「感覺把她的缺點都顯露出來了」。

具惠善在經歷失婚後,近年來幾乎消失於螢光幕前,退居幕後的她全心投入美術世界,專注於個人事業。除了是名演員之外,不久前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推出了鋼琴精選輯,如今是一位電影導演、小說家,被韓媒稱為是「才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復胖#減肥#春史電影節#釜山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2297

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