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帶槍 結果共395筆

  • 怕地震家垮曝光 花蓮男隨身帶槍仍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名60歲曾姓男子藏匿手槍,果真在嫌犯身上搜出槍枝,嫌犯供稱因為地震住家受損,擔心藏匿家中的手槍會被發現,所以才隨身攜帶,沒想到因此被警方盯上逮捕。
    2024/04/15 21:03
  • 自保防身?美田納西議會跨出爭議第一步 擬允教師「攜槍入校」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參議院以26票贊成、5票反對,通過一項備受爭議的新法案,該法案將允許州內中學以下(K-12 schools)的公立學校教師和員工,可以在不外露的狀態下,祕密攜帶槍枝進入校園內。支持方的州參議員強調,這不是強制要求,而是一種自由權利,讓老師能自我保衛,預防再有校園槍擊發生。但諷刺的是,根據美國媒體整理,全美一共有34州「禁止」老師,攜帶槍枝進入中小學或幼稚園的校園。
    2024/04/11 16:40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抓毒品通緝犯! 又搜出槍枝同夥藏毒也落網

    宜蘭羅東員警,先前接獲通報,一名高姓毒品通緝犯,擁有多項前科,也會隨身攜帶槍枝防身,他租屋在一處公寓頂樓加蓋,員警埋伏等了3個多小時,發現大門打開立刻衝入逮人,不只搜出3包毒品海洛因,還有一把非制式手槍,而他的同夥身上藏毒也被搜出。
    2024/02/08 14:28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疑10餘萬借貸「帶槍談判」!開6槍3人落網

    雲林虎尾上午8點左右,在林森路一間廠房傳出槍響。雙方疑似為了10多萬的借貸,相約談判,帶槍開槍,現場開了6槍,有3人逃到隔壁修配廠被抓。多人在逃,槍枝也還沒有找到。
    2024/01/31 18:34
  • 檀香貨款糾紛!檳榔攤老闆友 亮槍助陣遭痛毆

    台中發生當街亮槍事件,一名檀香材料商和檳榔攤老闆,因為買賣檀香積欠貨款,材料商就找人到檳榔攤談判,而檳榔攤老闆的朋友,無意間得知有糾紛,竟然帶槍到現場助陣,甚至打算開槍,幸好槍枝故障沒有擊發,而林姓男子當場就遭到圍毆。
    2024/01/22 13:24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台中男「帶槍、辣椒水」闖柯文哲造勢 遭逮辯:人太多為了防身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6)日晚間前往台中造勢,卻驚傳一名32歲男子攜帶空氣槍、辣椒水及辣椒彈,遭移請當地警方偵辦。警方偵訊時男子自稱是柯粉,至於會帶空氣鎮暴槍及辣椒彈是因為現場人多,只是為了「自衛防身」。
    2024/01/07 14:47
  • 不想和妳分開!竟假扮警 帶槍找前女友

    桃園蘆竹一名徐姓男子,與前女友在一起短短3、4個月,不滿分手,26日凌晨2點多,假借警察身分,帶槍跑到前女友家敲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不僅隨身攜帶槍械,還是個詐欺通緝犯。而他就住在前女友家樓下,警察獲得同意,進屋搜索又找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除了依法送辦外,警方也依法通報家暴案件。
    2023/12/27 13:24
  • 回應北韓兵帶槍站崗 聯合國軍在板門店「恢復武裝」

    隨著朝鮮半島局勢劍拔弩張,在兩韓邊界「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值勤的北韓官兵11月底起開始攜帶手槍,打破共同警備區非武裝共識;南韓媒體指出,為應對北韓的武裝舉動,同樣駐守板門店、支援南韓的聯合國軍也開始恢復武裝狀態。
    2023/12/19 14:58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高雄警帶槍翹班回家與老婆「開直播」放閃 逛街、洗碗樣樣來

    高雄市旗山巡佐日前與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恩愛放閃開直播,兩人不僅大方逛街,還一起做家務,然而該名員警身穿警察制服還配有槍,被懷疑在「勤務期間」,對此,旗山分局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依規定對郭姓巡佐調整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同時一併追究所長內部管理責任。
    2023/12/06 10:44
  • 北韓軍無預警「帶槍站崗板門店」 打破兩韓非武裝共識

    韓聯社引述多名南韓及美國軍方消息人士報導,北韓駐守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域(JSA)北側的軍人上週起開始帶槍站崗,打破兩韓在JSA維持非武裝態勢的共識。
    2023/11/28 23:06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8人為60萬債打群架! 債主掏槍卡彈險擊發

    有人約在大學校門外談判,居然帶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60萬元債務,跟對方約在淡水一所大學外的超商談判,雙方都找來朋友助陣,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過程中他準備掏槍,結果遭6人衝上前壓制,一群人爆發拉扯,還撞破店內冰箱玻璃、傳出巨響,一度以為發生槍擊案!
    2023/11/18 12:40
  • 疑求愛不成萌殺機!臨時工近距離射殺鹹粥店闆娘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51歲周姓男子,疑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且求愛不成,今年6月間帶槍到店裡近距離射殺潘女,事後遭逮捕、收押,周男事後坦承犯案,供稱不滿老闆娘的態度才會尋仇。士林地檢署今(5)日偵結,依殺人罪將周男起訴。
    2023/10/05 10:26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英警射死黑人遭控謀殺!逾百位倫敦警察拒絕「帶槍」巡邏

    英國倫敦警方今天表示,在一名警察因為對一名沒有武裝的黑人槍擊致死而遭到謀殺指控後,已有一些警察拒絕執行武裝巡邏任務。據報導,有上百名倫敦警察決定退出帶槍任務。
    2023/09/25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