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巨肚照 結果共5筆

  • 哈利波特當爸了!曬女友巨肚照放閃 鬆口盼「小孩從影」

    在《哈利波特》飾演同名主角走紅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38歲女友艾琳達克(Erin Darke)愛情長跑10年,終於即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對於懷孕喜訊,影迷則替他們感到開心。
    2023/03/26 18:53
  • 吳姍儒「圓滾滾巨肚」正面照曝光!俏皮吐舌報平安:夠巨了吧

    女星吳姍儒日前宣布懷上兒子,即將臨盆的她已進入待產階段,在先前PO出的照片中,幾乎很少看到她的大肚子,吳姍儒也表示自己「很藏肚」,可能是遺傳的關係,她跟妹妹只要穿起寬鬆服裝,就很難看出懷孕的樣子。今(6)日吳姍儒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正面巨肚照」,笑說:「說實在的,孕期以來所有人都說我很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
    2023/03/06 21:03
  • 卸貨倒數!莉婭挺9月巨肚「上圍激增」 羞曝罩杯升級主因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雙方曾爆婚姻危機,甚至女方還一度宣布離婚。不過今(2022)年3月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即將卸貨的莉婭深夜也曬出巨肚照,興奮直呼「立志要當個美麗的孕媽咪」。
    2022/10/05 17:06
  • 懷孕1年還沒生?她挺55公斤巨肚照完超音波被尪拋棄

    一般女性從懷孕到生產,大概需要歷經10個月。但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她懷孕12個月卻遲遲未見要生產的跡象,家人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女子根本沒懷孕,而且長了惡性腫瘤,竟然重達55公斤。不料丈夫得知後,竟然將她狠心拋棄,所幸女子經過手術治療,身體已經康復。
    2022/08/04 18:11
  •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2/05/25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